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觀2019款2 0t旗艦版,全景天窗漏水維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6-04 03:21:08 字數 3628 閱讀 4989

1樓:美的很遙遠

看下是不是天窗排水口堵住了,疏通就好。

途觀2013款 旗艦版 2.0t 全景天窗軌道變型(天窗玻璃完好),維修一下大概多少錢?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要一次性**就得更換天窗總成,玻璃不用更換,軌道價位在8600左右。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天窗的軌道變形是沒有辦法維修的,只能直接更換天窗的骨架,可以直接打4s**問一下**

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骨架多少錢?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一般在1000塊錢左右。望採納

途觀全景天窗排水口那個位置

5樓:遠巨集

途觀全景天窗車型至少應該有兩個個排水管,在車子a柱駕駛位置的裝飾板裡,需要把a柱裝飾板卸下來才可以看到。

把引擎蓋開啟的後方,把有許多圓孔的塑料護板拿掉,捲起袖口伸進去可以摸到乙個像嬰兒的奶嘴一樣的東西,用手一簇(有泥)、最好再用吸塵器吸下更可靠(吸塵器口買點軟管用透明膠裹),左右各一。

大眾途觀在國產後,不但對外觀進行了小幅度的修改,軸距也像其他國產的大眾車一樣進行了加長。整整比tiguan多出80mm的軸距,使得途觀有著同級別中最長的軸距,如此之長的軸距對於整個內部乘坐空間的提公升效果是不言而喻的。

6樓:小小辣椒

排水口隱藏在a柱內下側。

大眾途觀分析:

優勢一:較長的軸距帶來更加舒適的乘坐體驗

大眾途觀在國產後,不但對外觀進行了小幅度的修改,軸距也像其他國產的大眾車一樣進行了加長。整整比tiguan 多出80mm 的軸距,使得途觀有著同級別中最長的軸距,如此之長的軸距對於整個內部乘坐空間的提公升效果是不言而喻的。

優勢二:巨大的全景天窗非常的誘人。

途觀的全景天窗是個對很多人來說是一項非常具有**力的配置,作為途觀的一大亮點,途觀配備的一體式全景天窗非常的巨大。

優勢三:強勁的動力系統。

大眾途觀全系都採用了大眾著名的tsi 發動機,經過帕薩特等車型的檢驗,證明這幾款發動機都是非常優秀的。尤其是其1700轉就開始爆發的最大扭矩,讓途觀的加速會更加的有力。

7樓:凡事就怕用心學

車身內的排水孔都在車的下部分,有個個小洞口,有水進在車體會自動排出。

8樓:

有兩個排水口,把引擎蓋開啟的後方,把有許多圓孔的塑料護板拿掉,捲起袖口伸進去可以摸到乙個像嬰兒的奶嘴一樣的東西,用手一簇(有泥)、最好再用吸塵器吸下更可靠(吸塵器口買點軟管用透明膠裹),左右各一喲。一月後又發現開啟後備箱右側看到乙個,左側還沒有來及拆應該也有,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窗排水孔在車輛a柱裡面隱藏著,在外面看不到的,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骨架多少錢?

10樓:

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股價多少錢?大約3000塊錢左右

11樓:厚英秀

在**網上,大眾途觀的全景天窗的骨架是150塊錢。

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骨架**?

12樓:云云小達人

這個的話,我建議你去4s店問一下的呀,他們會給你乙個詳細的**的

2023年 大眾途觀哪個配置的有全景天窗,大概多錢

13樓:禮福伍忻暢

您好,2013款

1.8tsi

手自一體

兩驅豪華版2013款

1.8tsi

手自一體

四驅豪華版2013款

2.0tsi

手自一體

四驅豪華版2013款

2.0tsi

旗艦版手自一體

四驅有全景天窗

請參考

14樓:牛項母文賦

您好,豪華版和旗艦版都有全景天窗,最低的是2013款1.8tsi

手自一體

兩驅豪華版25.98萬

(廠家指導價)請參考

途觀全景天窗怎樣復位

15樓:煥煥

把天窗按鈕按住開到最大不要放掉繼續按個幾秒鐘,同樣按住關閉到底繼續按幾秒鐘,來回幾次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安全配置

