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臉皮薄,很難成事,各位過來人教教怎麼把臉皮練厚,當你要面子時,心裡應該怎麼暗示自己,有哪些

2021-05-03 21:19:59 字數 5488 閱讀 1043

1樓:

首先你要明白的是臉皮厚是一件對自己有利的事,不要覺得面子重要,記住往往臉皮越厚的人,他的生活越好,面子是自己掙的。所以說「越不要臉」其實越有臉。

閱讀書籍,你會發現其實越不要臉你越能成功,如曹操名為漢相實為漢賊,你無法否認他就是蓋世梟雄,歷史就是以成敗來論英雄的,成王敗寇自古就是如此,所以你要學習那些成功人士如何去厚著臉皮。

爭取在大眾面前表達自己,有些人一人多就不會說話了。這是很好鍛鍊臉皮厚的機會,怕什麼錯就讓他們笑,被他們笑多了,你不感到窘迫時你的厚臉皮已經練習出來了。

不要去害怕背後的議論,他們議論你你又不會損失什麼東西,記住認準乙個理,只要你認為是對的,世界都與你為敵又如何,也許你將因此改變世界呢。一件事不管你做的再完美也會有人說三道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你需要鍛鍊對臉皮厚的鍛鍊,最簡單的方法是上街要異性的**號碼或者****,你可能會被拒絕,接著要,你總會要到的,然後聯絡對方隨便聊天,也許就成就了一段姻緣呢。還有其他鍛鍊方法比如隨便個人問路啊,和不認識的人開開玩笑之類的。

6自嘲自黑,這會讓你的臉皮變厚。別人說你不好的時候不妨自嘲自黑,變本加利的去說自己,極度的誇張,別人就會覺得說你沒什麼意思,得不到滿足感,就不會再說下去了。你也可以鍛鍊自己的臉皮。

2樓:沉睡的青蔥

其實你不是真的想把臉皮變厚吧? 只是想出眾而已 但是有句老話說的好"臉皮厚,吃得夠' 確實只要你臉皮後..那麼在社會上立足就要比臉皮薄的人更好立足 在10年前的傳銷中..

有乙個叫丟面子訓練 為的就是讓做傳銷的人把面子思想丟掉..存在銀行中...因為你現在沒錢..

死要面子活受罪沒用..等以後賺到錢後。 那麼你再把面子取出來...

這個時候你要面子也有資本了 訓練的方法 1.去菜市場檢菜.為的是讓你知道節約..

並且把面子丟掉 2.演講訓練,這個其實很多學表演的人都要做的。.就是對著鏡子演講.

介紹自己,你剛才也說了。 .要讓別人看起來瘋狂的事.

自己覺得無所謂.其實這個是從心理學上的說法。 .

也就是最親的人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也是自己.只有戰勝自己才能戰勝別人.

兄弟...但是臉皮後.不是要你做傻事..

別被人覺得你是小丑 這樣適得其反...你雖然在朋友中出眾了。 .

但是別人的看法會覺得你是個很搞笑的小丑...你應該做到的是自然的談吐和舉止 只要你覺得你在任何場合都不拘束.那麼你就可以說是"臉皮厚拉'

3樓:熱帶魚星

想著最重要的事就行了,一心一用。

做事情的時候只要想著怎麼把事情做好,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瞻前顧後,面子先放一邊

比如不會游泳掉河裡去了,最重要的當然是趕緊想辦法上岸,至於上岸的姿勢有多狼狽多搞笑都是無所謂的,小命要緊o(╯□╰)o

4樓:大你兩歲的我

首先要樂觀,讓自己變成乙個逗逼,多和身邊的人交流,和更多的優秀的人交朋友

5樓:儒雅的

男的要主動,要臉皮厚,學個死不要臉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吃個夠,臉皮薄吃不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外事物

時間長啦 就好啦

怎樣才能練的臉皮厚?我性格內向,不善交際,但我心裡很有交流的慾望,我就是臉皮太薄了。求教各位大神,

8樓:惆悵灬死神

⋯⋯其實賤很好理解 就是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9樓:愛獨自流浪的雲

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要把臉皮變厚,很難。

10樓:月光照星海

學學哪些思想開放的人怎麼做事,怎麼說話,多和勇敢積極的人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也不好說話,怯場

12樓:我愛琴海

先不著急著交流,先到人多的地方鍛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自信,硬著頭皮去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信,跟要有膽量

15樓:9527趴下

如果可以的話,去做個兼職,比方說發傳單,導購什麼的,不要在乎錢多少哦

厚臉皮是如何練成的?

