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嫁接睫毛好嗎,嫁接睫毛好嗎?有什麼好處與壞處?

2021-05-04 12:21:57 字數 5434 閱讀 7890

1樓:匿名使用者

據了解,在睫毛嫁接市場比較流行的假睫毛,一般均號稱是從南韓和日本進口,但這些假睫毛產品大部分除了名稱外幾乎都沒有生產批准文號、產品成分、生產廠家的**位址等。有人透露,這些產品實際上都是江浙、廣州一帶的小企業生產的,主要用豬毛、狗毛、兔毛直接加工而成,也有部分產品是用化學物品製成的。有專家認為,動物毛並非不可做成美容美髮產品。

一般來說,動物毛要加工成美容美髮產品,需經過消毒處理,就好像將皮革做成皮鞋、皮衣需要事先經過硝化處理一樣。經過充分消毒的動物毛,像兔毛等是安全的。「動物毛睫毛」引起的感染,可能與動物身上攜帶的致病菌或寄生蟲有關。

專家認為,不管是用動物毛還是用化學纖維做成的睫毛,在製作種植過程中,有三個環節容易使睫毛受到汙染,從而導致**、眼睛過敏,誘發眼部發炎、紅腫等症狀。

其次,在加工過程中,尤其是集中種植睫毛時,未經消毒的手、工具都會造成二次汙染。

第三,種植假睫毛的眼瞼也可能不乾淨,加之沒有徹底消毒,很容易發生感染。另外,粘睫毛時使用的膠水,其安全效能也很重要。據了解,種睫毛應使用美容用膠水,但有些非正規美容院使用來歷不明的膠水甚至502膠水。

專家稱,無論哪種膠水,都會對眼睛有一定的刺激,不能長時間使用。那些告訴消費者產品對眼睛無刺激的說法顯然誇大其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現在好多男人嫁接假睫毛。

主要是好看。

現在這個社會越來越時尚了。

不光很多男人嫁接睫毛。很多男人還塗指甲留長指甲。還嫁接甲片。嫁接頭髮。燙頭髮,染頭髮。留長頭髮。扎辮子。穿裙子,化妝。

可多了呢。所以男人,嫁接睫毛挺好的。

嫁接睫毛好嗎?有什麼好處與壞處?

3樓:油潑小辣椒

電視上有報道過有人用頭髮毛囊嫁接睫毛結果不停的長,每天還得剪短,反而象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嫁接,一下又掉了的,對眼睛會不好,而且對自己睫毛也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用的好,為了你的眼睛更加明亮,這類事情還是少做為妙,我建議你每天晚上休息前用維生素e塗在睫毛上,兩個月內會有效果,不但會長長一些,而且會變得濃密些,但一定要堅持。

6樓:好孩子狐狐

唯一的好處是化

妝時省掉睫毛高這一步,其他的沒有好處,對睫毛損壞專非常嚴重,經常是嫁接屬的假睫毛帶著真睫毛一起掉,對眼睛也不好,洗臉時會覺得非常不方便,因為怕把假睫毛洗掉嘛。我曾經接過,所以感觸頗深,而且保持的時間也不夠長,技術不好的化,反倒顯得不自然。所以強烈建議不要嘗試,其實選擇一款好的睫毛膏或帶假睫毛都可以達到預期的效果。

7樓:共同做主

很多愛美的女性來

都希望自自己的睫毛長長的,顯得眼睛更加明亮迷人。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讓睫毛變長,甚至尋求嫁接假睫毛的方式來增加自己睫毛的長度。

殊不知這種辦法的危害甚大,一是嫁接的睫毛容易脫落,基本上2周左右就開始出現脫落,二是嫁接睫毛使厚重的假睫毛附著在真睫毛的上,真睫毛承受不住會出現脫落,嫁接睫毛容易出現眼睛紅腫的情況,這是因為使用膠水將假睫毛粘附在真睫毛上,睫毛根部毛囊容易被堵塞出現排洩不暢的情況,時間一長眼睛會出現紅腫不適。

因此這種辦法雖然快捷,但是危害還是不小的,想讓自己的睫毛變長其實可以使用魅睫士睫毛精華液來塗抹,早晚各一次,植物精華成分,不會刺激眼部毛囊,促進睫毛二次生長。

嫁接眼睫毛好嗎?

