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但他對我說我對一點點而感覺而已他會喜歡我

2021-05-04 12:50:00 字數 5525 閱讀 517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繼續追了,既然願意和你做些男女朋友做的事情,就說明還是喜歡你,不排斥你的,只是你還沒有真正的撥動 這個女生的內心深處的一根弦,觸動了,就會發生真感情,會愛上你,想辦法讓她感動吧,女孩子都喜歡浪漫,喜歡男生天天圍著她轉,噓寒問暖,買些小禮物,在乙個就是安全感,這個不僅是在感情上,還是經濟上,只要兩者都具備了,我想乙個女生內心都會被軟化,投入你的懷抱的,加油吧,兄弟,大哥是過來人,只能幫著你這麼多了,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也說了,對你有一點點感覺,那就是有希望成功

只要不討厭你,那就是有機會,所以你也不用放棄,被人喜歡,女孩也會很高興,也許有一天真的會考慮你

3樓:狗尾巴素材

會的。時間會改變一切,用你的真心和行動去融化她。

現在一點點,以後就會變成一座大山。

加油,相信自己。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一點點,總比沒有好。

看你的努力吧,如果你夠努力和堅持,說不定她會感動的。

她這麼跟你說,說明還是在意你的。

5樓:口巴吧友

只要她不討厭你,你就有希望。任何事情,都是從不討厭到一般再倒還行到喜歡。加油!

6樓:我一定要幸福鴨

她說她對你有一點點感覺,證明她不討厭你,我覺得你再努力一點,真心待她好,她會喜歡上你的。

7樓:

喜歡她,就要對她好,關心她,愛護她,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慢慢會接受你的。

8樓:全能娛樂說

一點點感覺也是感覺呀,說明他還是希望你繼續追求他的,希望可以幫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如果你一直對那個女孩子很好的話,一直在他身邊出現的話,那有可能他就會喜歡你。畢竟日久生情。

10樓:書秀穎

說明她對你也是有感覺的,女的一般不好意思說出來,畢竟矜持

11樓:

有感覺就是好事啊,你可以先觀察她的愛好,喜歡什麼型別的。努力提公升自己,多關心體貼她,時間久了會對你有感情的。

12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感情的問題有時候也不是絕對的,也許通過一些時間或者事情的發生,會有變化,但希望不大。

13樓:誰是曉曉明

當然女孩子都會有一種比較高傲的姿態,或許他們面子也很薄而已,都說了一點點其實有可能也有一些假話人在存在,要不然女孩都得堅持在**呢?畢竟兩個人的交往,男孩子就應該有一些主動,有一些足夠的熱情去感化愛情的激動才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好情況,說明她並不討厭你,所以你要加油啊,爭取早點追上她,祝你好運。

15樓:莊周夢蝶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只要不反感就好,機會要自己把握,勇敢追求,勝利在前方。

16樓:生哥的小夥伴

女孩對你有一點點感覺她會不會喜歡你就看你接下來的行動了,如果你後期對她好讓她感受到你的愛那麼還是有希望的。

17樓:糖果罐

喜歡的前提是有好感。如果她對你一點感覺有沒有,那你就真沒希望了

18樓:孤家and寡人

這也不能保證,只要你用你的真心堅定不移的對她好,也許以後他會對你有所改觀哦,會由現在的一點點感覺變成很多的好感哦。

19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有點感覺

就是不討厭

如果喜歡她

就得下功夫去追

讓她喜歡上你

祝你好運

20樓:仵曉燕

目前還沒有喜歡你,但不排除日後會逐漸喜歡你

21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他會不會喜歡你,要看你之後的表現,既然還喜歡他,就要勇敢的去追求

為什麼我只要對乙個女人好一點點或者說熱情一點點,對方就會覺得我喜歡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們並不是很熟?乙個人無緣無故的對你好,首先想到的就是「他是不是喜歡我」,因為這種猜測是她最容易接受的。

