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老是對我有偏見,我該怎麼辦,老婆對我家人有偏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21-05-04 04:19:08 字數 3551 閱讀 3651

1樓:如一

家人對你有偏見?是你想太多了吧,哪有自己的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啊,怎麼會對你有偏見呢?我覺得只有兩種可能:

1、是你想得太多

你覺得你的家人在哪方面對你有偏見呢?是你的學習還是你的事業?可能是你的父母考慮得太多,所以無形中給了你很多的壓力,但是絕對不是對你有偏見,誰會對自己的孩子有偏見呢,愛他還來不及呢,再說,只有你的家人對你最重要,其他的人會害你,但是家人不會。

2、是你做的不夠好

如果父母真的對你有偏見,肯定是你做得不夠好,讓他們傷心了,所以他們才會對你有偏見,但是也只是一時的,等你們過了這段時間,還是會重歸於好的,畢竟,和自己的家人是不會有仇的。

所以說,我覺得還是你想太多了,如果你是因為父母你的態度和其他人不一樣,那你應該慶幸,因為他們不用像乙個孩子似的對你,而你也長大了,也要承受各種煩惱了,畢竟成長的煩惱誰都會經歷,不然,長大怎麼那麼容易呢?

其實,你的家人肯定是最愛你的,他們可能表達愛的方式有問題,但是你可以心平氣和的告訴他們,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不要乙個人胡思亂想,你不說他們怎麼會知道呢?你如果想被忽略,那就做個**人吧。

如果是你做得不夠好,那就在他們面前好好表現,證明是他們輕看了你,別意氣用事,你得用大人的方式去思考問題,去解決問題,乙個人生悶氣真的會讓你很痛苦的,還不如好好想想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呢!

2樓:羅雲紛飛

我覺得畢竟是你家裡的人,和你最親近的人,他們不會是無緣無故的對你產生什麼偏見的,那應該對你的關心,你所謂的偏見,應該是對你的一些建議,家人覺得對你比較了解,覺得你做事欠考慮,總是毛毛糙糙的,馬馬虎虎的,永遠是虎頭蛇尾的,沒有一點執著勁,你的家人羅嗦了一些,喜歡向你嘮叨了一些,給你時刻的警醒,提醒你這些多注意。

如果確實你做什麼事,你家人都看不上,覺得你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天天打擊你的自信心,還沒有你乙個陌生人對你信任,對你看重呢!那你可以找你的家人好好的去談論一番,看看他們到底是因為什麼事,對你有所偏見。如果是你的問題,那你也鄭重的向他們道一下歉,讓他們能夠理解,原諒你。

如果是一場誤會的話,那畢竟是一家人,要生活在一起的,把這個誤會給化解掉,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一下。

如果是你想太多,你家人對你實際上就沒有什麼偏見,而是你這個人太敏感了,想跑偏了,那你就應該及時的,把這種扭曲的思想給糾正回來。

3樓:己巳混沌

當你覺得家人老是對你有偏見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先冷靜下來,冷靜地思考思考是不是自己的誤解,並沒有偏見還是因為自己做的很不好而導致家人對你有偏見。其實有的人內心的世界是猜疑的,因為自己太多敏感,對他人的一舉一動過於敏感,所以導致自己總覺得自己似乎很不受家人待見,家人老是對自己有偏見,不信任自己。如果是這種情況下自己感覺到的偏見,我覺得那就是你自己想太多了,自己太過於注意他人的一舉一動,太過於猜疑他人內心世界所導致的,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多看看書,多與家人溝通,從而減少自己的這種猜疑所產生的家人對你有偏見的感覺。

倘若不改的話,自己會一直猜疑下去,最終將導致自己和家人之間出現隔閡,感情出現裂縫,這就很不好了,因為自己的猜疑而與家人產生分隔是非常可惜的。還有一種是因為自己的行為太過偏激或者魯教不改,自己為所欲為,從而導致家人對你有偏見。我覺得這個時候自己就應該好好的自我反省了,到底是自己的哪種行為導致家人會對你產生這種牴觸情緒,自己找出原因,然後努力改掉,家人的偏見自然也就會消失。

畢竟家是乙個講愛的地方,作為自己最親近的人,是不會無緣無故的對自己產生偏見情緒和行為的。如果真的有,就應該反省自己,改掉自己的缺點,家人也會很快改掉對你的偏見的。家人的偏見也是因為對你的愛才會產生,也是因為想要你改掉你的缺點,讓你變得更好才會這樣的。

4樓:小董談古史

你應該讓你的父母認識到你的優點讓他們尊重你。

5樓:

努力證明自己,努力去做家人眼睛最好的自己,只要你努力了,這種偏見也會沒有的!

