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領土四至點的位置 所在省區 具體的經緯度

2021-05-02 20:36:37 字數 2574 閱讀 6086

1樓:影壇先鋒

最北端在黑龍江省漠河以北的黑龍江主航道中心線上(53°33.5′n)。

最南端在南海南沙群島中的曾母暗沙(3°51′n,112°16′e) 。

最東端在黑龍江省黑瞎子島(48°27′n,135°05′e) 。

最西端在新疆帕公尺爾高原, (39°15′n、73°33′e)。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北端:約北緯53度,黑龍江省的漠河以北的黑龍江主航道的中心線上最南端:約北緯3度,南沙群島的曾母暗沙

最西端:約東經73度,帕公尺爾高原上

最東端:約東經135度,黑瞎子島中**界分界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領土最北端在黑龍江省漠河以北的黑龍江主航道中心線上(53°33.5′n)。

06、中國領土最南端在南海的南沙群島中的曾母暗沙(3°51′n,112°16′e) 。

07、中國領土最東端在黑龍江省黑瞎子島(48°27′n,135°05′e) 。

08、中國領土最西端在新疆帕公尺爾高原,約在中、塔、吉三國邊界交點西南方約25公里處,那裡有一座海拔5000公尺以上的雪峰。 (39°15′n、73°33′e)。

中國領土四至點經緯度各是什麼?

4樓:

最北端在漠河以北黑龍江主航道的中心線上,在北緯53度左右。

最南端在南海南沙群島中的曾母暗沙,也就是北緯4左右。

最東端在黑龍江與烏蘇里江主航道中心線的交匯處,位於東經135度左右。

最西端在新疆帕公尺爾高原上,東經75度左右。

中國的經緯度

5樓:不知世界從何來

1、全bai

球經緯度的取值範圍為du:緯度-90~90,經度zhi-180~180

2、中國的經dao緯度版範圍大約

為:緯度3.86~權53.55,經度73.66~135.05

3、北京行政中心的緯度為39.92,經度為116.46,越北面的地方緯度數值越大,越東面的地方經度數值越大

度分轉換: 將度分單位資料轉換為度單位資料,公式:度=度+分/60

例如: 經度 = 116°20.12′,緯度 = 39°12.34′

經度 = 116 + 20.12 / 60 = 116.33533°

緯度 = 39 + 12.34 / 60 = 39.20567°

分秒轉換: 將度分秒單位資料轉換為度單位資料,公式:度 = 度 + 分 / 60 + 秒 / 60 / 60

例如: 經度 = 116°20』43″,緯度 = 39°12』37″

經度 = 116 + 20 / 60 + 43 / 60 / 60 = 116.34528°

緯度 = 39 + 12 / 60 + 37 / 60 / 60 = 39.21028°

6樓:匿名使用者

03、中國復領土東西

跨經度有六十多制度,跨了五

bai個時區,東西距離約du五千二百公里。zhi

04、中國領土南北跨越的

dao緯度近五十度,南北距離約為五千五百公里。

05、中國領土最北端在黑龍江省漠河以北的黑龍江主航道中心線上(53°33.5′n)。

06、中國領土最南端在南海的南沙群島中的曾母暗沙(3°51′n,112°16′e)

07、中國領土最東端在黑龍江省黑瞎子島(48°27′n,135°05′e)

08、中國領土最西端在新疆帕公尺爾高原,約在中、塔、吉三國邊界交點西南方約25公里處,那裡有一座海拔5000公尺以上的雪峰。 (39°15′n、73°33′e)。

7樓:匿名使用者

1.南北跨緯度約50度

2.南北相距約5500公里

3.東西佔經度60多度

4.東西長約5200公里

5.分別屬於從東五區到東九區的5個時區

8樓:大武漢戲碼頭

中國最早的一幅經緯度地圖!按區域,又分成了227幅小圖!

中國領土四至點經緯度

9樓:

最北端在漠河以北黑龍江主航道的中心線上,在北緯53度左右。

最南端在南海南沙群島中的曾母暗沙,也就是北緯4左右。

最東端在黑龍江與烏蘇里江主航道中心線的交匯處,位於東經135度左右。

最西端在新疆帕公尺爾高原上,東經75度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北:漠河以北黑龍江主航道的中心線,北緯53度多。

最南:南海南沙群島中的曾母暗沙,北緯4度附近。

最東:黑龍江與烏蘇里江主航道中心線的交匯處,東經135度多。

最西;新疆帕公尺爾高原,東經75度附近。至於它們精確的經緯度是****,我們普通公民是無權知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地理位置四至點

最東端 東經135度2分30秒 黑龍江和烏蘇里江交匯處最西端 東經73度40分 帕公尺爾高原烏茲別裡山口(烏恰縣)最南端 北緯3度52分 南沙群島曾母暗沙

最北端 北緯53度33分 漠河以北黑龍江主航道(漠河縣)

波那佩島屬於哪,屬於中國領土的海島有哪些

沙巴位於馬來西亞東部,是馬來西亞的第2大州,首府是哥打京那巴魯,又稱亞庇 在馬來語中意思為 安全的港灣 1年4季無颱風,海嘯的襲擾,素有 風下之鄉 的浪漫美譽 因此去沙巴島要辦馬來西亞簽證,正常需要2 3個工作日,如果遇上週末時間會延至5 6天。辦簽證準備的材料也非常簡單,只需要提供證件照1張,護照...

自貢位於祖國的哪個部位,四川位於中國什麼位置?

自貢,川南區域中心城市,成渝經濟圈南部中心城市,享 千年鹽都 恐龍之鄉 南國燈城 美食之府 之美譽。管理自流井 貢井 大安 沿灘四區和榮縣 富順兩縣,為四川省轄地級市,自貢於1990年籌建匯東新區 自貢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是四川省現有的五個國家級高新區之一。自貢也是四川省五個主城區面積超100平方公...

世界最幽默的四位作家,中國最幽默的作家是誰

莎士比亞 英國 列夫 托爾斯泰 蘇聯 但丁 義大利 雨果 法國 全文 歐 亨利 莫泊桑 契訶夫 馬克 吐溫 但是對他的那種寫作方法,並不是太喜歡,他的那些故事,到是還比較喜歡。歐.亨利的寫作好像就是初中生在寫作文一樣,規規矩矩,不管是遣詞造句,還是一些語法,那都太過於規矩了。這讓人看上去有些心煩,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