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1 8T全景天窗兩驅動高配途觀能賣多少錢

2021-06-04 03:24:58 字數 1865 閱讀 2568

1樓:匿名使用者

11年1.8t全景天窗兩驅動高配途觀車型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話大體能夠值9.5萬到10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骨架多少錢?

2樓:

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股價多少錢?大約3000塊錢左右

3樓:厚英秀

在**網上,大眾途觀的全景天窗的骨架是150塊錢。

11年1.8t全景天窗兩驅動高配途觀能買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1年1.8t全景天窗兩驅動高配途觀,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十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2023年途觀,2.0t,全時四驅,自動泊車,全景天窗,旗艦導航版,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途觀,2.0t,全時四驅,自動泊車,全景天窗,旗艦導航版,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十四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6樓:腦袋超過

沒毛病的14一15萬

2023年4月提的途觀1.8t頂配,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四驅,原車漆,白外黑內,沒換過件,電加熱!

**大眾途觀1.8t四驅舒適版選配全景天窗加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舒適版 1.8tsi 手自一體 四驅 2013款售價25.48萬元,沒有天窗,選配天窗要萬元以上;

不如選擇豪華版 1.8tsi 手自一體 兩驅 2013款,**25.98萬元,如果想要四驅的,就選擇豪華版 1.

8tsi 手自一體 四驅 2013款有全景天窗,售價27.68萬元。

8樓:圖圖等著我

2013款途觀1.8t手動擋兩驅加天窗多少錢

1.8t途觀全景天窗前右排水如何清理水道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弄不了,天窗排水口必須經常清理,否則堵住容易產生雨水滲漏。另外,空調排水槽也要注意清理,否則也可能導致冷凝水進入車內,是地板受潮。漏水本身沒有危險,但大量雨水進入車內,可能會對車輛電路產生影響,建議儘快到維修站清理各個排水道,並對車內受潮部位妥善處理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天窗開啟,用高壓**對住排水管道吹,就可以將裡面的雜質吹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窗的前或者後有排水孔,時間長了,會有塵土堵在這裡,用鐵絲捅一下,用水沖洗就可以了

2023年 大眾途觀哪個配置的有全景天窗,大概多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豪華版和旗艦版都有全景天窗,最低的是2013款 1.8tsi 手自一體 兩驅 豪華版25.98萬 (廠家指導價)請參考http: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13款 1.8tsi 手自一體 兩驅 豪華版2013款 1.8tsi 手自一體 四驅 豪華版2013款 2.

0tsi 手自一體 四驅 豪華版2013款 2.0tsi 旗艦版 手自一體 四驅有全景天窗請參考http://car.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1.8t四驅精英版266,800元 算上牌照費、保險全套是301,331元

比亞迪汽車宋2 0t豪華版是全景天窗嗎

如果是suv就不是全景天窗。比亞迪宋的只有尊貴和旗艦是全景天窗的。比亞迪汽車宋豪華版不是全景天窗,是單天窗。比亞迪宋電動天窗和全景天窗區別 你好,宋的全景天窗和寶馬的一樣,是由兩塊大玻璃組成的,後面的不能動,只有前面一塊可以開啟,但是布簾可以全部開啟,所以視覺效果是相當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途觀2019款2 0t旗艦版,全景天窗漏水維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看下是不是天窗排水口堵住了,疏通就好。途觀2013款 旗艦版 2.0t 全景天窗軌道變型 天窗玻璃完好 維修一下大概多少錢?要一次性 就得更換天窗總成,玻璃不用更換,軌道價位在8600左右。這個天窗的軌道變形是沒有辦法維修的,只能直接更換天窗的骨架,可以直接打4s 問一下 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骨架多...

11年1 8T邁騰b6感覺加速沒勁是怎麼回事?

汽車加速無力時,應該伴隨發動機加速時發抖等情況的發生,也可能會有放炮,冒黑煙等。它的原因有很多方面。主要是體現在油,電,機械三個大的方面。一,油路故障。很多人認為節氣門積碳會影響發動機加速效能。但我認節氣門積碳只是影響怠速不穩,對發動機加速效能影響不大。空濾芯堵塞或進水會使空氣量小,導致混合氣過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