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幾本有關猶太人的書啊,誰能推薦幾本有關猶太人的書啊??!

2021-05-02 14:39:06 字數 831 閱讀 9420

1樓:我愛嬋丫頭

笑什麼《塔木德》鴨,致富經這些都是關於猶太人的書,他們的這個還要治國論。

2樓:可心o爸爸

你好,猶太人有本好書叫《猶太箴言錄》,就是一本難得的好書,此書介紹了60位猶太聖哲及思想大師的生平簡歷,並且將他們的箴言編為近千條語錄收入書中。還有《塔木德》,這是猶太人繼《舊約聖經》後的一部重要典籍,又稱猶太智慧型羊皮卷。

3樓:無邊際

可見閣下的品味比較高。下面這些:

《猶太名人讀本——感動過全世界的文字》【編著】賽公尺亞【推薦】《迷途指津》摩西·邁蒙尼德

《猶太民族歷史》【推薦】

《猶太大劫難---納粹屠猶紀實》

《失落的文明——猶太王國》

《猶太人之謎》

《世界猶太裔文化名人傳》

《大**》

《猶太藝術》

《猶太五千年智慧型》

《世界文明相簿:猶太之旅》

推薦的那兩本是在下看過的,其他的是收集調查來的。強烈建議您看一下推薦的那兩本。

4樓:沙

到目前為止我看過的猶太人有關的書是「塔木德」,「猶太教聖經」,「以色列度過」,「塔木德智慧型」,「巴比倫富翁」,「石油大王洛克菲勒」,「華爾街王國摩根」,「羅斯柴爾德家族」,「索羅斯」,「猶太始祖亞伯拉罕」,「猶太心理學大師非羅伊德」和「哈默」等等。猶太人全世界最最優秀,最聰明,最神秘,最富有的民族。世界著名的馬克思,愛因斯坦,非羅伊德,等好多名人都是猶太人。

他們是上帝特選的民族。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塔木德》,這可是猶太人教育的重要課本!

誰能幾本對心靈有好處的書啊名著,誰能推薦推薦幾本對心靈有好處的書啊名著

少年維特的煩惱 一本象詩一樣的 瓦爾登湖 讓人積極向上,平靜恬淡,讀起來很幸福 遇見未知的自己 當下的力量 十四堂人生創意課 小王子 蘇菲的世界 紙牌的秘密 水知道答案 安妮寶貝的很不錯 追風箏的人 周國平的 妞妞 寶貝寶貝 蔣勳 漢字之美 雨果 悲慘世界 夏洛蒂 簡愛 歌德 浮士德 麥田守望者 等...

誰能幾本季羨林或者是林清玄的書,誰能推薦幾本季羨林或者是林清玄的書?

個人最喜歡的作者是林清玄,就推薦林清玄的書好了。散文集 感性的蝴蝶 抒情類散文,主要推薦 思想的天鵝 哲思類散文,主要推薦 飛越藍天的白雲 菩提系列。林泉 清歡 玄想 買過也看了,不怎麼好,主要談作家的種種,不大推薦 下面我列舉我最喜歡的散文 迷路的雲 河的感覺 養著水母的秋天 佛鼓 發芽的心情 無...

找一部電影講的是有關於猶太人的,請推薦幾部不錯的二戰關於猶太人的電影

真相大白 everything is illuminated 2005 導演 列維 施瑞博爾 編劇 列維 施瑞博爾 主演 伊利亞 伍德 尤金 哈茨 喬納森 薩佛蘭 福爾型別 劇情 喜劇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俄語 烏克蘭語 上映日期 2005 09 16 片長 106 分鐘 又名 啥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