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患可以吹空調嗎

2021-05-04 00:28:27 字數 382 閱讀 1736

1樓:別動等我叫人

可以吹空調,溫度濕度適宜的情況下,會感覺舒服一些。反之過熱出汗,會令加重不適的感覺。但要注意空調的清潔,避免造成粉塵過敏。

對**蕁麻疹的意見:

1、盡可能去除或避免一切可疑原因。

2、急性發作期可以內服抗組胺藥物,有全身症狀者可使用皮質類固醇激素,或對症**。

3、日常生活中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

4、保持心情愉快,學會自我調節,快樂生活。

2樓:青島**病研究院

蕁麻疹患者可以吹空調的,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生蒜等,避免高脂高糖的食物,不要搔抓,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合理飲食,合理睡眠,飲食上避免辛辣、油膩刺激,適當運動。保持心情舒暢。

蕁麻疹會傳染嗎,蕁麻疹傳染嗎蕁麻疹是否會傳染

這是很多人都想要了解的乙個問題,了解這方面的知識可以讓人們在患病時更版好的採取措施 減輕損權失。那麼,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專家指出慢性蕁麻疹是不會傳染的,更不會隔代傳染。蕁麻疹俗稱風團,是一種常見的 病。由各種因素致使 粘膜血管發生暫時性炎性充血與大量液體滲出,造成區域性水腫性的損害。其迅速發生...

蕁麻疹能治癒嗎,成人的蕁麻疹可以根治嗎

蕁麻疹是可以 的,蕁麻疹是一種反 作的 風團樣改變伴有瘙癢的疾病。因為蕁麻疹發作比較迅速,消退也比較,往往容易被誤認為消退了就恢復了,但它具有反 作的特性,可能過一段時間它又會 這時候又被誤認為能 的,所以一定要改變這種錯誤的觀念,蕁麻疹這採用抗組胺藥物,第2代非鎮靜類的抗組胺藥物是 蕁麻疹的一線藥...

蕁麻疹會傳染嗎,蕁麻疹到底會傳染嗎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 汪祖生 主治醫師 科 蕁麻疹會不會傳染 蕁麻疹是目前常見的 病,尤其是一些過敏體質的人更容易患此病。得了蕁麻疹十分的癢,很多患者往往都是因為承受不了嚴重的瘙癢 專家指出 很多患者看著 上的紅團,不免會產生一些憂慮,擔心蕁麻疹會傳染,那麼下面我們就來解開蕁麻疹會傳染嗎這個疑惑。j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