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加油站出來往右直行是紅燈算不算闖紅燈啊

2021-05-02 14:17:20 字數 1858 閱讀 4071

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從加油站出來往右直行是紅燈不算闖紅燈,紅燈亮時,右轉彎的車輛在不妨礙被放行的車輛、行人通行的情況下,可以通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三十八條  機動車訊號燈和非機動車訊號燈表示:

(一)綠燈亮時,准許車輛通行,但轉彎的車輛不得妨礙被放行的直行車輛、行人通行;

(二)黃燈亮時,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

(三)紅燈亮時,禁止車輛通行。

在未設定非機動車訊號燈和人行橫道訊號燈的路口,非機動車和行人應當按照機動車訊號燈的表示通行。

紅燈亮時,右轉彎的車輛在不妨礙被放行的車輛、行人通行的情況下,可以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

第一百一十三條  暫扣機動車駕駛證的期限從處罰決定生效之日起計算;處罰決定生效前先予扣留機動車駕駛證的,扣留一日折抵暫扣期限一日。

吊銷機動車駕駛證後重新申請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的期限,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規定辦理。

第一百一十四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交通技術監控記錄資料,可以對違法的機動車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依法予以處罰。對能夠確定駕駛人的,可以依照本法的規定依法予以處罰。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規定:

第二十二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及其交通警察在執法過程中,依法可以採取下列行政強制措施:

(一)扣留車輛;

(二)扣留機動車駕駛證;

(三)拖移機動車;

(四)檢驗體內酒精、國家管制的精神藥品、***品含量;

(五)收繳物品;

(六)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行政強制措施。

2樓:簡簡單的

哥你現在收沒收到通知啊,我和你乙個性質,想知道這樣到底扣不扣分,心裡很急

3樓:哄咚哄咚尼

我今天早上從加油站出來往東走是綠燈,我走中間車道,是不是直行車道嗎。

4樓:張華

你這相當於右轉彎並道,右轉彎不需要看直行的燈

5樓:友望未來

不是很明白你問的問題。

從加油站出來右轉直行是紅燈有事嗎

6樓:博士沒讀

加油站在紅燈的正下方,也就是加油站出口算個道口,這種不算。加油站出口在道路紅綠燈一側算闖紅燈。

從加油站出來直接按紅線行駛,a右轉是綠燈,算闖紅燈嘛?

7樓:公正視角

你只要是d到b的直行方向是綠燈,就可以通行,就不算闖紅燈,如果d的b直行方向是紅燈,不管右轉彎是不是綠燈,都是闖紅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相當於右轉彎並道,右轉彎不需要看直行的燈

在右轉和直行道 圓燈紅燈 右前方是加油站,右轉到非機動車道算闖紅燈嗎

9樓:廊橋夢者

你好您的意思是右轉駛入非機動車道繼續直行進入加油站對嗎?

首先判斷是否闖紅燈主要是看紅燈亮了之後車輛越過停止線是否繼續行駛。

你這個如果是正常的右轉彎肯定是不會受紅燈限制的,但是你駛入了直行的非機動車道,這樣就屬於闖紅燈行為了

10樓:

沒有單獨右轉道紅綠燈的情況下,紅燈可以右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過了對面的非機動車道前斑馬線就是闖紅燈了

12樓:香林菸酒

圓燈右轉不算是闖紅燈

13樓:u撒旦

最後怎麼樣了?查了嗎

上海火車站出來,往哪個方向去可以到2號線地鐵

應該是往左前方 可以用地圖軟體搜尋,也可以諮詢現場工作人員。從上海火車站的西南出口出來,就是地鐵1號線的上海火車站站,乘坐地鐵1號線 莘莊方向 3站,到人民廣場站下車同站步行200米就可以換乘地鐵2號線的。乘地鐵2號線,在上海火車站哪個出口出來比較近 地鐵2號線不到上海火車站。你從哪到哪?你要去哪?...

從廣州火車站出來去惠州在那裡坐車

廣州火車站只有三班火車車次到惠州火車站 k435次空調快速 武昌 惠州 廣州04 38開,惠州06 50終到,2小時12分,硬座24元 n759次空調快速 茂名東 汕頭 廣州13 53開,惠州16 04到達,2小時11分,硬座38元 k85次空調快速 廣州 九江 廣州19 08始發,惠州21 21到...

廣州地鐵2號線蕭崗站出來後有什麼公交車從到新市

從地鐵蕭崗站坐地鐵二號線 坐2站 到地鐵白雲公園站a出入口下走1.4公里到新市站。地鐵蕭崗站 公交站 坐841路 坐5站 到黃石路站轉乘268路 坐3站 810路 坐4站 到新市站下 公交線路 291a路,全程約3.9公里 1 從蕭崗步行約740公尺,到達安華裝飾城站2 乘坐291a路,經過6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