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銀行日日公升理財產品怎樣查到本金和收益的呀

2021-05-02 13:33:57 字數 1745 閱讀 7464

1樓:解說新零售

郵政日日公升理財產品特點:

1、日日分紅,收益較高。目前1天「日日公升」年化收益率為2.9%,均高於活期、通知存款利率。

2、流動性高、靈活。每個工作日(節假日不能辦理)9:00~16:

30為開放時段,投資者可以在開放時段內申購、贖回。申購時實時扣款、當天起息;贖回時理財本金利息實時到賬。   3、安全性高。

本產品募集資金投資方面為國債、金融債、央行票據、短期融資債券、同業存款、銀行承兌匯票、回購等。日日公升,利率2.9%,5萬起,每個工作日隨用隨取。

  以5萬元存1個月為例計算得利,計算公式為(錢數*年化收益率/365 天*天數)即50000乘以2.9%除以365乘以30天等於119元。而同期的活期儲蓄得利僅為14.

5元。這些產品能夠滿足使用者現金管理需求,還能夠確保資金有一定的流動性,使得短期閒置資金獲得較大收益,它是活期儲蓄的替補軍。購買此三類理財產品應該在工作日內進行,雙休和國家法定假日是不能夠購買的。

投資郵政日日公升理財產品注意點:

1、日日公升認購金額大於等於5萬元,以1000為倍數增加;

2、部分贖回時,賬戶剩餘資金不得低於5萬元,銀行會將投資者當日要求的數額也就是本金划至投資者賬戶,這部分本金的收益銀行會於下月1日計算,並於3個工作日內將收益劃到投資者指定賬戶裡,節假日順延;

3、投資者未贖回,銀行會於每月1日計算上乙個月的理財收益,並於3個工作日內將收益劃到投資者指定賬戶裡,節假日順延;

4、流動性高,贖回當日不計息,不再自動續投;

5、它所掛鉤的標地為:國債、金融債、票據、信託、融資、匯票、回購等,相對比較安全。

用你買理財的賬號開通網銀,在網上可以自己辦理查詢,購買,贖回。

如果說查不到,必須全部取回才能看到收益。那可以自己可以算比如是10萬了8天。330/360*10*8=72

你看看自己到底擁有多少份額,日日陞是1元1份,這個是不變的。你買多少錢就是多少份。

2樓:

網上查不到的。收益必須等贖回的時候才能看到。除了週六日都可以贖回,大額的提前一天預約就行了。

計算利息:

假定理財本金為 10 萬元人民幣,投資於該產品的參考年化淨收益率為 5.4%,實際理財期為 62 天,則投資者的收益= 100000×5.4%×62/360=930元。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並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3樓:仵立

這個不贖回是查詢不到的,因為他的日利率是每天都進行變化的,只有贖回才能查詢到。

4樓:timle死神

用你買理財的賬號開通網銀,在網上可以自己辦理查詢,購買,贖回。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買理財的賬號開通網銀,在網上可以自己辦理查詢,購買,贖回。不懂繼續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銀行櫃檯,出事身份證件和理財產品存單,可以查詢出結果

7樓:思考

開通網銀,在網銀上查詢。

8樓:樹葉泥土

手幫助如何答題

獲取採納

使用財富值

玩法介紹

知道**

知道團隊

行家認證

高質量問答

投訴建議

意見反饋

賬號申訴

智慧型諮詢

郵政儲蓄的理財產品靠譜嗎,郵政儲蓄銀行的理財可不可靠?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回答郵政儲蓄銀行理財產品日日公升。日日陞是郵儲銀行獨立運作的一款現金管理類理財產品,...

郵政銀行理財有風險嗎,郵政儲蓄銀行的理財可不可靠?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做理財的都是會有風險的,只有合理的降低風險才能保證收益。郵政理財存在的風險如下 1 ...

郵政儲蓄存款和理財有什麼區別,郵政儲蓄銀行和郵政銀行的區別

要區別郵政儲蓄存款和理財,要弄清楚存款和理財意思開始。郵政儲蓄存款是把資金存在郵政儲蓄銀行,有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利息不一樣。存款的概念是這樣 是把資金存款指存款人在保留所有權的條件下把資金或貨幣暫時轉讓或儲存與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或者是說把使用權暫時轉讓給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的資金或貨幣,是最基本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