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豬上買動車票怎麼和火車是一樣的

2021-03-03 20:42:53 字數 3315 閱讀 3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飛豬上購買火車票和動車/高鐵票是在同乙個入口介面。

2樓:忘而不卻之

是一樣的,最後都有那個介面

飛豬上怎樣買高鐵票,為什麼高鐵票和火車票都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高鐵也是火車啊!買火車票你想買高鐵,只要看首字母是「g」的就是高鐵啊,各個檔次的火車開頭的第乙個字母是不同的。謝謝。

-在12306和飛豬購買火車票都購買成功同一車次同一座位該怎麼辦系統會自動退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麼?2306和飛豬上購買火車票,購買成功同一車次同一座位,像這種情況後系統肯定會自動退出的,因為一張票只能**一次。

5樓:聯盟8神坑

會,千萬別自己退,等著吧,1-15個工作日會退款的,自己退就全退了。

6樓:廂虐們演

覺得你可以在麼12306**上,辦理退票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退啊,系統不會退的。

8樓:如風忘月m詰

投機取巧是要付出代價的,不能說不會退給你但是過程不會短並且還會有額外的費用。

飛豬買火車票下面有個火車中轉和跨站購票是什麼意思

9樓:15蟲蟲樂

中轉,是中途換另一輛火車。跨站購票,就是買超過旅客乘坐的站的車票。都是專為了提高購票屬成功率。

跨站購票,顧名思義就是當目的地火車票已經售完的時候,可以選擇途經目的地的後續車站的列車車票,當列車到達自己的目的地的時候提前下車即可。

旅客可以在車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於中途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票價不退。在網上購票的,在中途站上車時,請於開車前按規定換取紙質車票進站、乘車。

10樓:思明

中轉站,就是中途下車,轉車,需要兩張車

票,比如你要從上海虹橋到濟南西,內就要買兩張票,上海虹容橋到徐州東,徐州東到濟南西。

跨站購票,就是買超過你做的站的車票,比如你要從濟南西到上海虹橋,就要買從北京南站到上海虹橋的票,你依舊在濟南西站上車,多買了北京南到濟南西這段,目的就是在其他站買,增加購票成功機率。

純手打希望採納謝謝。

飛豬買火車票靠譜嗎?

11樓:芒痴瑤銀州

還好!有馬雲做後盾相信不會差。希望幫到了你,滿意記得好評謝謝!

12樓:海馬

不靠譜!我在飛豬買機票有一段時間了,我乙個人給我們單位所有人買票,退票改簽很麻煩,很難溝通,**自動回覆,人工回覆啥時也沒有,提醒你網上答覆,很難說清楚,我早晨接到**航班取消了,辦理兩段退票,到後一段飛機快起飛了,來**說機票退不了了。十幾個小時不告訴你,不和你溝通,很齷蹉。

13樓:時光琥珀

飛豬上買火車票非常的不靠譜!選座功能就是個坑!我選座了,但是根本沒按選座出票,出票時也沒有諮詢要不要出,就直接出了!

我只能退票,再到12306上去重新選座購票,買到了我需要的座位。這充分說明了,飛豬上的選座功能完全是擺設,完全是欺騙客戶!!並且投訴了也不會承擔任何責任,退票費完全我自己承擔。

非常不良的商家!!!下乙個倒下的肯定是馬雲!做這麼爛的平台,還一點沒理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訂下月25火車怎麼沒出票

15樓:於苒琦芳澤

火車票沒法買。sa沒有設定買火車票的系統。

飛機票是只有你開通3個城市之後才能買,每個城市的機場都有售票口。500一次。

如果你想不得警星去其他城市的話,不用作弊是不可能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做任務直到你把三個城市都通開。

