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請問我爺爺奶奶墳上方長了兩棵大樹還纏在一起是什麼情況

2021-05-02 14:50:53 字數 3345 閱讀 1115

1樓:梅雨時節

在墳地上能夠找兩棵大樹,而且纏繞在一起,我認為是一種非常好的現象。這象徵著你爺爺和奶奶堅貞的愛情。

2樓:小笨象同學

你爺爺奶奶墳上長了兩棵大樹還纏在一起,那就說明你的爺爺奶奶在下面也是很相愛的。

3樓:仙亦旋

我爺爺奶奶墳上長了兩顆大樹,還糾纏在一起,是什麼情況呢?能這個兩棵樹也象徵著爺爺奶奶在,嗯,那個世界是我的,也是彼此互相攙扶的。

4樓:指迷居士算命

這個情況很可能是一種上吊的預兆。

5樓:冉趣人生

這個按照老人說法呢,是說明你們家族非常興旺的意思。所以呢,每年在祭拜之日一定要給老人去上上墳。

6樓:葩布

可能這是乙個比好比較好的象徵吧,比較枝繁葉茂,這是我的想法,還需要大師乙個好。

7樓:逮兔兔

爺爺和奶奶的地方長出了兩顆大樹,還糾纏的人一起說明它的營養成分很好,所以樹木長得很壯。

8樓:仝永昌

請問我爺爺奶奶墳上方長了兩棵大樹,還單在一起,是什麼情況?這是他們多年形成的,是他們就在一起

9樓:

爺爺奶奶墳上方長了兩棵大樹,纏繞在一起可能是巧合。沒有什麼風水一說。一般會認為人丁興旺。

10樓:

請麼過爺爺奶奶縫上方長了兩棵大樹,還常在一起,是什麼情況?這個從迷信的角度來說是爺爺奶奶非常的相愛。

大師請問我爺爺奶奶墳上方長了兩棵大樹還纏在一起是什麼情況?

1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爺爺奶奶墳上發長了兩顆大樹,還纏在一起,意思也就是說你爺爺奶奶去世中了,也是非常恩愛,讓家人直至孫孫比較旺盛

12樓:

如果是,但是問我爺爺奶奶混上的,因為長了兩顆樹的話纏在一起。因為他這個應該說是他們倆感情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奶奶墳上長了兩棵大樹還纏在一起是巧合沒有什麼情況,不信封建迷信做有知識的優秀公民。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把他們當做爺爺奶奶的化身吧,他們生生世世相愛。

15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這個其實是活著的人的一種意象吧。絕對是他們夫妻恩愛才會這樣。

16樓:北卉盍夢之

這個按照老人說法呢,是說明你們家族非常興旺的意思。所以呢,每年在祭拜之日一定要給老人去上上墳。

17樓:逮兔兔

你爺爺奶奶的地方長了兩根他說,他糾纏在一起,說明他的徒弟水分應該是。

18樓:

我覺得這是爺爺奶奶的緣分還在,即使不在世間仍然相愛

19樓:13663212863媽

長了兩顆大樹的話,只是術嗎?它只是一種術啊,有的時候人們小多了,才會這麼想的

20樓:

起沒過爺爺奶奶行上方長了兩棵大樹,還摻在一起是什麼?從理想的角度來說,老師。爺爺和奶奶永不分離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一定是模範夫妻

22樓:莊夜聞人俊德

在墳地上能夠找兩棵大樹,而且纏繞在一起,我認為是一種非常好的現象。這象徵著你爺爺和奶奶堅貞的愛情。

23樓:時羨陳正平

你爺爺奶奶墳上長了兩棵大樹還纏在一起,那就說明你的爺爺奶奶在下面也是很相愛的。

24樓:僧博

你爺爺奶奶墳上長了兩棵樹還糾纏一起,寓意不錯,說明他們恩愛一生

兩棵樹連線纏繞在一起有什麼說法嗎?

25樓:海警

沒有啥說法;

就是根部同時發出2根樹苗,這種情況有,但不多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說法,樹纏繞連在一起是生物的生長特性,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27樓:匿名使用者

連理枝。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我爺爺的墳上有一棵樹,現在長得比較大,問下懂得大師,正月裡去除墳上大樹好不好?

