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白虎。是好是壞好像附身一樣。動彈不了,眼睛微微一睜

2021-05-02 16:39:27 字數 1542 閱讀 57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夢說的不夠清楚,或許我幫你描述一下當時的夢境,對不對也不放在心上。在夢中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睡在了乙個陌生地方,而且覺得心慌,害怕周圍會出現什麼東西,後來發現自己動不了或者不敢動,怕被什麼發現一樣,於是你就睜開一點點眼睛,生怕被知道。如果你當時的夢境與此相似的話,就說明你在生活中有一些令你感到害怕的人或事存在,你怕被他們知道你,或者想逃避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老虎代表女性,白老虎尤指女性.

看見老虎在你的夢, 象徵嚇唬你的被抑制的感覺或情感。

老虎亦代表女性性別, 侵略, 並且**。

如果老虎是在籠子 它暗示那些被抑制的感覺情感是在浮出水面的邊緣作夢你被老虎攻擊是幽暗和失望與失敗。 你感到敵手在困厄和折磨自己。

還有一段比較老的,不太準,只做參考!!!!!

男人夢見老虎,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

女人夢見老虎,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

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會困難重重。

夢見開槍打老虎,事業會成功。

夢見捕捉老虎,是不祥之兆,朋友會以自己為敵。

夢見老虎撲向別的動物,會為朋友的處境擔憂。

夢見老虎撲向別人,會發生重大車禍,但是能死裡逃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相關的:

·男人夢見老虎 —— 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

·女人夢見老虎 —— 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

·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 —— 會困難重重。

·夢見開槍打老虎 —— 事業會成功。

·夢見捕捉老虎 —— 是不祥之兆,朋友會以自己為敵。

·夢見老虎撲向別的動物 —— 會為朋友的處境擔憂。

·夢見老虎撲向別人 —— 會發生重大車禍,但是能死裡逃生。

夢到白虎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兩隻白虎,一大一小,或者你是不是身邊有兩個女孩,乙個愛穿白衣服。她們慵懶、漂亮而又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睡,有點狡黠,挺厲害的?

你對她們倆都有點喜歡,又有點怕她們「咬你」。他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白虎也有象徵別的事物的時候,但是指這樣的人的時候居多。

(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明你的事業將要飛黃騰達

解夢大全查夢到看到乙隻大白虎特別的乖,還讓自己摸,而且它還給五個小虎崽子餵奶詢自已夢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白虎抄

亦代表女性性別,侵襲略,並且**。

夢見你被白虎攻擊是幽暗和失望與失敗,你感到敵手在困厄和折磨自己。

夢見大白虎,可以跟大家圍繞在一起方式最適合這兩天的氣息。而且人越多越好喔。像是吃飯用餐時以圍繞在桌旁的燒烤、火鍋等,多人數的用餐方式,吉。

即使你稍微任性一點的舉動還是可以得到別人同意並承認的喔,不過可不是以蠻橫的態度取勝,要訣就是稍微以撒撒嬌或哭哭啼啼的軟性攻勢奏效啦。

7樓:末了妞

虎是祥兆,給小虎崽餵奶,表示家庭和睦,一家平安

睡覺好像被鬼附身一樣,想醒卻動不了,叫別人別人也聽不到是怎麼

人在睡覺時,突復然感到彷彿有製 千斤重物bai壓身朦朦朧朧的喘du不過氣來,zhi似醒非醒似睡非睡,想dao喊喊不出,想動動不了,人們感到不解和恐怖,就好像有個透明的東西壓在身上,再加上配合夢境,就被給了個 形象 的名字 鬼壓身。其實,這在醫學上叫 夢魘 同做夢一樣,夢魘也是一種生理現象。當人做夢突...

逼上有像火一樣的胎記是好還是壞,胸正中間有胎記好還是壞算命

這沒有什麼好壞,胎記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有,別人也可能有,不用擔心。胸正中間有胎記好還是壞算命 不要相信迷信的說法,有胎記還是要盡早 比較好。兩個人身體上有一樣的印記,有什麼意義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 先天性色素痣 咖啡斑等 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 士多啤...

夢見一件事情成功了是好是壞呢,夢裡夢到不好的事,是好還是壞呢?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把白天的夢換到晚上做了 夢裡夢到不好的事,是好還是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