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描寫戰爭過後的城市廢墟,描寫戰爭場面的句子

2021-05-03 23:10:33 字數 1648 閱讀 9203

1樓:

讀了這封信後,我的感觸很深。

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戰場上濃濃的硝煙瀰漫空中的情景;我的耳邊彷彿響起了無辜的兒童被流彈奪去生命的聲音與兒童的哀號……

我不禁想到現在伊拉克與美國的戰爭。發起戰爭的原因是伊拉克的石油,美國想占領伊拉克,成為西方強國。伊拉克的人民整天提心吊膽,生怕自己會被美軍抓去。

伊拉克上空每天硝煙滾滾,一幢幢大樓被炸成了平地。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有些身強力壯的男子不得不衝陣殺敵。當噩耗傳來,他們的親人將是多麼痛苦啊!

窮困的人就露宿街頭,冒著隨時被槍斃的危險。人們個個弄得家破人亡。人們渴望和平,人們不希望再看著自己的親人死去。

可這一切都無法實現。

戰爭與和平,究竟美國選擇哪乙個?是戰爭?是和平?

我能義不容辭地回答,是戰爭!美國沒有任何傷害,受傷害的是伊拉克。布希不能體會伊拉克人民失去親人那種撕心裂肺的感受,他們永遠體會不到。

為什麼諾貝爾的「和平獎」至今都沒有乙個國家獲得?這說明什麼?說明世界還不太和平,需要我們去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我一定要向文中雷利的父親那樣熱愛和平,維護和平!

2樓:血魔冥皇

舉目往前盡是屍橫遍野,那是告訴你,你面前的敵人只能成為你成功的墊腳石,任何阻擋在你面前的都將不存在,而你將永遠站在他們的頭頂上!

用你那敏銳的嗅覺問一問那充滿硝煙的氣息吧,那是告訴你這股硝煙的香味只有勝利者,只有站立者,只有強者,才有資格來品嚐她的氣息那是多麼的自豪啊!

在看那由鮮血匯成的河流多麼的令人興奮,多麼的令人愉悅,多麼的令人賞心悅目啊!可以相像的出你身披金色盔甲,頭頂兩根羽毛那是大元帥特有的羽毛,肩披血染色的披風別提多拉風了!

而你將是乙個保護人民的大英雄,保護了在你身後的億萬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是乙個為國家開疆擴土的大功臣,實現了為國家統一,安定於和平;是乙個永不遺忘的名族英雄,是你將我們的名族變成了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乙個名族,是你讓我們的名族令聽到她名字的人都對其起敬,是你令人類變成了我們的名族,重此世上將不會有什麼大和名族,什麼德意志名族唯一有的只有中華民族或者乾脆叫人類;重此世上在也不會有什麼日語,法語,等等鳥語只有漢語!!!加油!!!

3樓:焏窬厑

給你一些句子吧~

·昔日的高樓大廈變成了殘垣斷壁,往日的山清水秀變**間煉獄,昔日車水馬龍的街道此時卻冷冷清清,平日的母慈子孝變成天人永隔

寫得悽慘一些 烘托出人們失去親人的悲痛 和自己對戰爭的厭惡這就是一篇好作文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描寫戰爭場面的句子

4樓:嘻嘻

最初的一剎那間是可怕的。沒有什麼比一群驚惶失措的群眾更可憐的了。

如何描寫激烈的戰鬥場面

5樓:浮華與膚淺

如:戰鼓四起,狼煙滾

bai滾,人仰馬翻du,炮火連天,殊死搏鬥,片甲不留zhi。

1 從大局出發dao,重點描寫敵對雙方版

鬥智,鬥計謀。權

2 從乙個主人公出發,先渲染開戰前的緊張氛圍,以主人公聽、說、想。如果是大將,可以描寫小範圍廝殺場面,記住一切為主題服務,塑造人物果斷或者奸詐性格。

3可以描寫戰爭後,見到的將軍,士兵,平民訴說。還有主人公所見戰爭後的廢墟的遐想。

怎麼描寫古代的戰爭場面?

描寫歡喜的詞語,描寫戰爭的詞語

解答歡喜若狂 拼音 hu n x ru ku ng 釋義 歡喜 高興的樣子。高舉得象專發狂一樣。屬 出處 郭沫若 怎樣使 更值得紀念 武漢三鎮的人真是歡喜若狂,一直熱鬧了乙個通夜。描寫戰爭的詞語.破釜沉舟 草木皆兵 如火如荼 退避三舍 背水一戰 一夫當關 四面楚歌 出奇制勝 馬革裹屍 百戰百勝 屢戰...

描寫戰爭激烈的詞語,描寫戰爭激烈的四字詞語

一夫當關,萬夫莫開 馬革裹屍 赤膊上陣 烏合之眾 四面楚歌 用兵如神 有勇無謀 全民皆兵 聲東擊西 攻其不備,出其不意 堅壁清野 揭竿而起 圍魏救趙 四面楚歌 作壁上觀 暗渡陳倉 城下之盟 五十步笑百步 殺身成仁 紙上談兵 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步步為營。望梅止渴 運疇帷幄 一鼓作氣 再衰三竭 打草驚...

描寫戰爭與和平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戰爭」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因為戰爭我們渴望和平,可是沒有戰爭我們就沒有和平,描寫 戰爭 的好詞好句有哪些?1.戰爭是強迫敵人服從我們意志的一種暴力行為。2.戰爭在你願意時開始,卻並不你樂時結束。3.包括懦夫在內的任何人都可以發動戰爭,但要結束戰爭卻得到勝利者的同意。4.乙個國家只有在戰爭時期才會處於和睦狀態。5.戰爭的先決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