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數學第一輪複習用什麼最好,高三數學第一輪複習用什麼資料最好?

2021-05-04 10:45:28 字數 2181 閱讀 7360

1樓:我思我在

看來你是個很自覺學習的同學。我也是老師,我覺得53 就很好,同類資料基本大同小異,53還相比較基礎性更強一些,你要高考真題的話我可以給你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刷全國1就好

參考一下近幾年全國1的高考真題

刷完真題再刷模擬題,選模擬題時盡量選與全國1題型接近的。

3樓:我有jojo種子

五三的題目是比較淺,我們當時班裡人刷的全都是《高考必刷題》,效果想對還不錯,不過其實刷的題目是什麼不算很關鍵,有心去刷才是最重要的

4樓:朱莉莉思密達

導學案第一輪複習資料比較全面,題型和知識點都很詳細,再搭配一些10-18年的高考試卷刷題,數學高考的題型和重點知識點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基礎可以,又想上重點,建議用《五年高考三年模擬》。不必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高中的教材上的例題和課後題以及配套的練習冊上的題目你有沒有確保每道題都全部理解

7樓:楊建朝

第一輪複習嘛,可以自己去書店選擇一本好的輔導書,我個人認為最好是基礎知識講解透徹,全面的,而且附有一定量的例題和習題。第一輪,打好基礎很重要的,一定要夯實基礎,固本。在這過程中還要研究大量的例題,識記各種數學思想和數學方法,與此同時自己還要大量做題。

數學嘛,記住:熟能生巧。到了第二學期可以開始做歷年全國各地的高考試題,認真研究,仔細分析。

如果第一輪基礎打得好的話,第二輪就可以就可以好好訓練一下,包括考試時候心態,速度,技巧。要注意總結,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就不錯。相信你會考好,有進步的。

祝你好運!

相信自己,加油,望採納謝謝!

8樓: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過這本書,《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這本書裡面是專題訓練,大部分是精選的高考題,畢竟高考題出的比較有水平,做起來也帶勁一些,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明年高考的學生 我們用的是那個叫 金太陽系列的複習資料 在第一輪複習 覺得挺好的

10樓:

王后雄,53,都可以。

53做你會的唄,不會的記下來,體會其解題思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的是高考幫,還好。

12樓:琴駿逸

《53》、《高考必刷題》

高三第一輪複習用什麼資料好?(理科)

13樓:安琪拉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一.《5年高考3年模擬》是2023年6月首都師範大學出版社、教育科學出版社出版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曲一線。本書主要是對高考命題內容進行歸納,對高考命題形式進行剖析,對高考題進行**。

二.三年模擬 這是全國一線教師團結起來跟命題人的較量,是命題人不得不閱讀的重要資訊;也是命題人靈感的發源地。你要精心地去練習,探索個中就裡。

智力背景 這是知識的拓展,這是能力的延伸,這是智慧型的加油站,這是高考的動力臂。如果擁有這個支點,你將會擁有解決所有問題的妙計。

三.達爾文說:「最有價值的知識是關於方法的知識。

」掌握科學的複習方法吧,你將事半功倍,你將擁有制勝的利器!知識清單,這是千萬老教師的經驗,這是無數成功者的累積。這是最系統的歸納,這是最科學的設計。

你要記死,不要死記。三年模擬,這是全國一線教師團結起來跟命題人的較量,是命題人不得不閱讀的重要資訊,也是命題人靈感的發源地。

高考一輪複習 數學用什麼輔導書好

14樓:林夕大嬸

第一輪的話是用來加深理解 和搜尋自己不懂的知識點~~~本人以前是用王后雄的書 難度不錯,現在是研究生~~~~希望你高三這年能努力到自己不後悔~~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53,那個不行名校都不會用的,我用過弱爆了,幸好及時跟換。

16樓:小安琪

我以前都用的 5年高考3年模擬

數學高三一輪複習用什麼練習冊好?

17樓:李廣響

如果基礎差的話,建議還是從書本入手,資料只是輔助,把課本理解透了,在做題會事半功倍

高三一輪複習怎麼複習,高三第一輪複習方法

需要把高中裡面知識點總結一下。想辦法把自己薄弱的部分多去看一下,這對之後的考試有很大的幫助。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和同學老師多去交流一下,才可以進一步的促進對於知識點的掌握。只要認真複習,高考還是有很大希望的。高三第一輪複習方法 1 要抓住課堂 因為第一輪複習時,任課老師會帶著我們梳理課本知識,補充我...

高三第一輪複習 物理 問題,高三物理問題

無解啊。at 2 18 at 9 t at 2 方程無解!好像題目錯了。把最大速度9m s去了就好。這題還真血腥。t 更號 2h g at 2s 聯立得。a gs h 代數得。a 4 題外話 其實他接了沒用。小孩現在速度30m s,就算是10kg。他的動能也蠻大了。畫速度時間影象和唯一時間影象最快。...

如何上好高三語文第一輪複習課堂教學模式初探

怎樣上好語文複習課 每到期末,枯燥無味的複習課往往令老師頭痛,令學生厭煩。究其原因,一是複習內容簡單重複,無法激起學生的愛好 二是複習形式單調乏味,無法調動學生的積極性。不少教師認為上覆習課的目的只是為了鞏固知識,強化記憶,殊不知語文複習課的特點主要在於對所學知識進行歸納整理,查漏補缺,遷移訓練,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