23樓:傅姓朝陽

因為你情商高,異性緣好,很會迷惑人。

24樓:輕聲細語的

因為人一般都是愛自作多情的。

25樓:迎燦地產

因為你很帥她們喜歡你,採納吧正解

我喜歡乙個女孩 真的好喜歡 曾經也告訴過她我喜歡她 上次問她對我有沒有一點感覺 她說一點點 那時候

26樓:哈哈哈b了

認識多長時間了約會過幾次

27樓:似夢非夢的家

堅持到底,她就是你的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他不喜歡我,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我問他對我可有好感,他說就一點點,不是感情 50

28樓:追逐幸福

我覺得還是放棄好了

2.因為既然他這麼說了,就說明他早就知道你喜歡她了,他給你的答案應該是反覆思考過後的結果

3.喜歡乙個人的型別,不是說變就能變得,所以,你還是放棄好了,這樣會比較的舒服一些吧、、、

祝你早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9樓:lwy李維員

當然是繼續追了,既然願意和你做些男女朋友做的事情,就說明還是喜歡你,不排斥

你的,只是你還沒有真正的撥動 這個女生的內心深處的一根弦,觸動了,就會發生真感情,會愛上你,想辦法讓她感動吧,女孩子都喜歡浪漫,喜歡男生天天圍著她轉,噓寒問暖,買些小禮物,在乙個就是安全感,這個不僅是在感情上,還是經濟上,只要兩者都具備了,我想乙個女生內心都會被軟化,投入你的懷抱的,加油吧,兄弟,大哥是過來人,只能幫著你這麼多了,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女人既然接愛的你的親熱,那就有可能成,由其女人這麼說,但心裡也許不是這麼想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要記住一句話,女人的心都是軟的,你要說一些好聽的,對她好一些,她自然就會對你有感覺了,慢慢慢慢慢慢他就會對你有意思了然後呢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到時候你們不就會開開心心在一起!

32樓:青藏高原

嘴都親過,指定對你認可,繼續追,但要分析她拒絕你的原因,然後可能效果更好

33樓:阿唐

先看看是否門當戶對,如果差不多,,您就動腦經追。希望是您的,女的搭架子很正常。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你的真情和表現來感動她。

35樓:yucui翠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的苦衷,說不定她也有她的苦衷,不知道如何去跟你表達,她說不出口,但可能真的也愛你

36樓:江山莫諺

這樣啊,繼續,不要放棄,我覺得有戲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樣的女孩大多數是玩你的,和你卿卿我我可眼睛在尋找下家,就是比你更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說「天生我才必有用」,現在舉世都很重視資源**,可以說連廢物都能再利用,所以世間之大,萬物必皆有用。能用才有價值,而且要能用得恰當,用得適所,才更有意義。茲將「用」的意義,略述如下:

一、用人唯才,才能不計親疏:人,要能給人利用,才有價值;用人,也有用人之道。用人唯才,這不但是成就事業的必要條件,而且用人唯才,才能不計親疏,才能不受人情包圍,才不會有後遺症。

只是世上一般「用人」,總喜歡拉「裙帶關係」,雖有好處,也有弊端。

二、用法如秤,才能無私無執:我們與人合作、相處,總應該有章法,如合約、信條等。但最重要的是,彼此都要公正、公平,如秤之平衡,才能無私無執,如此共事才能長久,朋友的情誼也才能經得起考驗。

三、用情須專,才能始終如一:人是感情的動物,平時與朋友的相處,對父母的孝順,乃至男女的來往,都應該用情要專,切忌見異思遷,虛偽應付。所謂「假情假義」,一旦被人識破,不但關係不能維持,甚至感情破裂,反目成仇。