8樓:迮培勝宦酉

嫁接睫毛--不用睫毛膏也能獲得的夢幻效果

不用每天塗睫毛膏也能獲得夢幻般的效果,這是每個女性的夢想,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了。嫁接睫毛就是實現的方法:用膠將一定長度的人工纖維一根根粘在自己的每根睫毛上,這樣自己的睫毛就變得又濃密、又纖長、又卷翹了。

希望濃密:每根睫毛上都嫁接一根纖維,這樣整體看上去就很濃密了。如果本身睫毛較稀疏,需要粘兩遍,第二遍是在第一次的假睫毛上再粘一次假睫毛,但是不要過分要求濃密,這樣看上去失去了真實感,與下眼睫毛的對比太強烈。

希望纖長:睫毛本身很密的人可以不用再過分加密,只要每隔一根自己的睫毛粘一根人工纖維,選擇相對較長的纖維就可以達到纖長的效果。

希望卷翹:用來嫁接睫毛的人工纖維分為兩種卷翹弧度:自然卷翹和特別卷翹,如果你希望睫毛看上去非常翹可以事先選擇卷翹弧度很大的人工纖維。

tips:  1

嫁接睫毛後不要使用任何美睫工具,睫毛膏、睫毛夾都會導致假睫毛的脫落。

2如果下睫毛太稀疏,可以適當補塗下睫毛,

卸妝時要特別注意只清潔下睫毛。

3潔面時眼部不要打圈清潔,用潔面巾順睫毛生長方向輕輕按兩下就可以了。

4在正規美容院找正規技師做這個專案,因為接觸眼睛太近,所用的產品差異性又很大,不合格的人工纖維、黏膠和不衛生的操作對眼睛的傷害不可估量。

5美容院所說的保證3個月不會脫落只是理想狀態。因為隨著自身睫毛的自然脫落、清潔和日常眼部接觸都會縮短嫁接睫毛的壽命,如果你想在很長一段時間都能保持剛做完時那樣漂亮,只能經常去美容院做修補。

不要一味追求濃密、纖長的效果。有些人做完嫁接睫毛後眼睛像洋娃娃玩偶一般,非但沒有美化的效果,反而讓人覺得非常虛假,選擇相對自然的效果最好。

9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不好。危害如下:

1、嫁接時使用的睫毛大多號稱從日本和南韓進口的,但是事實上一般都是商家找的貨源。有些睫毛是有動物毛髮加工而成,沒有經過徹底消毒,很容易影響眼部健康,導致眼部紅腫。

2、嫁接睫毛時使用的膠水也存在很多隱患,不少黑心的商家為了賺錢,降低成本,竟然使用502等強力膠水,可見對眼部傷害是極大的。

3、由於假睫毛是從根部開始粘在自己的真睫毛上的,所以不管是洗臉還是睡覺,都非常麻煩。特別是眼部肌膚十分敏感的女性,稍微碰到眼睛,都會覺得十分疼痛,想流淚的感覺。至於想要化妝的就更不要想了,眼妝特別是眼線畫起來十分痛苦,卸起來更加痛苦,油脂粘附在睫毛根部的空隙處,費勁的洗完後,會發現整個眼睛成了兔子眼。

4、由於真假睫毛粘在一起,所以當假睫毛掉落的時候,就會影響睫毛跟著一起掉。還會出現假睫毛根部膠水不夠粘,翹起的狀況,這時候有些強迫症的mm就會選擇用手拔掉,當然自己的睫毛也會跟著一起犧牲了。

10樓:仲孫雁張辰

有點:很迷人很漂亮……

缺點:不容易清理,容易感染眼睛,容易掉,最痛心的是最後你的真睫毛會跟著假睫毛一起掉(因為它是在真睫毛的基礎上嫁接的----膠粘)

我就是例項

11樓:滾滾眼睫毛工廠

美睫,嫁接睫毛。是美容行業新興的乙個專案,可以使女性的睫毛無需通過化妝也能呈現出一種睫毛又長又翹的美感。由此,現在美睫慢慢的被眾人知悉,吸引了很多愛美的女性去嫁接睫毛。

首先來了解下美睫的優點

一、美睫能夠讓眼睛顯得更大更亮,不用化妝也能成為電眼美女。

二、做一次美睫能夠在一定時間內無需煩惱怎麼塗好睫毛的問題。有些化妝手殘黨總是能把睫毛塗成蒼蠅腿一樣,或者太濃密顯得不自然,那做美睫就很適合。

三、不用再貼假睫毛。嫁接睫毛比假睫毛更自然,永續性還不錯。

其次,來說說美睫的壞處

一、嫁接睫毛的材料問題。許多美容店都會說自家的美睫是以貂毛、水貂毛這種動物皮毛製作而成的。那你們要當心了!

大多數的美睫產品是由纖維睫毛,由蠶絲蛋白纖維做成的,動物毛髮製成美睫在衛生和安全性上都有隱患,如果有店家拿了劣質的睫毛產品,一定要小心辨別。

二、技術性。因為睫毛是很靠近眼睛的,還會使用到膠水,所以這是有風險的,一定要謹慎選擇。

三、嫁接睫毛後可能會導致原本的睫毛掉落,但本身睫毛掉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入如果大量掉落就有問題了,需要注意。

12樓:小黃鴨的舊蛋殼

不好,接完很難受,不敢揉眼睛,很不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建議嫁接睫毛的,會導致原本的睫毛脫落,甚至引起感染。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週期,即6個月生長期,繼之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離,以利於毛囊內新的睫毛形成。

