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質有問題該向哪個部門投訴,質量有問題應該向哪個部門投訴

2021-05-02 16:19:55 字數 1869 閱讀 7655

1樓:

供水水質有問題可以向供水企業和單位進行投訴,對城市公共供水企業和自建設施供水單位的投訴處理有異議的,可以向城市供水行政主管部門或者其他相關行政管理部門投訴。

以鄭州為例,根據《鄭州市城市供水管理辦法》第三十四條 城市公共供水企業和自建設施供水單位應當建立投訴處理制度,接受使用者對用水申請、供水水質、水壓、計量器具準確度、收取水費等的投訴,並應當自受理投訴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進行處理,及時答覆使用者。

使用者對城市公共供水企業和自建設施供水單位的投訴處理有異議的,可以向城市供水行政主管部門或者其他相關行政管理部門投訴;城市供水行政主管部門或者相關行政管理部門應當自受理投訴之日起15日內作出處理,並向投訴人答覆。

城市公共供水企業和自建設施供水單位應當將使用者投訴及處理情況進行彙總,定期報送城市供水行政主管部門。

2樓:白吃會會員

你找當地的疾病控制中心(或者叫衛生監督所),也就是以前的衛生防疫站.

1/地下水能否直接飲用,需經過衛生部門檢驗.

地下水如果有毒物質超標,根據超標元素不同,對身體的影響也不同,因為指標太多,只簡單說一下,

例如,如果硬度超標,經常喝硬水會導致腎結石;

亞硝酸鹽超標,容易致癌;

長期過量攝取含鋅食物會影響銅代謝,造成低銅,鋅、銅比值過高,可影響膽固醇代謝,形成高膽固醇血症,並使高密度脂蛋白降低20%~25%,最終導致動脈粥樣硬化、高血壓、冠心病等

飲用被鉛汙染的水或吸入含有鉛的氣體均會將會導致鉛的攝入,而鉛的過量攝入會對大腦,神經系統,腎和紅細胞造成損害,其中以對兒童,嬰兒以及胎兒的危害為最。

2/地下水屬於國家資源,沒有得到水務局審批,不能使用.所以,如果廠裡面使用的地下水沒經過審批,可以向水務局投訴.

我以前回答的鏈結,供你參考

水質問題~

負責飲用水源檢測的是哪個部門?費用大概是多少?

3樓:大青樹

1、自來水有問題,不是環境監管部門的事,而是技術監督局。或者直接向水廠打投訴**

2、環境水體,比如江河湖海的水質,才向環境監管部門投訴,具體就是當地的環境監測站。

4樓:我還沒想好魚

自來水有問題可以向自來水廠的投訴,也可以向工商部門反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想環保反應,如果生活用水可以想衛生檢驗部門

6樓:鴻塵

水質有問題該向哪個部門投訴:水質有問題向當地水務局職能部門投訴。

7樓:木林

自來水公司或打12345市長**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環保局吧,水質有問題應該是被汙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話 962740 。 剛試過 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專管這類事

質量有問題應該向哪個部門投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質量有問題應該向哪個部門投訴?

我答:質量有問題,首先應該找銷售商或廠家換貨或退貨,銷售商或廠家不講理,你再向哪個部門投訴,具體要根據你所購買的商品類別來選擇向哪個部門投訴。

可以是工商局、質監局、消費者協會。

如果是食品,還有食品衛生監督局。

大部分情況是找消費者協會。

12樓:楚人亂彈

質量監督局,工商局,消費者協會均可。

如果,單位拖欠工資,應該向哪個部門投訴啊

用人單位拖欠工資,勞動者應當向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如果未及時支付工資,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 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 優點 方式簡單。缺點 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 可以到當地勞動局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還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如...

買的手機質量有問題找什麼部門投訴

官網買的,只能找售後 第三方 買的,比如 可以找商家,不行就 客服實體店買的,那就去他們店裡面,找他們領導,鬧就行了,只要不是你的原因二手的,那就找個屋子自己哭吧 手機有產品質量問題應該向什麼部門投訴 消費者協會是 之中負責解決廣大消費者遇到困難的組織,它涉及面廣,解決問題較容易,所以消費者購買消費...

我買的奶茶杯子裡有雜質我該向哪個部門投訴

你好,可以找商店,也可以向消費者協會投訴,祝你健康 愉快 垃圾鷺鷺酒家ko距 杯尺寸我要做乙個奶茶杯的尺寸請問一般奶茶杯子的 一般奶茶杯口徑是95mm,高度容量就看你發揮啦。你可以去街上買些奶茶看看就知道了,一般沒印花的,可能是通版,也就是比較常見的款式。有一種奶茶杯不用吸管的那種,不知道你們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