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女孩可是沒人追我想知道原因

2021-05-02 12:55:16 字數 5404 閱讀 3706

1樓:令狐蒼

別太著急,緣分到時自然會有,其實你一直很優秀,別人之所以不關注你,是因為缺少點機緣,可能你會覺得上天對你不公平,千萬不要著急,不要灰心,因為屬於你的他一定在看著你。你會找到他的。或許是他缺乏勇氣 ,不要去刻意改變自己,千萬不要得了芝麻丟了西瓜,現在的是一定是最好的,姐姐你也太想有乙個男友了吧。

一定要耐住性子,你這樣渴望會導致你很容易受傷的。可能的話我想和你聊聊,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圈子(決定你遇到另一半的概率,基數越大,被追機率越大)因為你沒遇到那個主動的他(也許某次在街上被那個他搭訕也說不定)因為你不主動(決定你只能被動,只能等待那個他來和你建立聯絡,你可以主動和人建立聯絡)

這一切因素都可以改變,通過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過程是乙個很複雜的過程,很考驗人,比考大學複雜。可操作的方法,很多,就像我改變我自己一樣,現在可以隨便去街上認識女性朋友了,過程很艱難,有時遇到很尷尬的,記得有次搭訕一性格特內向的美女就搞了個糗事,呵呵,不過都無所謂了,只要找到女友就行。同樣的有一些道理可以適用於女性身上,很多內容,一兩句話打不完。

一定要擴大交際圈。

3樓:九萬裡之

其實感情的事是不能強求的,像我的女朋友我們是通過網路聊天認識的,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們感覺好像從前就認識似的,感覺塵封的記憶被釋放。對於好女孩上帝是不會遺忘的,總有一天上帝會派乙個天使來到你的身邊 。還有你說你的同事都轉來轉去,他們可能喜歡上你了,或許像你一樣有點矜持。

如果真的喜歡某人就勇敢的去追求,在愛的人面前不需要有任何掩飾。

網路是把雙刃劍,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自己注意!

4樓:紫花蔓菁

女孩子長得太漂亮或者太優秀,往往讓男孩子望而生畏,不敢上前追求。特別是有點矜持的漂亮女孩,在男孩子眼裡更是一種清高自負的感覺,他們缺乏勇氣追求,怕被拒絕,所以就知難而退了。如果你心裡有喜歡的人,如果你不好意思主動追求別人,起碼要給對方一點暗示,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才敢來追你。

5樓:愛溫存了的記憶

我教你....你和你同事說你想找男朋友吧 ,這樣可以營造環境

6樓:那段情太敷衍

這種事不能急 一切只是時間 緣分到了 人就到了

7樓:武涵涵

我給你分析分析姐姐加我的號 1204563358

為什麼很多好女孩子沒人追?問題出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女孩子非常優秀,就是沒有人去追求。在裡面有兩種情況很值得注意:一是陽春白雪和者甚寡,乙個高高在上的女人容易讓男人產生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因此,會主動避開;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女人的生活圈很小,認識的人也少。

因此,就顯得沒有人追求了。

9樓:夏雨秋高冬季寒

女孩子沒人追的原因:

第乙個原因:不懂得打扮自己。 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所以裝扮自己似乎是每乙個女孩子的必修課,目前是豔值時代,不會化妝、豔值低的女孩子多數男生不會來追。

第二個原因:太過害羞。 雖然說女孩子的羞澀別有一番風情,很多的男生就喜歡害羞的女孩子。但是凡事都要有個度,如果你太過害羞的話,很可能吸引不到異性的眼球,

第三個原因:拒絕和男生交往。 這個交往並不是只像情侶一樣交往,而是指像普通朋友一樣正常的接觸。

10樓:歲月無痕

要知道,男生在找物件的時候,除了「吸引力」,還會考慮「可得性」:他們追求乙個女生的時候,會先評估自己和這個女生在一起的概率有多少。

而且男生往往傾向於找乙個稍微比自己低一階的女生,這就導致了尷尬的事情出現了:那些條件好的女孩子,往往都沒有什麼男生敢於挑戰她們。當這個人本身就是人群中的10%的時候,她哪怕不提高要求,只想找乙個和自己一樣差不多的人,那個人也一定是人群中的10%,這本來就是稀缺物種,所以沒有物件,沒人追,太正常了。