四、用物節省,才能積福進德:吾人生到世間做人,都是有很大的福德因緣。福德因緣如銀行的存款,要節省儉用,否則透支負債的時候,銀行是六親不認的。

平時用水,要想「滴水如金」,不能浪費;用電時,更要隨手開關,節省能源。就算家境富有,也要淡泊樸素,這不但是積福進德,也是給後世子孫最好的教育。

五、用功要恆,才能養深積厚:人在世間,從小父母、老師就教導我們要用功。讀書要用功,修行要用功,但是用功就如發心,菩提心好發,恆常心難持。

用功的價值,在持之有恆,例如學外語,有恆心,外語必能學得好;學技術,有恆心,技術必定學得精。讀書做人,養成恆常的習慣,必定能學好做人處事。

六、用心若鏡,才能澄清明澈:儒家說:「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

」佛教講,用心時,要能惡念不生,甚至要不思善、不思惡。能夠一念不生,心如明鏡,如此做人才會澄清明澈,才能人格無瑕,才會獲得別人的尊敬。

七、用道光明,才能公平正直:人活著,是憑乙個「道」做準則。道,就是人生的軌則,所謂「不依規矩,不能成方圓」。

但世上有很多假道之人,借「道」之名,為非作歹,殊為可怕。所謂「天理良心」,不是要求別人,是要要求自己,如果用道光明磊落,對人對事才能公平正直。乙個人公平正直,做人沒有瑕疵,還怕別人不尊敬你嗎?

八、用智純善,才能完美無邪:人在世間,做人也好,處事也好,總要憑藉靈巧智慧型。但靈巧智慧型不是教吾人要狡猾,而是叫我們要能純潔善良。

雖是朋友,如同手足;雖為外人,四海之內,也如兄如弟。就像佛陀在經典裡交待**:「一切男子是我父,一切女子是我母…。

」你能把別人當成是我的父母兄弟,則別人還會欺負我嗎?所以用智純善,人生才能圓滿。

3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啊!她口裡這樣說,心裡可不是這麼想的!女人的心海浬針

40樓:聽風雨

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你在堅持一下看看吧!

41樓:鄭國的真情

繼續,著女孩定力挺好,不喜歡為什麼讓你親

我喜歡乙個女孩,感覺那個女孩對我有一點點好感!我應該表白嗎?這樣會不會嚇跑她?

42樓:只想睡懶覺的貓

女孩子們都會很矜持很羞澀噠,感覺有好感就勇敢的表白吧,千萬不要錯過機會了喲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恐龍,那你最好別開口,結果一定是把她嚇跑的,不是的話那就大膽表白吧,不要錯過,也不能路過。

44樓:女王大人

想表白就表白想那麼多沒用的

45樓:飛一樣的小

不,先互相了解以後在行動

46樓:v那幾個

開個玩笑說,不要認真

47樓:孟淑紅爸爸

不要 估計對你只是青春期發懵

我對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她說有一點點喜歡我

這還不明白嗎?你是太在乎的過頭了,她是在告訴你她對你也有感覺也喜歡你,你大膽的追求你的愛情吧!加油 好感吧 有喜歡的成分!努力爭取吧 加油!我勸你 問下她怎麼這麼晚回。你可以說擔心死你了,以為她拒接呢。不過她都說了喜歡你了 你還能怎麼滴?拒接?你捨得嗎先在一起吧。我相信日久生情 這麼明了.還用問啊....

歌詞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一點點沉澱

莫文蔚的 陰天 歌詞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菸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女孩回答 表白之後,女孩也有一點點喜歡我,但沒有在一起的勇氣,後來她跟我說有個男孩她很喜歡,我說

意思是她後悔當初沒和你在一起了唄 她還喜歡你,她後悔了 是人就有這種賤毛病,失去的總是最好的。跟喜歡的女孩表白,她說有一點點喜歡我是什麼意思 各佔百分之五十吧!女孩可能有一點猶豫,面對男孩的真誠的心,她不忍心去傷害他,讓男孩不能一下子變的絕望起來,過後找適當的機會給他講明白 感情 讓男孩慢慢的從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