16樓:全國卷的你

1、擴大格局:找到內在成長的目標與動力

乙個人的厚臉皮與我們的格局以及自我成長的目標是息息相關的。眾所周知,劉邦與項羽相比,劉邦的臉皮比項羽的臉皮厚了許多,劉邦的厚臉皮體現在為了達到目的,可以無所不用其極。

為何劉邦的臉皮厚了,這是因為劉邦看到的格局更大,當項羽還在為關中稱霸的時候,劉邦已經考慮到全國布局。

為此,他可以犧牲短期的利益,不在關中稱霸,而考慮到更長遠的目標。而項羽則更在意自己小格局,這是他輸給劉邦的關鍵,也是他臉皮不夠厚的根本。

乙個人要想練就自己的厚臉皮,最重要是要有大的格局,只有大的格局才會塑造我們的心胸與行為,讓我們駕馭自己心性,看到更寬廣的世界。

2、克服弱點:放下面子,注重成長

厚臉皮並不是天生的,厚臉皮的人內心很強大,而這需要我們克服自我人性的弱點,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面子問題。有時我們過於在乎自尊,往往會阻擋我們成長與進步。

厚臉皮的人之所以能成長與進步,最關鍵就是放下面子,他們關注的不是自我的小世界,而是真實的大世界,他們把自我融入到的大世界中,拋開面子,追求裡子,才會看到乙個更真實的社會。

而乙個人越愛好面子,往往就容易變成玻璃心,在面對別人批評的時候就會擁有防禦性思維,防禦性思維是指當我們面對批評的時候,無論對方說得對不對,我們第一反應都是反駁別人。

而厚臉皮的人卻能夠以更平和的心態面對他人的批評與指正,在他們看來,如果乙個人說得有道理,就能夠修正自我的思維,從而避免自我的盲區,少犯錯誤,不僅能凝聚人心,更能讓他們找到最好的方法去克服現實的。

而玻璃心的人卻很容易情緒用事,一旦遭受別人的批評,首先想到是自我面子往**放,這樣的人經常會勃然大怒,別人最後也會敬而遠之。

3、心態上:培育樂觀積極的心態

乙個人臉皮厚的人大多是乙個樂觀主義者。他們總能夠積極的看待事情,無論生活發生什麼,他們都不會陷入到抑鬱與完全悲觀的境地,而是懂得從平凡的生活中,看到生活的希望與動力,這種心態是他們能夠面對生活一切煩惱的根源。

臉皮厚的人,大都有普世的智慧型。他們深知人世間不如意事十之**,他們用善於選擇的眼睛為自己塑造了乙個積極開朗的世界,這種心態讓他們面對種種困境,依然可以堅強的爬起來。

樂觀與幽默很重要,他能夠讓我們更好面對生活不好的一切,也能讓我們從塵世間發現生活的樂趣。乙個臉皮厚的人,能夠放下自尊,放下面子,活在當下,才會看到更好的一切。

4、行動上:多努力與嘗試

乙個人的厚臉皮與自我刻意訓練有關係。當乙個人不斷願意打破自己的偏見,他的心態與心胸往往也會更寬廣。這種刻意訓練也可以塑造人,更能錘煉乙個人。

我曾經認識乙個同事,讀書的時候非常的內向,後來她自己坦言因為做銷售,想把業績做上來,於是拼命的訓練自己打**給客戶,無論對方說的話有多難聽,無論對方拒絕多少次,她依然執著的鍛鍊自己,時間久了,她發現自己再也不會紅著臉跟別人說話了,也不會害怕別人的拒絕。

當我們想要讓自己臉皮變厚,請嘗試訓練自己,比如多與人交流,打破自我內心的狹隘,讓自己一往直前朝著目標前進。

總而言之,要變成厚臉皮,需要我們從心理上與行動上兩方面去配合。心理上要去克服人性的弱點,放下自我的面子,提公升自我的格局與視野,以成長的思維引領自己變成最好的自己。

17樓:小俊七七

要想練成厚臉皮,要擴大格局、克服弱點、培育樂觀積極的心態、行動上多努力與嘗試、自嘲自黑,但不自卑。具體介紹如下:

1、擴大格局:找到內在成長的目標與動力。

乙個人的厚臉皮與格局以及自我成長的目標是息息相關的。眾所周知,劉邦與項羽相比,劉邦的臉皮比項羽的臉皮厚了許多,劉邦的厚臉皮體現在為了達到目的,可以無所不用其極。

乙個人要想練就自己的厚臉皮,最重要是要有大的格局,只有大的格局才會塑造心胸與行為,從而駕馭自己心性,看到更寬廣的世界。

2、克服弱點:放下面子,注重成長。

乙個人越愛好面子,往往就容易變成玻璃心,在面對別人批評的時候就會擁有防禦性思維,防禦性思維是指當我們面對批評的時候,無論對方說得對不對,自己的第一反應都是反駁別人。

