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青龍白虎朱雀玄武怎麼打包括守護獸

2021-05-02 16:39:27 字數 1073 閱讀 5320

1樓:咫

玄武的打法:

魔焰壓迫3次,挑撥6次,火焰漩渦,蘑菇怪死。

魔焰壓迫3次,挑撥6次,火焰漩渦,打掉鋼牙鯊三分之二血,換布林克克,詭異氣味6次,吸水3次,混沌潮汐,鋼牙鯊死。

布林克克混沌潮汐,里奧斯死。

布林克克混沌潮汐,堤亞斯如果用降雙防的招,就用詭異氣味或吸水,否則就補pp,用混沌潮汐打,堤亞斯死。

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花草護體6次,花粉6次,花草能量3次,葉綠光束打死納多雷。

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花粉6次,如果雷納多用反轉,換魔焰或傑西亞或蓋亞,強化後大招打。

其它水系,比如魯斯王或魚龍王等可以替代布林克克

玄武:用特性是瞬殺的精靈秒

青龍的打法:

鈉尼芬多:光母雞(厄爾塞拉),有乙個招是強化的,用六次,因為boss打你miss,再乾掉。

塔西亞:似乎只能用絕命,看lz的運氣了,要不麗莎花草護體強化大招乾吧。

塔克林:魔焰壓迫用到魔焰被秒,換645,虛張聲勢2次,再漩渦乾死。

厄爾薩拉:布魯海洋之心,閃艾反射鏡,厄爾薩拉對閃艾傷害大,沒死用漩渦(645)

卡蘭守護神青龍:布魯海洋之心,然後被秒,閃艾反射鏡,被秒,麗莎布布(重頭戲)花草護體用完,強化,大招,血不夠可以用究吸,直到乾死,草系對水龍系傷害為3.5倍

2樓:學習天才的我

1.勞克蒙德。吉公尺麗婭傳承,譜尼靈魂干涉,生命,靈魂干涉,聖靈魔閃光,迴圈用。

2.克拉尼特。譜尼靈魂干涉,聖靈魔閃光,如果譜尼犧牲,上羅德利斯幻化之火,灼燒。

3.墨杜薩。羅德利斯幻化之火,灼燒。

4.肯佩德。羅德利斯封印,死後上厄爾塞拉或其它精靈封印,注意厄爾塞拉不能死,補滿血後上布林克克,彷徨灑水幾次後,用海洋之心,邊補邊用,當海洋之心打少於70血時,先補滿血,然後用劇蝕之觸。

5.亞倫斯。海洋之心用幾次,布林克克死後,厄爾塞拉強化,鬼火。

戰虎:先用蓋亞日月皆傷消強化,墨杜薩先石膚,再免疫(免除自身狀態下降5回合),強化雙防和體力,**加滿後打戰虎。也可以用機械系的魯比克斜傳或史密斯的耗招技能來耗招,最後用超能或飛超系的打。

電虎:魯比克斜傳耗掉戰鬥招,地面系的打死。

賽爾號青龍白虎朱雀玄武誰最強,賽爾號玄武青龍白虎朱雀之中哪個最有用最牛

如果互相pk,朱雀勝率高。白虎有絕境制裁先手刻印,可以打單精靈pk。玄武有土遁擊先手刻印,可以打多精靈pk。我認為玄武守護獸強 朱雀自身能力強 朱雀,因為朱雀速度快,再加上可完全抵擋2次攻擊的火焰護身,遇到被克制的系都能贏。果斷朱雀,四大神獸之首 神獸相生相剋,誰都一樣 賽爾號玄武 青龍 白虎 朱雀...

朱雀玄武青龍白虎分別代表哪方向朱雀玄武青龍白虎分別代表哪四個方向?

東之青龍,西之白虎,南之朱雀,北之玄武,中為黃龍與金木水火土對應。青龍為木,白虎為金,朱雀為火,玄武為水,黃龍為土。拓展資料 四神在古代中國中另乙個主要表現就在於軍事上,在戰國時期,行軍布陣就有 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 青龍 白虎 朱雀 玄武分別代表了四方的二十八星宿,例如龍是東方的七宿 角 亢...

青龍白虎朱雀玄武鎮宅之寶能放衣櫃裡嗎

合理的擺放應當是按它的寓意來布置。青龍為東方之神,白虎為西方之神,朱雀為南方之神,玄武為北方之神。那麼,在門上呈正方形擺放,就可以把青龍放在右,白虎放在左,玄武放在上,朱雀放在下。這也就是按地圖上的四個方向的確定。其他都沒有特殊的要求。鎮宅之寶 玄武 的擺放處 一般不應放在客廳,可放在玄關的頭處,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