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剛昌死了怎麼辦啊,青山剛昌死了嗎

2021-03-04 07:26:28 字數 2190 閱讀 9383

1樓:

柯南才**了16年而已~~日本**20多年的作品很多~~比如我的女神所以除非青山突發性病死或者事故死,咱們還是很有希望在柯南迎來30年左右的時候看到結局~~嘛~~

個人認為像柯南這樣的作品,助手一般應該是沒有辦法接手的~~換了別人畫案件的手法描述就會和青山不一樣,而且畫風也會不一樣,歷史上也有漫畫因為死了作者就沒有辦法畫下去的作品。

而且可以肯定的說~~估計青山自己還不知道結局是什麼呢~~只能衷心期望青山長命百歲了嘛~~或者讓他意識到自己不能再畫下去,快點完結

青山剛昌死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死在13日上午就已經通過柯南官方twitter向大家報過平安。當天上午柯南官方twitter發的那則訊息的內容是:「雖然工作的地方震得很厲害,但沒問題!

在此之前就交完原稿。p.s.

新角色的名字叫『世良』!因為是乙個很重要的角色,請大家多關照啊。」

3樓:天雪の希蓮

73大叔住在日本的鳥取縣大榮市由良宿、

日本處在環太平洋**帶上,**頻率較高,但一般震級不高。日本建築多為木製結構,且面積較小,人民愛穿木屐,這些都是防**的措施。(所以我們不用擔心73的安全問題)

4樓:答虎多高峻

沒有,和柯南的配音高山南結婚了

5樓:萌

在我的記憶裡,原來畫柯南那個青山已經死了,後來由他兒子什麼青山繼續做畫,有可能記憶錯亂了,或者是發生了什麼奇怪的事。

6樓:破碎琉璃殤櫻夢

死你個p!你個烏鴉嘴!73大叔怎麼會掛了呢?柯南遇難那麼多次都沒掛,他也一樣啦,我們也不能說什麼,關注新聞,靜觀其變吧…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柯迷等著呢,他可是重任在肩,怎麼可能死呢!!!

8樓:宮羽研墨

只有信春哥了..... 神啊 岸本還有剛昌 別死啊 ..我是火影忍者兼怪盜基德迷呢...

你們死了我就看不了漫畫了 ... 千萬別像蠟筆小新的作者那樣 ...... 我信春哥 ....

春哥 保佑他們把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求別死,死了找誰看去

10樓:小覀罒

還有這麼提問的啊,沒有沒有,這不死咒人麼,難道lz希望他4?

11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10000多人,73不會這麼倒霉

12樓:丁程

沒,在4月7日會陸續出作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失蹤了…相信會有奇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但永遠活在人民的心中

15樓:獨用御素潔

錯了,他早就和高山南離婚了

16樓:酈晟展雁

反正柯南是不會死的~相信他吧!!!hoho~

17樓:卻祺謇凡霜

沒死啊····

柯南還在**啊····

18樓:秦敬線香梅

-,-青山大叔活的好好的呢

、青山目前已經公開今年內應該會完結

名偵探柯南、

19樓:其穎包書雲

活著柯南還在寫

不過哦還沒有結局

他還算比較年輕

鳥山明是死掉了

20樓:羊毛柒樹

我想說,感覺現在的柯南沒有之前感覺了。就是感覺味道不一樣了。比如,現在的每一集都沒說柯南被懷疑了,也沒有他們倆的感情路線了,回憶片就更少了。

恐怖的路線也少了,剛開始前400多集感覺都是很生動的。劇場版也是,現在好懷念,瞳孔的暗殺者。感覺新的劇場版好淡的劇情。

我都懷疑,這幾年都是他助理在寫稿了。心傷。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不如快點結局吧。

21樓:非主流_小星星

大哥 73大叔怎麼會死翹翹 你聽誰說的 純屬放p 人活得好好的 ~

22樓:喝著涼水啃白菜

小日本多死個更好!

雖然我喜歡看柯南,但是對於一些日本人,我從來沒有好感,希望他不是日本右派。

對於新蘭與柯哀,青山剛昌什麼態度

絕對新蘭,大家別以為過了多久,照劇情發展灰原才出現半年,小蘭和新一在一起多久了,如果這樣新一就移情別戀了,這種男人小蘭不要也罷,再說我覺得新一肯定不會變心的 這個問題沒有什麼意義吧,新蘭是73給的官配,柯哀是粉絲自己拉的同人,柯哀不關73的事啊 額,從青山的說法看是新蘭最後在一起的。灰原是祝福他們的...

青山剛昌寫名偵探柯南結尾是支援柯哀還是新蘭,詳細說明一下好的加分

你沒看過 新蘭 有情人終成眷屬的30條理由 嗎?舉幾個經典的例子吧 第十六條 劇場版的暗示 與tv聚集的暗示相對應 第十四個目標 裡柯南為救蘭而開槍,連同蘭人工呼吸的一吻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裡是蘭和柯南一起跳下高樓,我非常了解你現在的心情 貝克街的亡靈 裡蘭為了所有人跳下懸崖後,柯南難過得幾乎無法振...

辣椒種植以後死了怎麼辦,剛栽下去的辣椒苗死棵嚴重怎麼辦?辣椒苗用什麼肥料好呢

辣椒苗移栽前用腐熟50 80擔每畝,過磷酸鈣15公斤,草木灰25公斤作基肥。可以使用 春土168 病土回春,預防死棵,高抗重茬,效果非常好。獨家配方,獨特效果,picc質量承保!移栽後是比較容 bai易出現死苗的情況,這 du裡要分情況zhi來處理,一種是立枯dao病,那就用惡黴靈之類內的灌根加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