3、心態上:培育樂觀積極的心態。

樂觀與幽默很重要,它能夠讓自己更好面對生活不好的一切,也能讓自己從塵世間發現生活的樂趣。乙個臉皮厚的人,能夠放下自尊,放下面子,活在當下,才會看到更好的一切。

4、行動上:多努力與嘗試

乙個人的厚臉皮與自我刻意訓練有關係。當乙個人不斷願意打破自己的偏見,心態與心胸往往也會更寬廣。這種刻意訓練也可以塑造人,更能錘煉乙個人。

5、 自嘲自黑,但不自卑,增強自信心。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是不能一度自卑,可以自嘲,但是要不斷地增強自身的能力,提公升自身信心,而不是一度自卑,最後真的成了一事無成的人。

注意事項:

要變成厚臉皮,需要從心理上與行動上兩方面去配合。心理上要去克服人性的弱點,放下自我的面子,提公升自我的格局與視野,以成長的思維引領自己變成最好的自己。

18樓:趣漫畫給生活減壓

李嘉誠先生也說過:當你放下面子去掙錢了,說明你懂事了。當你用錢掙回面子時,說明你成功了。當你用面子掙錢時,說明你成為人物了。

正文:一、讓自己臉皮變厚的技巧:

1、盡量多在人多的場合發言,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多結交一些朋友,多和這些人溝通,多在聚會場合發言。

2、不要放過工作中任何可以對外置觸的機會,無論是去街上發傳單,推廣產品,還是**聯絡客戶,都是乙個可以鍛鍊的機會,有條件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些機會。

3、多接觸陌生人,不要怕生,多接觸陌生人是乙個很好的鍛鍊方法。鼓起勇氣和陌生人交談,這樣不僅可以鍛鍊自己的膽量,還可以鍛鍊自己的說話能力。

4、設定乙個小目標,讓自己去逐個完成,通過完成乙個個目標,來積累自己的自信心。

5、把眼前的人當成一群小動物,這樣你就不會害怕了,你的膽子會越來越大。

三、閱讀書籍,你會發現其實越不要臉你越能成功,如曹操名為漢相實為漢賊,你無法否認他就是蓋世梟雄,歷史就是以成敗來論英雄的,成王敗寇自古就是如此,所以你要學習那些成功人士如何去厚著臉皮。

四、爭取在大眾面前表達自己,有些人一人多就不會說話了。這是很好鍛鍊臉皮厚的機會,怕什麼錯就讓他們笑,被他們笑多了,你不感到窘迫時你的厚臉皮已經練習出來了。

五、不要去害怕背後的議論,他們議論你你又不會損失什麼東西,記住認準乙個理,只要你認為是對的,世界都與你為敵又如何,也許你將因此改變世界呢。

19樓:啊飯達

如果有人跟你在同一家培訓機構學習,同學問你學費,然後你直接告訴他學費多少?其實你是在搞活動的時候報名的學費比現在的要低,然後他去跟學校說為什麼別人報名比較便宜?人家學校的人批評你說你不該亂跟人家說學費,現在我都不好意思去上課了,你們覺得我能厚著臉皮去學嗎?

說好的顧客是上帝呢?

分手了,相處兩年我是個男的,女的提出分手,很難受怎麼辦

拍個視屏發到網上說不定一晚你就火了,第二天你就登上人生巔峰了。藍瘦香菇什麼的。交往兩年說明你兩感情還挺好的,是人都有感情的,怎麼會不難受,肯定是有什麼迫不得已的原因,既然他選擇放棄,你就尊重他的決定吧。1,分手要找到分手的理由。2,如果真是是無法挽留,那麼就選擇放棄,如果是一些小事情,還是可以考慮重...

這件事是我的錯,我很難過。改為反問句

世界上難有永恆的愛情,世上絕對存在永恆不滅的親情,一旦愛情化解為親情,那份根基,才不是建築在沙土上了。愛乙個人,不能只是藏在心底,愛的誓言要大聲說出來。哪怕世界改變,哪怕路途維艱,哪怕歲月流逝,哪怕容顏改變,只要你在我的身邊,這件事是我的錯?我怎麼會難過呢?這件事情我沒有做錯。改為反問句 難道這件事...

我是男的,我喜歡上同學,也是男的,但他不喜歡男的,我跟他

多為他考慮一下,這種事還是壓抑在內心裡吧,你阻止不了的。不要表露出你對他的那種感覺,那樣可能會被他厭惡。打打鬧鬧做朋友 應該 還是可以的。我是男生,我喜歡上了同學的乙個男生,但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喜歡他,但不敢跟他說。喜歡男生挺好的,以前我們人白人來決定黑人生存,古代由男人決定女人的地位,這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