提及德系車,大多數人都會想到安全。安全已成為德系車的代名詞。

大眾途觀全系標配esp車身穩定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及asr牽引力控制。譬如一些比較少見的eds電子差速鎖、epb電子手剎、自動駐車功能及tpr胎壓監測系統都成為了途觀的標準配置;

可以看出大眾在安全性方面極為重視。前排雙氣囊、前排側氣囊可以保證成員的行駛安全,標配的兒童固定鎖同樣重視小孩子的安全。

源自保時捷跑車技術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與tsi發動機完美搭配,使tiguan途觀的動力系統達到業界領先高度,帶來前所未有的駕駛體驗。

同時,風尚版、菁英版、旗艦版tiguan 途觀還引入了先進的4motion智慧型全時四驅系統,能夠實現四輪驅動力智慧型轉換,使車輛無論是在濕滑、泥濘的路況上均能保持最強通過能力,帶給車主酣暢淋漓的越野樂趣。

外觀大眾途觀在外觀上,採用了大眾最新的家族設計理念。「淚眼」前大燈惹人喜愛,不但看起來時尚、動感,在設計上也可謂有所突破,使大眾車看起來不再「大眾」、不再中規中矩。其實它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大眾concept a概念車,我們也可在大眾eos上看到如此設計。

當然u字形的前臉造型是大眾品牌的精髓設計,在途觀上表現得也著實出色。車身側面流暢、自然,保持了德系車一貫的穩重、內斂。

尾部造型與側面同樣給人經典、耐看的第一直覺,尾燈與前大燈相互輝映,表現出前後統一的風格。其餘配置上,大尺寸輪胎格外醒目,保證了越野效能與公路效能的完美結合。

內飾大眾的內飾總給人留下做工紮實、選材高檔、實用、環保等優良口碑。途觀同樣繼承了這傳統,同樣保證了出色的品質。

品質好,配置也要豐富。途觀全系均採用穩重的黑色與溫馨的公尺色混搭方式,作為內飾的主色調,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公尺色則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是車震利器。對於喜歡駕駛的消費者而言,大眾的方向盤最能令大家興奮。

真皮包裹的方向盤不但手感優異,功能也更加齊全。除此,後排**扶手、帶化妝鏡的遮陽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鏡盒均作為「標配」出現其中。

空間內部空間充足,加長的軸距帶來了良好的腿部空間;只是後備箱容積略有不足,整體來講比較適合家用。

操控坐姿較高,視野開闊,方向較輕,指向精準,換擋順暢;底盤紮實沉穩,避震較硬;但剎車行程前半段偏軟,a柱較粗,轉彎時略微影響視線。

優缺點優點:渦輪發動機動力強勁、操控效能優秀、內部空間充足、途觀繼承了大眾的家族外觀特徵,整體看起來大氣飽滿,前臉剛毅,側身看線條流暢。

缺點:存在變速箱滲油、異響、啃胎等問題。

16樓:澄繡

天窗開關向下拉動保持10秒以上

2019款全新君越2 0T智享旗艦版,耗油為什麼這麼多,顯示油左右

圖示的位置是焊接點。漏氣 漏水是因為沒焊好,有漏點的。實際使用影響不大,後面那管子只是導向做用。但新車的話,去4s店要求修或換。修的話應該是拆下補焊,直接焊有著火風險。使用時有水或水蒸氣,是正常的,排量大的車一般都有,特別油耗大的.君越自重太大,又是磨合期,如果你老是在市區開,老堵車 的確有可能上這...

速派2 0T旗艦版和凱美瑞2 5L旗艦版哪個好?

剛開始是覺得凱美瑞的外觀很吸引人,但是車看多了之後就覺得凱美瑞設計有點花哨,再看速派就覺得大氣優雅多了。當然了,這只是我的看法,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或者你先看的速派再看別的也會覺得別的車新鮮。第二是空間,家裡五口人,所以大空間是必須的,凱美瑞的空間還不錯,但是試過速派之後就直接pass了。駕乘空間速...

君越2 0t旗艦版的車主用感受怎麼樣

君越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 4.4分 高於同級6.10 優 點 配置不錯 29890 內飾時尚 28921 霸氣14310 安全性好 14189 沉穩大氣 13129 缺 點 油耗偏高 18445 偏貴13367 年少多金 11737 不厚道11362 小毛病多 11038 別克君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