6樓:時事是實事

我會讓老公在朋友圈曬我工資。

我因為工作出色,被領導著重表揚了一番,還給我加薪了,上個月的獎金就有兩萬。我很高興,就給自己乙個獎勵,買了乙個五千的名牌包包。可是當我剛挎上這個包包,婆婆就跳出來質問小月:

「你怎麼又換包包了,這個包包多少錢買的?」我就說了實話。婆婆一聽,立馬就拉下來了臉。

對我說:「你怎麼這麼敗家,乙個包包就五千,這可是我們一家兩個月的伙食費啊!你不看看隔壁老劉家的媳婦,人又勤勞,又會省錢,你怎麼就不學學好呢?

」我的好心情一下子就沒了,我還想和婆婆爭論一番,可是婆婆佔據了道德的最高點,怎麼都不聽我的解釋,總是拿她浪費錢說事,我真是有苦難言。

丈夫回家會後,我把這件事丈夫說了,希望讓丈夫評評理,結果丈夫也沒把這件事太放在心上,他一邊玩手機一邊說:「老人家嘛,不就這樣,你多忍耐,畢竟是長輩嘛……」我打斷丈夫說:「你如果愛我,就應該保護我不被欺負,你家人也應該尊重我。

我為這個家做了多少,你媽不知道,你還不知道嗎?

我也不指望你為我出頭了,這樣吧,你只要配合我,在朋友圈曬一下我們的工資單就行了。」原來,我的工資是丈夫的三倍,丈夫能力一般,在公司就是乙個普通的員工,而我無論是學歷,還是工作能力,都在丈夫之上,賺的錢自然也比丈夫多得多。我逼著丈夫在朋友圈曬了工資單之後,親朋好友和鄰居都知道了。

原來老王家的頂樑柱是看似柔軟的兒媳婦,紛紛對她刮目相看。婆婆路上買菜,遇到一些老朋友,她們都對她說:「你真是好福氣啊,有這麼乙個又賢惠又能賺錢的兒媳婦。

」婆婆一看整個**都倒向了兒媳婦,想損我也損不了了。

而且她才知道,原來家裡大部分的錢都是兒媳婦賺的,自然也不敢多說我什麼,要是惹我乙個不高興,自己家的經濟**豈不是斷了。從那之後,整個家都把我捧上天了。

老婆對我家人有偏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0

7樓:孤獨的鵬

看了半天才看完你的描述。是啊,你說的沒錯,同在乙個屋簷下,哪有沒有摩擦的。更何況婆媳關係一直就是很難處理的問題。

現在,最需要努力的,也就是你的。在這個家庭中你扮演者多重角色,乙個是自己的老婆,乙個是自己的母親。需要你來維持這個家庭。

現在的呢不要覺得自己做點什麼就虧得慌,畢竟你是為了這個家,家庭和睦,自然很多事就沒有了。

討好自己的老婆,相信你比我更聰明。而你的母親,到什麼時候也是不忍心自己的孩子受苦傷心的,所以你接下來只有即討好老婆,又要討好母親。多在對方說另乙個人的好,這樣慢慢的也就覆蓋了矛盾!

8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是永恆的話題,沒事可以哄哄老婆,在中間做個好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自己出去住,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在一起總是會有矛盾的。如果出去住還是不能改善,建議你還是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吧。

老師對我有偏見怎麼辦,對老師有偏見怎麼辦

體育科一週就那麼兩三節,沒多久你就去高中或者大學了 我不知道你初中還是高中啊 何必跟她計較呢。等你上了重點高中或者大學,她再怎麼說你那還不是放屁麼。如果這個人以前跟你有什麼誤會,你可以跟她課下聊一聊,畢竟在乙個校園裡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你總讓她影響你心情,這多不好 如果她確實是那種沒事找事的劍貨,那就...

為什麼班主任對我越來越有偏見?我該怎麼辦

你政治成績不錯,又是班幹部又是課代表,一般這種情況下,你很可能是老師的寵兒了。一般的老師都是這樣,喜歡學習好的積極上進的學生。看來你老師不一般啊。不知你自身有沒有人格缺陷招的老師有偏見,如果沒有,你在班裡的人際關係應該也很好。如果沒有,那你大可不必在意老師對你是否有偏見了,你自己管好自己,繼續積極上...

別人老是說我走路背不直我該怎麼辦

你要注意了!注意端正身體的姿勢,平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1613863 時不論站立 行走,胸部自然挺直,兩肩向後自然舒展。坐時脊柱挺直。看書寫字時不過分低頭,更不要趴在桌上。人們所說的要 站如松,坐如鐘 是有一定道理的。正在發育的青少年最好睡硬板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