黃瓜汁加白醋可以祛痘,黃瓜汁加白醋可以治療什麼

2021-05-04 12:57:36 字數 3003 閱讀 2811

1樓:映雪詩書

長痘是因為 痤瘡內分泌失調引起.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病意見建議:黃瓜汁和白醋可能對改善痤瘡有一定的療效。

痤瘡藥物**是重要的平時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不可亂擦外用藥物.**一點需要有耐心,保持心情愉快,不可亂發脾氣,容易內分泌失調加重病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曾經試過。用苦瓜片貼臉上也可以。

3樓:g咎咎

​這個不行的,有點刺激吧,會紅腫發炎的

求你採納

4樓:護膚老師曉林

現在怎麼對護膚知識這麼缺乏啊?

5樓:追777風

刺激**,有些人可以有些人不行,根據自己膚質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看見皆是豆豆豆印的臉,心中便分外傷心,怎麼也自信不起來。我長痘是從高三時候開始的,熬夜看書基本成了家常便飯的地步,那時的情況不許讓自己分心去考慮臉部的事,也都拋到腦後。高考結束,我不能頂著滿臉的豆到大學報到,以是這些日子又抓緊時間。

買了很多祛痘的,家中的瓶瓶罐罐瞅著不少,臉上仍是沒好!倗友獲知我的狀況後讓我學習【於夢自述】的文章敘述的做,開頭我還是會懷疑的,但是奇蹟的是乙個多月左右,我痘痘都去掉了!

黃瓜汁加白醋可以**什麼

7樓:月滿梔子

1,潔面,每日用溫熱水洗臉2----3次,使用中性或偏鹼性的香皂,或洗面奶,去掉皮專膚表面的過多油質,清除屬毛孔內堵聚物,使用中性或偏鹼性的香皂或洗面奶,去掉**表面的過多油質,清除毛孔內堵聚物,使皮脂正常排出。

2,不要擠,捏痤瘡丘疹,以免引起感染發炎,遺留疤痕3,少食辛辣刺激及油膩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

4,在醫生的指導下耐心**,不要亂用皮質激素類藥物,保持樂觀情緒。

5,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不宜使用油質及修飾性化妝品。

8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汁和白醋可以祛痘

具體方法是: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版臉,一日三次,塗後過權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

另外在飲食和平時的習慣上也要注意:少吃油榨性食品、醣類、脂肪類食品、刺激性食品及酒類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的睡眠。減輕壓力,把心情放輕鬆。

用黃瓜汁加白醋敷臉可以去痘去痘印嗎?

9樓:倪有福汲卿

我臉上以前也長期了好多,不過不知什麼時候突然不長了,張豆是自然現象,油性**啊,平時少遨夜,多吃水果,多喝水,別吃刺激性東西.白醋我也用過,有用是有用,不能長用,想祛豆蔭可以買老薑片切片貼在陰上,還可以用白糖洗臉(這個要遲續用,特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黃瓜可以起到鎮定消炎作用。

白醋並不是任何膚質都適用。

敏感性肌膚是不可以使用的。

白醋主要的美容功效在於美白祛斑等。

對痘痘並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黃瓜汁加白醋祛痘有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白醋加鹽

1、買白醋回家後,再買乙個普通大小的瓷勺子。

2、早晚接上一盆溫水,放入一勺子的白醋。

3、然後把臉浸在攪拌均勻的醋水中大約30秒。

4、然後按照正常的洗臉方法,用洗面奶洗臉就ok了。

5、還有種方法是把醋和鹽用溫水溶解,比例是水:白醋:鹽=9:

3:1, 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敷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哈。

注意事項

一定要溫水哦,親們~

12樓:快樂六連拍

您好,是可以的。

你可以適量放就可以了!

黃瓜汁加白醋能去痘嗎

13樓:教主依依

黃瓜汁對**沒有任何用處,白醋可以嫩膚但對敏感肌膚不適宜使用。

青春痘:

青春痘即痤瘡。

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公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並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礙,形成角質栓即微粉刺。

毛囊中多種微生物尤其是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痤瘡丙酸桿菌產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游離脂肪酸,同時趨化炎症細胞和介質,最終誘導並加重炎症反應。

14樓:

該情況可以考慮是座瘡建議: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黃瓜汁和白醋祛痘可以試試的,建議飲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臉頰上反覆起豆豆不見好,這樣長了2年時間了,常常看到大多乾癟下去了還有痘印,沒過多長時間又張出來了,摸著硬硬的,張出來痘很大,很癢會紅。臉頰還冒許多一顆顆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隔了很長時間了還是沒消掉,**屬於外油內幹的那種,自個兒還買了許多祛豆祛豆印和補水的仍是沒啥用。然後辛虧倗友叫我檢視《於夢自述》的紋章,講他已往張豆豆就用裡邊的法子去掉的,我跟著他講的去認真檢視了並照做了,當下臉光滑了!

堅持下去你也和我一樣,甩掉可惡的痘痘!

16樓:御炎佔曼安

這因人而異,有人可以去,也有人不可以去掉,建議你先做耳後**區域性測試,如不過敏,可試一試敷,但白醋一定要加水稀釋

鮮黃瓜汁加白醋真的可以祛痘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照鏡子看見佈滿豆豆豆印的臉,心裡感覺格外難過,如何也自信不起來。我長豆是讀高三的時候,通宵熬夜學習幾乎成了見慣不慣的地步,眼下的狀況不准許自己有太多時間去想痘痘的事,也不得不擱置下。高考以後,我不能頂著整臉的豆上大學報到,因此這些日子就抓緊時間。

買了不少去豆的,家裡的瓶瓶罐罐瞧著不少,臉蛋依然一樣!好友獲知我的狀況後讓我學習《於夢自述》一文說的的做,最先我也是不怎麼相信的,最後出乎意料的是乙個多月左右,痘痘被我甩掉了!

黃瓜汁白醋洗臉真的能美白嗎,白醋和黃瓜汁洗臉,有什麼作用?

黃瓜具有很好的美白補水的作用,白醋洗臉也具有很好美白 殺菌 去死皮的作用。所以用黃瓜汁加白醋一起來美容,的確非常好。注意事項 面部肌膚是非常脆弱的,所以白醋的量一定要少,避免刺激 還有就是記得洗臉。白醋有一定的刺激性,敏感性肌膚是要慎用的。不知道,沒有試用過 本人比較愛惜自己的臉 所以一些傳說的美白...

黃瓜敷臉前可以用醋水洗臉嗎,黃瓜加白醋敷臉有什麼影響

這個是可以的,而且使用 白 醋洗面有美白去角質的效果。白醋有美容效果,便宜並且到處都有,一般超市都可買到。白醋能夠達到軟化 角質層的作用,還有殺菌的作用。正確利用白醋,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因為白醋酸性比較強,要避免直接把白醋接觸臉,最好的方法,是用溫水將白醋的濃度降低。降低濃度,以免傷害 角質層。先用...

經常用黃瓜汁和醋塗臉有壞處嗎,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我不知道具體可以不可以,但是我覺得您對自己的 太好 了,也太不好了,太好了就是您希望您的 能夠很營養,更營養,不好就是您怎麼能讓您的臉成為試驗田呢,不確定的時候千萬不要往臉上弄,不知道您 年紀多大了,如果您不到20歲,而且 沒有大問題,比如痘痘,毛孔粗大等,一般就只要注意保持面部的水分就可以了,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