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不是他愛上的女人,但是是他最後愛上的,老問我什麼時候跟他結婚?有一次我肚子疼的

2021-05-02 14:00:05 字數 3275 閱讀 6551

1樓:弘興文

僅憑這區區一點表現,你能相信他,跟他結婚?你也未免太天真,太幼稚了。你必須對他底細做全面的調查了解。

從人品,相貌,家境,才華這幾個方面全面衡量。找物件,結婚成家都是你一輩子的終生大事。千萬不能草率從事。

2樓:華夏義和團

看來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珍惜吧

3樓:公尺婚真肉

如果交往時間不長可以再考驗考驗!讓他多為你哭幾次!如果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心疼你、為你哭,立馬訂婚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友很愛你,很在乎你。你心裡的想法呢,你是不願意結婚嗎,還是你對他還不夠信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結婚無所謂,關鍵是能否相愛一生。

6樓:江一燕女王

嗯…我覺得還是應該多考察一下,多了解他一些對你和他今後的生活都有好處,先把他看清楚再說!現在的男的都是結婚前乙個樣,結婚後又乙個樣。先把他了解透了再結婚,這樣你以後才不會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是真心的,可以結婚,再者依他說話能看出此人光明磊落,是個好男兒。

8樓:壯志在我胸

絕對可以結婚託付終身

9樓:曲盡_莫離

他有責任心,他也會心疼你,主要是找乙個愛自己疼自己的,

10樓:黃富景

你們都睡一起了為什麼不相信他,不相信他為什麼還能生活在一起?

11樓:

目前來說這個男人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只是個形式,也有明星不結婚生子的

13樓:頻梓

睡覺都要負責任,不然一輩子就這樣吧

14樓:舉報快遞的

可以的話、回答我3個問題了、你是那裡人?

15樓:松岡略求

xccvbnvbnnbmmnbmnbmnbnmb

男朋友著急結婚 比我小一歲,他94年的, 一開始談的時候就說我是他遇到的第乙個想結婚的女孩,說很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以後肯定會經常吵架,結婚不是兒戲,要認真考慮

17樓:淡陌

妹子啊,我很來好奇,你男

朋友往源家裡打錢,礙著你了麼?你男朋友打2600,給你說只打了2000,就是怕你為了這600跟他鬧,換任何乙個男生早跟你分手了,為什麼呢?因為還沒結婚這種雞毛小事你都要管,還有乙個,你要是覺得你男的在事業的那種應酬場合還要護著你的話,只能說明這男的不會有什麼前途,很明顯的你男朋友很聰明,你卻很糊塗,因為你不懂人際交往,不懂人之常情。

18樓:小p度娘

試著好好溝通,人與人相處還是要坐下來好好溝通,有矛盾有疑惑更要去溝通,多體諒別人多要求自己,就美好了

19樓:愛田雲

她只是想把你騙到手而已。男人很會騙女人的

20樓:紫藤一藤

在一起這麼久他對bai你是有

感情的只du是這zhi份感情並不純粹,摻雜dao了物質慾望。而專且他給父母錢是屬應該的,他也跟你報備了,孩子孝敬老人是應該的,就算不跟你報備也是情有可原的

男人就是這樣他稀罕你的時候對你像個寶,他不稀罕你的時候對你像根草,而且好面子,有虛榮心,這樣的男人一不順心就會把火撒到別人身上。況且你們還這麼年輕,何必要這麼早結婚,負擔起乙個家庭的責任,如果實在不放心他,可以再相處一兩年再結婚也不遲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面子跟你選他要面子我想以後肯定完了

22樓:八個小矮

雖然你愛他但是我介意不結婚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愛的,他自己想留一手

24樓:張瑞偉燕

是的,看你描述,他確實聰明

男朋友告訴我他喜歡上乙個小女孩,但是他還是愛我,要和我結婚。我該怎麼辦?

25樓:左胸口的花

既然他這次可以喜歡一

個,就算和她斷了,將來誰保準他不會在喜歡另外回乙個,男人,總是答希望所有好東西都是自己的,就像孩子總是自己的好,老婆總是別人的好,一樣的事.

分不分 都看你自己啦,覺得這樣可以忍受那就湊合過.如果覺得不行,那樣對自己太不公平,會影響到我以後的生活,那就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經過我是沒怎麼看,但我覺得你還是離開他吧!他如果對你是真心的會這樣麼?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27樓:╰★蔠點

一定要等事情解決好了 再做決定

28樓:夢破沖天

女孩們我都喜歡,沒辦法,上帝只允許我選乙個,如果能選多個,只要養的起我就選

29樓:雲呢嗱

太長不看 分又這麼少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等事情解決好了 再做決定,我也是這樣認為

昨天男朋友跟我說,在他心裡對他來說事業第一,我第二,然後我我問他,他對我的愛跟他之前女朋友相比是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說的就是,既然選擇了愛你的男朋友,就踏踏實實的愛,別一天到晚跟他的前女友比,多支援他的事業,讓他感覺到你是他成功背後的女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怎麼跟我男朋友的一模一樣!他也是特別倔,我也是,所以我倆最近老生氣

33樓:卜戾卜憩

第一任是回憶,他如果不愛你怎麼會和你在一起

34樓:所思心思

乙個男人說事業第一,那麼你要做好準備他找到另乙個女人時的分手心理

35樓:傻傻的小樣兒

男人的話不要信,如果錢多的話,你男人就跑了

36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可能不一定,當什麼時候你排第一了,他一定真真真的愛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的認為乙個有事業心的男人更有魅力,只是裝逼而已,不要多想,他是愛你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心太強。男人沒錢則已,有錢就變壞。

男人對女人說,她不是讓她能愛上的女人,但是他是喜歡她的 誰能幫我分析,是不是男人真的不會愛上她

這個只是他的片面 來之詞,你自 是否真的了解他,了bai解他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了解du他的過去zhi是否有什麼問題。如果這些你dao都清楚了,那麼你就要分析一下,為什麼他會這樣對你說。會喜歡你,但不會愛上你,那麼肯定你身上沒有吸引他的東西,或者就是你身上有他不喜歡的東西哦!所以針對這種情況,全面了解...

男朋友說他不是隨便分手的人,男朋友說他不是乙個隨便分手的人

呵呵 他是在告訴你 他不隨便分手,他會和你一直好下去呢。呵呵 幸福哦 別和自己纏腦筋,他對你是專一的,男人會說話的不多,會準確表達的更少 呵呵 他莫名其妙 也許他只是自己在想些什麼,有感而發 有時候我在陪女友時看到一些雜誌啊,看到煙火什麼的都會心裡一顫,然後對女友說些什麼 就是表達不好,你就放心別瞎...

男朋友說我沒有女人味,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這個也許吧,可能是你應該把自己好好打扮一下。重要的是抓住男人的心 試著考驗他。是否真的愛你,大不了不要她,有可能是他喜歡上了另乙個比你好的女孩,或者是你的原因 這個不一定,你要看她喜歡什麼型別的 有時候確實只是說說而且 還是很喜歡的 不一定.相愛就要互相坦誠.互相包容所有.別多想.每個人都不一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