每日清洗或磨擦都有幾根睫毛脫落,這種現象屬於正常,營養不良或長期患病則會導致睫毛大量脫落甚至生長停滯,一般只要病患**或營養給予充足就能再次生長。

以下方法可以幫助睫毛生長:

飲食上可多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可抵抗毛髮衰老,促進細胞**,使毛髮生長,在一定程度上能為睫毛生長提供營養支援。

日常生活盡量避免使用貼上假睫毛,減少睫毛因撕拉而掉落,注意眼部衛生,預防眼部感染。

對於睫毛增長可以使用魅睫士睫毛精華液,其中含有生物酶,可製造毛髮細胞並形成組織,同時啟用休眠的繼發性毛囊胚芽組織,使處於休止期的毛囊細胞恢復到發育期的**增值水平,促使睫毛快速生長。

14樓:烏輝辜睿慈

很不好!

第一,保持時間很短,開始洗臉碰到會掉,接著沒弄它,它自己也會掉。等你想要它掉光的時候,它剩幾根就是不掉,你扯吧,會把自己的睫毛也扯掉,又痛,不扯吧,真的很怪很難看.漂亮也就是那麼一星期.

第二,誰知道他給你用的是什麼毛

?眼睛的護理很重要的,毛和膠水對眼睛都有一定的傷害的.還要看你運氣好不好.

如果你是日常要用的話就用睫毛膏吧,算起來比接假的要合算,而且要安全方便得多.

如果是職業需要的話,建議粘假睫毛,又不貴,方便,卸妝的時候一塊弄了,對眼睛也沒什麼傷害,弄得好的話,也會很自然的.

漂亮也是要付出代價的,三思而行啊.

15樓:詹用逮德海

不容易脫落

大概能保持乙個月左右

嫁接會比原來漂亮很多

眼睛看起來也大了

有幾點不好

1假睫毛多是用動物毛髮製作,會有感染眼病的可能.

2假睫毛的嫁接用的是貼上的方式,膠水的質量大多不過關.

3貼上沒多久就會脫落,效果難以保持,並且脫落時有可能落入眼中.

4假睫毛一般質地較硬,洗臉時容易傷害到眼睛.

16樓:環謹郟同化

覺真超噁床前洗臉問題:操作員提醒本別用洗面奶洗睫毛部位..俺保持間點能忍受

能眼部彩妝卸掉吧結剛剛用化裝棉卸裝膏塗眼皮睫毛根部部位鑽疼起

著鏡檢視半

沒看午卯酉

具體疼真沒底哦

弄公邊勁數落:原眼毛比差哼

我看沒事自找罪受沒辦美氣受

沒想更難受候面

我側身睡眠習慣

總面臉緊貼枕

嫁接完睫毛

姿勢我奢望

由於嫁接睫毛硬度太

我臉剛接觸軟軟枕

睫毛根部陣忍受疼啊

沒辦用仰臥姿勢堅持亮...:自再遭受莫名疼弄困擾讓自床前自乾淨臉蛋

更讓自床能夠徹底放鬆做夢

我第二早該美容院花差嫁接**用所謂藥水睫毛給洗該美容院士聲稱

拿掉假睫毛兩種

用手直接嫁接睫毛拔掉

結想知假掉同

自睫毛所剩幾吧

另種用專業藥水洗掉

痛且弄掉自睫毛

我聽毫猶豫選擇用藥水洗

雖**再嫁接價錢〔想著第二〕現總算問題都解決吧結往睫毛塗藥水候儘管我沒用提醒眼睛閉沒再緊

藥水毫留情進我眼睛...覺真知道用詞形容才..哎羅嗦點願希望漂亮妹妹思用選款點質量睫毛膏

讓自變更加美麗

做完美瞳線在嫁接睫毛好嗎,嫁接睫毛好嗎?有什麼好處與壞處?

建議你直接使用伊曼的眼線筆磁力睫毛,自帶眼線效果,省時省力,睫毛也是很輕柔舒適。嫁接眼睫毛好嗎?嫁接睫毛 不用睫毛膏也能獲得的夢幻效果 不用每天塗睫毛膏也能獲得夢幻般的效果,這是每個女性的夢想,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了。嫁接睫毛就是實現的方法 用膠將一定長度的人工纖維一根根粘在自己的每根睫毛上,這樣自己的...

嫁接睫毛有用嗎,嫁接睫毛對自己的睫毛有害嗎

沒用,一週就變形,洗臉睡覺還得小心點 我有朋友去技術好點的店稼接,剛接出來很漂亮,但是幾個月後就開始掉了。嫁接看起來很真,比貼假睫毛好看很多。但是用的不久,而假睫毛可以用很久。要看你自己的意願了。可以呀,嫁接好點的那種還是多可以的 嫁接睫毛對自己的睫毛有害嗎?別做了,用睫毛膏更自然一點,嫁接睫毛掉下...

睫毛液滴白衣服上怎麼洗,嫁接睫毛膠滴衣服上怎麼洗

白色衣物沾上睫毛膏的情況,可採用以下方法進行清洗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