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班主任對我越來越有偏見?我該怎麼辦

2021-07-05 19:29:52 字數 4258 閱讀 8351

1樓:舞陽君子

你政治成績不錯,又是班幹部又是課代表,一般這種情況下,你很可能是老師的寵兒了。一般的老師都是這樣,喜歡學習好的積極上進的學生。看來你老師不一般啊。

不知你自身有沒有人格缺陷招的老師有偏見,如果沒有,你在班裡的人際關係應該也很好。如果沒有,那你大可不必在意老師對你是否有偏見了,你自己管好自己,繼續積極上進 努力學習,早晚有一天讓他出去偏見對你另眼相看。

2樓:封妃為後

其實,你可以找他好好談談的,

一般老師只有器重你才會很嚴厲的要求你,這樣的老師很負責,如果無辜找你事的話,這樣你就該好好找找老師談談心了,其實,敞開心扉,你怎麼想的就怎麼和老師說,他會很開心的。加油,祝你好運,別因為這個不開心了。

3樓:じ☆ve夢雪

老師對你的偏見表現在哪兒了?會不會只是錯覺?我身邊也有同學有這種感覺,可能是學生太多了,老師不重視你不代表對你有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理ta,試試ta的反應

你最好團結同學,畢竟老師的印象不是那麼好得的,受到同學們的擁護,老師也拿你沒辦法

5樓:

偏見就偏見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他們要怎麼樣隨便,沒必要為這些東西煩惱,他也是人,不能把你怎麼樣,我想老師也不會故意找你岔子。

想當年我還和老師吵架呢,而且吵得特別兇。不過吵完之後,我想了想,他的課我照樣聽,而且聽的比以前更認真,看他那我怎麼樣,後來還不是一樣的過,沒什麼大不了的。

6樓:寵物打冰女挖寶

你不說具體點,這個也不好說嗎,可能是你誤解老師了,或者老師很器重你,對你管教比較,也可能是你所說的那樣對你有偏見

7樓:

1.可以試著跟老師聊一聊,或者讓家長跟他聊一聊

2.可以做一些讓她意想不到有驚喜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太多的學生了 老師太忙了 所以才會這樣 不要太在意 要做的更好

9樓:5嬌嬌

也許是老師覺得你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努力學習,在老師心中留下好的印象,也許老師是在考驗你 當不存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讓他刮目相看的事啊,比如學習!!!!

12樓:萌牙兔

做些他看到你認真了努力了的事 說不定會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努力做得更好,別在乎他對你的感覺,努力做自己就好了,我以前也這樣不過慢慢習慣了就好了,相信自己。加油。

14樓:橘橘橘橙橙橙

覺得自己好就行了. 不需要別人怎麼看. 0.0

15樓:不能記著你

找好自身原因,改正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平時一毛不拔哦,過年過節也沒有過你們班主任送點禮,請吃飯之類的啊。

如果這樣的話,你應該送點禮,請吃飯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該給老師送禮了?

18樓:韓語澈

嗯嗯贊同樓上的

19樓:陳陳陳瑞

那是班主任對你的期望高一些,不用擔心

班主任老師對我的小孩有偏見怎麼辦?

20樓:姚綺山其淵

那是家長問題,老師有原因對孩子有一定呈度偏見,但如果沒耐性,甚至心理上有種輕視。就完全是家長問題,家長背景肯定不是很好,頂多一般,見老師時態度謙遜過頭,沒底氣。解決很簡單,先要對自己孩子有信心,然後找校長溝通孩子問題,不涉及老師自身利益老師不會有所覺悟的,人都有偏見的。

見到老師時,不要覺得欠他的,而要想他欠你的,你付他工資,他卻沒教好你孩子,要有底氣

弟弟在上高中,不過他很討厭他們班主任,因為他總覺得班主任管他太多對他這種成績差的學生有偏見,我該怎麼辦 5

21樓:召念之

這個問題並不難,你可以製造乙個機會,比如乙個飯局讓班主任和你弟弟在一起,讓他們多交流一下,讓你弟弟覺得老師還是很關心他的。你弟弟就會逐漸改變對老師的看法。

22樓:天天的天外天

首先,跟他的班主任取得聯絡,溝通一下。了解你弟弟的表現,同時說明你弟弟的實際情況,包括你弟弟的愛好、學習志向等,以及你家人的想法,取得班主任的諒解與理解。

其次,你要和你弟弟溝通。了解弟弟的真實想法,同時講明與班主任弄僵關係後的利害關係,不要因一時衝動後悔一輩子。告訴你弟弟你和你父母的想法,取得弟弟的理解配合。

再次,就是找到你弟弟的交往圈子(就是好朋友),通過他們做你弟弟的思想工作可能會更好。

最後,和弟弟一起定個協議之類的,督促上進。

注意,你弟弟一有好表現就表揚。

當然了,有些辦法不一定行得通,還要因人而異。

但願對你有所作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與班主任密切溝通,大家協同一起,為弟弟創造幾件領他感動的事,消除弟弟心目中對班主任的偏見。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它好好學習唄。學習好了對他就沒偏見了