28樓:杏花春雨

我不是風水大師。我只是從樹木學的角度告訴你,如果是在冬季休眠期(春季發芽前)鋸掉樹幹,樹木還會重新發芽。最好在陽曆6-7月份鋸掉樹幹,那時從基部鋸掉樹幹樹木一般不會再發芽,即使偶爾再發芽,只要連續掰掉2-3次,樹木就可以徹底死掉。

選墓地在公墓中樹林裡,兩邊有兩棵大樹,前後也有樹好不

29樓:91搜墓

墓地周圍的樹木對陰宅的影響

首先一點就是,不管什麼樹木,離墳15公尺以外都屬吉祥之樹,樹木越大越好,特別有大葉子的樹為貴,如桑樹(桑樹叫傘權樹)。樹如果高大,此家墳中定出貴人,桑樹可不超過15公尺開外,梧桐樹也如此,只要不在向上都無妨。

其次一點就是,松樹、柏樹長在墳上,如果根盤在棺上,使陰魂受纏,陽人事事不順,口舌事非相繼而來,法堂上官司敗訴,其家女人心情不平。所以要杜絕周圍15公尺左右有叫小孩泉的這種樹木,出現家中出現男女小孩連連死亡。墳周圍3、5、10 公尺之內最好栽龍松,它的貴處是大量造氧,能控制千公尺以上的龍脈。

但是在這其中有一點一定要多加注意,就是要嚴禁帶刺的樹木長在墳上。如楊、槐、帶刺帶針的樹木,此樹如果長在墳上,根紮在棺木或亡靈的骨上,家中出瞎子,或輩輩出眼病之人,多數男子在30多歲後看不見路,似瞎不瞎。

根據以上幾點,就能夠看出,在墓地中種植樹木也不是能夠隨便的,如果不知道要在墓地中種植什麼樹木的話,還不如不種,這樣最少不會給家人帶來厄運,所以說不是所有的大樹底下都是好乘涼的。

祖墳上長樹 好不好 ?有哪位大師能給解答下 ,爺爺奶奶睡到乙個墳裡 奶奶睡的一側長了小松樹,如下圖

30樓:夜天幽

我老家墳兩邊長樹倒是好事,但是墳上每年都要清理,你這個可以問下你那邊的老人,他們知道的應該多些

31樓:夜汐

你爺爺奶奶的家沒遮陽擋雨的,所以你爺爺種了一棵樹

我家祖墳旁邊長了一棵大樹根已經長到棺材邊上了,我想把它砍掉,請問哪位網友知道什麼時間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將竹筍搬回家,幾年竹子開花就死光了,不過不建議,有竹林很好啊,幹嘛要清除掉呢,長到墳上也沒什麼的。

夢到爺爺奶奶的墓碑掉下來了,夢見爺爺奶奶墳墓被挖開

一般可能感冒 咽炎 扁桃體炎等引起,如果沒有炎症,你可以用乙隻筷子頭上浸濕後沾點鹽或者糖放到小舌頭上,不要吞嚥,保持幾分鐘,很快就會好的啊 小舌頭就是扁桃體,一般情況下扁桃體很小 黃豆大 懸掛在喉嚨上方。但如果咽喉發炎了,扁桃體就變大 2cm長 用鏡子可以看到長長的,這就是俗話說小舌掉下來了。不會真...

孩子夢見她死去的爺爺奶奶,奶奶叫她和她去墳地,她二大爺說話了

夢夢見墳地原版周公解 夢見活人掘墳地,墳地都會長壽。墳地高者大吉利,新墳棺材主憂除,墳地上有雲氣吉,墳地門開百事古,墳地上明吉暗兇,墳地生樹吉折兇,墳地上開花大吉,墓中棺自出大吉,將墓入宅祿位至,死人出棺外客至,夢見觀望大型古蹟 所計畫的事將能順利進行。不妨在這個時候訂乙個小型的旅行計畫,一定可以如...

夢見挖自己祖父的墳,夢見自己挖爺爺奶奶的墳墓暗示什麼?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替代物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