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手鐲丟商場了怎麼辦,在商場不慎將金手鐲丟了怎麼處理啊

2021-03-04 09:01:45 字數 950 閱讀 2874

1樓:ll昕宇心願

如果記得店家,,去找他就好,,不記得就找商場管理人員

在商場不慎將金手鐲丟了怎麼處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商場保衛或者客服問問,有沒有(有良心的)客人或工作人員撿到,一般商場工作人員拾到顧客丟失物品都會交到保衛部,要是被人覓了,沒辦法的。或者,要是能想起什麼時間,在**丟失的,可以請商場保衛部協調看一下監控,看看是否有人撿到。

顧客在商場試戴手鐲損壞,如何賠償??

3樓:易水輕寒

如果顧客有過錯,應該承擔賠償責任。

物權法第三十七條規定:侵害物權,造成權利人損害的,權利人可以請求損害賠償,也可以請求承擔其他民事責任。

公民的合法財產權利應受法律保護。因故意或過失損害他人財產的,應負賠償責任;受害人對損害之發生有過失的,可依法減輕加害人的責任。

如果手鐲屬財產價值較高且極易損壞的貴重物品,商家作為專業經銷商,在展示貴重物品時,應當盡到謹慎義務和向消費者介紹說明商品特性、協助配戴、摘取的義務。如果沒有盡到義務,商場也應該承擔部分責任。

4樓:無聲大笑

顧客不應承擔責任。顧客是在導購員的指導下試戴產品,並沒有過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無法區分過錯的情況下,你可以主張商場准許在導購員參與下試戴手鐲,商場應當預見到試戴過程中產生的不良後果,商場應承擔相應的責任,另外商場應當對手鐲的質量保證提供證據證明。交給法院去判吧,法院判的話怎麼判怎麼有理,你感覺不服就在上訴期限內上訴到中級法院再審理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為了幾元錢 打關係的 不在乎多少 讓法律來決定吧

7樓:庫文度百

情況有點複雜,關鍵是證據問題,證據需要證明事件事實以及責任

在商場不慎將金手鐲丟了怎麼處理啊

找商場保衛或者客服問問,有沒有 有良心的 客人或工作人員撿到,一般商場工作人員拾到顧客丟失物品都會交到保衛部,要是被人覓了,沒辦法的。或者,要是能想起什麼時間,在 丟失的,可以請商場保衛部協調看一下監控,看看是否有人撿到。我,24克多的金手鐲丟了,心疼死了,該怎麼辦啊,你仔細想一下在 弄丟的,實在要...

銀手鐲變形怎麼辦,千足銀手鐲變形怎麼辦?

可以到當地珠寶實體店幫忙調整一下。銀手鐲由於是圈狀物並整體成形,銀的材質比較軟而且中間空間較大,戴在手上要是不小心,重力擠壓了銀手鐲是很容易產生變形。銀手鐲與戒指不同,由於體積較大,恢復形狀有些難度,如果銀手鐲變形了要視款式來進行處理,如果是很細的手鐲,可以用手或借助某些工具調整形狀,特別注意,調整...

銀手鐲碰到陳醋泡變黑怎麼辦,銀手鐲髒了能用醋泡清洗嗎

可以用牙膏刷乾淨,這是我用過最好的辦法,你可以試試,也可以到專門的金銀首飾加工店清洗,不過就是要花幾塊錢,建議還是自己清洗吧 銀飾變黑可以用食用醋泡嗎 銀飾變黑的物質主要是氧化物。氧化銀使得銀器表面顯得灰濛濛黑乎乎的,失去光澤。銀是比較活潑的金素,在汗液和空氣的作用下容易生成薄薄的一層氧化銀。而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