25樓:黑月雪姬

本來就是這樣的,小孩子,叛逆期,沒辦法,我們也是這麼過來的,有偏見但又不能拿老師怎麼樣,告訴他再有偏見也只是高中三年罷了,到時候誰認識誰啊!畢竟學習是對自己學的,又不是給老師學的,有偏見就有偏見,反正當他自己學習好的時候,他就不會這麼想了

26樓:白雲

首先要與班主任老師溝通一下,是不是像你弟弟說的那樣。再把你弟弟在家的表現及思想動態與班主任進行交流,讓班主任多了解你弟弟,從而改變其看法。再次是多鼓勵弟弟搞好學習,告訴他學習是自己的事,你現在這樣與班主任對著幹,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最終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27樓:扣

我以前也那樣。長大些就會慢慢懂得。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別人都不懂我。

吃了虧才知道怎樣怎樣是不對的。我覺得把,既然你這麼關心你弟弟就要給予他足夠的肯定,了解他並且尊重他,順著他的想法慢慢分析給他聽。他一定會有所感悟。

今天被數學老師打耳光,告訴家長,家長問了班主任,班主任說明天給答覆,我怕數學老師對我有偏見咋辦!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打學生是不對的,學生做錯了要以教育為主!你如果沒做什麼過份的事,就不要擔心了,但是你要知錯就改,做個好學生好孩子,少讓大人擔心,誰都會喜歡的!

29樓:開心兩輩子

你應該把老師打你的原因跟家長講清楚,我覺得老師不會無緣無故地打你,勸勸家長,不要跟老師把關係弄僵,不然你也出名了,以後教你的老師對你們家長有成見,不管你,那損失就大了。請採納

30樓:紅色的軍旗

老師打人不對、他敢報復你上網發帖、他工作都會被炒。該怎麼上學還怎麼上學。大不了轉一家。現在網際網路時代誰怕誰啊小兄弟。

31樓:天天要吃飯

不怕.現在的教育制度,老師是不能打孩子的.他以後若對你做什麼,都要告訴家長,讓學校給個公道.社會興論會支援你的.

32樓:藍羽伽

有什麼好怕的。老師沒權利打你的知道不!

3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為什麼打你,打人是不對的!老師沒素質!!

34樓:l小哇

這本來就是老師的不對,作為學生學習最重要,我想他作為老師心裡也清楚

35樓:新疆西北風狼

向老師,向學校討回公道

36樓:聖才英

下次如果再打你就把他撂倒

37樓:**青春

聽聽一些歌 把這些事情放在一邊 放鬆自己最重要

38樓:傻幣樂関

怕什麼,不過是老師,

39樓:管河

他已經錯了,要是對你有偏見,你可以去教育局告他

40樓:

這是老師的錯,可以去教育局舉報他,他沒權利打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不是那麼小心眼的

42樓:麵包會有的

忍!什麼都不說,沉莫是金

班主任生日快到了,她平時對我很好,應該送什麼禮物

可能是我被現代化了,我的建議是多找幾個朋友一起聚聚吃飯,努力學習,成績提高,對於她來講是莫大的安慰!或者自己動手做乙個什麼東西 有紀念意義 有顯得你很真誠 當然你的好成績 是給老師最大的禮物 可以將班主任的 做個漫畫像用魔漫,這樣印在手機殼上,或者保溫杯上,老師每次講課都很辛苦,應該多喝水,可以送個...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班主任老愛針對我?是我做的不好嗎?我要是做的不好你可以說出來嘛!實在不喜歡就把我

沒錯,有問題就要暴露出來,早查早 藏著掖著對孩子只有壞處 喜歡你,想跟你 或者,他對你很嚴厲希望你更好的學習。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班主任老愛針對我?是我做的不好嗎?我要是做的不好你可以說出來嘛!實在不喜歡就把我 5 你是男是女?男 那就規範自身,好好學生物,表現好了,事情就有好轉了 女 這就難辦了。一...

為什麼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了

戀愛都是有疲勞期的,以前那些方式或許剛開始是新鮮,但是老是那樣交流可能她覺得那些方式沒有什麼意思,所以就不迎合了吧。我和男朋友以前坐在一起挨著也要在 上聊天,剛開始還感覺很刺激很新鮮,但現在都不玩了。但這並不能代表她對你的感情沒了。我建議你現在可以換其他方式和她交往,比如禮拜天啊假期就帶他去動物園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