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小時候有撫養義務被人們叫單親家庭,如果父母是在孩子成年之後離的婚孩子還沒有結婚,這叫什麼

2021-05-04 06:57:52 字數 2284 閱讀 8041

1樓:

父母在孩子沒有成家離婚,那孩子也是在單親家庭裡面成長著,這樣孩子啥都知道了,讓孩子更痛苦不堪。

2樓:創世紀羊肉

沒有什麼大不了。孩子已經**了,也有一定的心裡承受力。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一套錯與對的標準。可以試著了解父母離婚的原因。也應當贊同他們的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家庭就是父母離異,由其中一人撫養你長大的。

別不糾結這個問題,只要你開心就好,生活是自己的,你優秀了,就什麼都好了。

4樓:莫q02o茤

結婚的時候,子女成年沒有。要受到繼父母是否對繼子女履行了撫養教育義務這個條件的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他叫什麼或者是什麼年紀離婚,兩方不在一起生活,或者是孩子由領一方撫養或者是生活,都是單親家庭!結婚不易!且行且珍惜!

6樓:清水頑碩

孩子已成年,所以父母的離異對子女影響不大。至於叫什麼家庭無所謂,個人勞動吃飯,又不欠誰的,誰也不應看不起誰。對於個別繞舌之人,不理即可。不該有什麼壓力!

7樓:

管它叫什麼,自己活的開心就好了

不過,我不知道叫什麼,不過只要離婚了,孩子歸一方所有,還應該是單親

8樓:羅巍律師

你好,只是屬於父母離異的狀態

9樓:無常

離異,這跟叫什麼沒關係

單親家庭的孩子不管是父母在孩子幼年時離婚還是成年後離婚,都對孩子的婚姻有很大影響?

10樓:life孤a月

對孩子影響的主要是心態

一般第一種影響更大一些吧!在此環境下心態肯定是受影響的

第二種的話只要多些愛與呵護,多點耐心引導便能避免自卑與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庭關係不和諧,天天吵,我覺得還不如小時候離婚,只要離婚後父母兩個能表現出對孩子的關愛,對孩子來說,這種天天的折磨肯定更勝於父母離婚。說起父母離婚,當然是在孩子懂事前比董事後好,這樣傷害能低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離婚多數受傷害的還是孩子,也會對自己接觸的人或事產生不信任,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你也已經到成家立業的年齡,你不能把對婚姻恐懼的陰影帶到你的婚姻裡,因為相愛才能走到一起,因為相愛就要互相坦誠互相依賴,那樣你們才能把你們的婚姻經營的幸福,你父母的婚姻不幸福,那是他們的問題,並不代表你就得不到幸福,把自己的心結開啟,你就會更幸福

13樓:fy愛在同行

對孩子的心理有影響。

孩子已經成年,超過18周歲,如果父母離婚,孩子的撫養權問題還存在嗎?

14樓:天津市劉律師

健康的成年子女,不存在撫養的問題,父母離婚時不會涉及撫養問題。

參考法律規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11、撫育費的給付期限,一般至子女十八周歲為止。

十六周歲以上不滿十八周歲,以其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並能維持當地一般生活水平的,父母可停止給付撫育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18歲了如果父母離婚的話可如果是兩個都想要孩子的話那可以讓孩子自己選擇

16樓:玖富時代是**

不存在了 不過孩子還在上學的話 還是要父母雙方承擔生活費和學費的 直到畢業

17樓:幸福源於愛情

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不存在撫養義務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8歲了,他們都沒有義務養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還在讀書,雙方得出撫養費,供你讀書的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離婚,孩子成年不涉及撫養權和撫養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也18歲不存在撫養但我還讀高中,我爸一天去流浪,我一必要跟媽媽一起生活,爸爸的財產幹不幹分給我乙份給

22樓:默默的心願

已經成年的話不存在撫養義務吧

您好,父母離婚後撫養權判給母親,期間父親未履行撫養義務,孩子成年後對父親還有贍養義務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拉 如果要撫養這是由你而定的

小時候被狗咬沒打疫苗有事嗎,小時候被狗咬了,現在補打疫苗,能預防狂犬病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 你小時唄狗咬傷過,並注射狂犬疫苗,感染期早已過。你不會因為小時的狗咬傷的狂犬病的 指導意見 1 感染期早已過。你不會因為小時的狗咬傷的狂犬病的。2 消除沒有必要的心理壓力。沒事,通常狂犬病潛伏期10天左右,個別的是幾個月,幾年後發病的,都是傳言,沒有明確證據 小時候被狗咬...

我有朋友,她小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她分給了她爸爸,後來父母都有了自己的家庭父親對她特別不好

如果沒滿18歲,可以到法院控告,獲取贍養費,完成自己的學業。如果滿18歲,就要自己版找個力所能及的權工作養活自己,不要怕苦怕累,不要和別人攀比,不要總想著吃現成飯,要自尊 自重 自立 自強,什麼叫無依無靠,不是還有乙個朋友讓她在自己家住了兩年嗎?不是還有你這個朋友可以傾訴嗎?當她感覺所有人都不愛她,...

我小時候被父母拋棄現在親生父母又想回來認我想讓我原諒他們那個媽媽還哭著說這些年他們良心一

談不上什麼原諒不原諒,他們只是給了你的身體,而沒有盡到乙個父母的撫養責任,生孩子很容易,但撫養乙個孩子 是很艱辛的,需要付出的太多,好好善待你現在的父母吧,他們雖然沒有給你身體,但是他們含辛茹苦把你拉扯 這是需要付出的,不是生身父母卻勝過生身父母。我的建議是,不要把原來的生身父母當作愁人,畢竟他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