求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飛豬上查詢沒有票,但是在12306上還能買票,你說靠譜不靠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靠譜,我二月十九號下午一點多的火車十九號早上七點多在飛豬上辦理的退票過了兩天飛豬給我來簡訊說退票失敗,原因是已過發車時間,打客服沒人接,人工服務說是一月份錢就已經退給我了,誰能告訴我這是啥情況?沒收到退款還給我說一月份就已經退給我了,太坑了吧

18樓:earth悅讀

我在飛豬上買的臥鋪火車票在12306上顯示是硬座,剋扣我一百多,人工客服打不通

19樓:栗子她被咬了

搶春節回家的票,早上八點

開售,七點用飛豬預約搶票,過了八點,飛回豬沒有發訊息說答

搶票成功,保險起見我自己手動買了票,買完想取消飛豬的預約然後找取消訂單的地方磨嘰了一會,直到8:20左右取消前也沒有發訊息說搶到票,也可能賣家搶到票了沒及時通知,不放心求心安的話還是自己手動刷票吧~嗯,以上。寒假快樂朋友!

我在飛豬上買了三張臥鋪火車票。有兩張是一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其中乙個是5號座上鋪票,另外兩張是6號座的,後者分別是乙個上鋪和乙個下鋪。所以沒有重複的票。

21樓:牛年狂蠍

因為臥鋪火車票,分硬臥鋪和軟臥鋪,而硬臥鋪又分上中下三種,它們**還不一樣,越往下**越貴,下鋪出入方便等等原因。軟臥鋪是分上下的,也是下面的車票**貴過上面的

22樓:xiao妮妮同學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你看看你的**都不一樣,可能是上中下鋪位的問題吧。

23樓:勇不言敗

同一號分上鋪,中鋪,下鋪,但**不一樣,你買的同一號不同層的臥鋪

24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臥鋪的**也是不一樣的,普通的硬臥是有3層,分為上中下鋪,下鋪**最貴,中間次之,上鋪**最低,空間也是最小。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看看是上鋪還是下鋪?同乙個號三個鋪位

在飛豬買好了火車票,有什麼可以證明在飛豬上買好了火車票。去坐火車拿什麼出來證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證明,要提前去火車站自動售票機,拿買票填寫的身份證放在售票機身份證感應處,售票機會根據你的身份證自動列印出這張身份證所買的票!

急求~ 我在飛豬上買了火車票 是有取票號的 怎麼區別它是去車站取票的 還是郵寄上門的呀? 10

27樓:聶風

送票上門要收手續費的,你看看有沒有多加錢

飛豬買火車票多久出票?怎麼通過飛豬買火車票

火車票沒法買。sa沒有設定買火車票的系統。飛機票是只有你開通3個城市之後才 版能買,每個城市的機場權都有售票口。500一次。如果你想不得警星去其他城市的話,不用作弊是不可能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做任務直到你把三個城市都通開。求採納。沒怎麼在飛豬上面習火車票,我都是在鐵路12306上面買的,只要下訂單成功...

飛豬訂火車票,有什麼辦法,飛豬買的火車票怎麼取

登陸自己的支付寶賬號就可以了。當然,要購買火車票,還得在火車票裡,登陸自己的12306賬號。然後開始購票即可,方法跟直接登入12306購票相同。購票成功後,會收到簡訊提示購票成功。到火車站取錢就可以看了。飛豬買的火車票怎麼取 一 車站 抄售票視窗換取 二代居民身襲份證購買的鐵路電子客票,可憑購票時所...

飛豬旅行買火車票怎麼取票,飛豬旅行網上購票成功,需要去售票廳取票嗎

飛豬旅行上面買火車票,小心被坑,搶票不好搶,手續費還貴,退票各種陷阱,客服各種推責任,出錢容易,退錢難 跟12306買票一樣的,直接到火車站站點取票就好。直接拿著生份證去取票機那把身份證貼在上邊,按照上邊的要求操作就行,也可以直接去售票廳拿著生份證取票,但是自動取票機更方便一些。帶上身份證去自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