其實優秀的男生女生當中,很多人其實是特別無語的:所有人都覺得他們不該是單身,但是他們又的的確確的是單身。

11樓:梅花美鹿

中國有三千萬光棍娶不上媳婦,你覺得說沒有男人想追麼?顯然不是,問題就出在男人不敢追上。

你也應該知道現在的女孩子對婚姻的條件有多麼的苛刻。我們這裡是農村的,女孩結婚男方必須在縣城裡有房子,家裡還要有車,男孩如果只是乙個打工仔彩禮還得在原來的基礎上加錢,家裡最好是做生意的,有店鋪或者廠房等等,什麼金銀首飾高檔衣服就不說了,彩禮十幾萬一定要有的。

你想做為乙個農村人這樣的條件有幾家能夠達到呢,這種要法壓垮的可不是一家兩家呀。

有很多是娶不起的。

12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兩個方面的原因:

1、女孩子的原因

很多好女孩子的要求都高,要有房有車有存款、高富帥、有禮貌、能花長時間陪自己等等!總之一句話,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男生都不符合她們的擇偶標準!但是不能說她們不對,因為現實就是要這樣子的,她們是優秀的,只有優秀的人才能讓她們動心!

2、追求者的原因

很多優秀的女孩子沒人追是因為愛慕者覺得自己肯定配不上她,她肯定不會答應的,自己何必自取其辱呢!還有就是追求了,人家拒絕了!

生活就是這樣,緣分啊!說不清道不明的!

13樓:淡月

很多好女孩,思想比較傳統,她們不喜歡張揚,她們處事低調。而且她們的精力大多放在工作上和學習上。她們行事原則是按部就班的。

她們不會主動與男人聯絡,甚至不會主動與男生說話。這些都會埋沒人才,讓她們的光彩沒能充分展現 .

而且太優秀的女生往往給人一種很高傲,很清高的感覺,令男孩子不敢接近他們,這也是其中的問題之一。所以很多好女孩,沒有人追。

14樓:花香三十秒

說來說去就是遇不到,沒有辦法的事,你想真心對乙個人好,但是她都不肯給機會,或者說遇到了相愛了一段時間就分開,,寶寶心裡苦啊!對不?

還有一些你所謂的好女孩只不過是看起來很乖,但其實性格和其他方面真心不怎樣,所以接觸了一段時間後,男生也可能放棄掉!這都是正常的!明白了嗎?

請採納,謝謝,祝好!

15樓:青春紀念的老巢

好女孩子,就像古代的那些三從四德的女人一樣,不張揚,沒有自己的主見,唯唯諾諾。在男人的眼中她們安靜。勤勞。

不多事,但事實上就是懦弱,好欺負讓男人有保護欲,所以一般只有那種大男子主義的人才會有追求她的想法,而現在男性更希望有乙個與自己並駕齊驅有挑戰性的女人。自然很少人追求。

16樓:小巷曚曨

現在有一種現象,有很多剩女都是很優秀的女孩子,為什麼這些好女孩沒有人追?

估計有幾種原因:

優秀的女孩可能自己要求比較高,耽誤了時間,錯過了最佳時機。

也可能男孩子在優秀的女孩子面前缺乏自信,不敢去追。

優秀的女孩子可能生活圈子比較小,沒有遇到合適的人。

17樓:阿琉是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原因有兩點!

1、追女生成本越來越高,對感情越來越沒信心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把愛情看得很重,甚至把愛情當成生命的一部分,認為愛情是至高無上,是最純粹的,但是,在成年人的世界裡,你會發現,這個年代已經很難再有純粹的愛情了,而且,成年人的世界裡,也不單只有愛情,所以,成年人的愛情是很現實的,現實到讓越來越多的男人,失去了信心。

為什麼會失去信心呢?主要是現在的愛情,你光憑嘴巴說「我愛你」是不行的,現在的愛情,增添了很多硬性條件,比如,**彩禮,有車有房,是否獨生子,會不會唱歌做飯,長相三觀性格等等。不再是過去你只要給我愛,麵包我自己掙或我們一起掙都可以,現在的情況是,愛情要有,麵包也要有,而且女人們也都怕男人給不了愛情,還專門分她的麵包。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東西都是一樣的,有好的女孩沒人追也有好的男孩沒人欣賞,這個世界是資訊不對稱的很多事情是需要時間才能被發現的有的女孩非常好,可是沒有時間的累積男孩也很難發現女孩的這些優點,有可能是由於一些小誤會就錯過了,而女孩也是在認識男孩的過程當中,可能因為一些事情就會失之交臂,任何人在一起,也都是各種緣分,而且由於立場不同,你會覺得他很好,如果換乙個立場,這些觀念有可能會發生改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女生內心的性格引起的,她們一般不喜歡和別人接觸,不懂修飾自己,總是大大咧咧的,不注重自己形象,女孩子還是性格開朗活潑,這樣讓別人容易接近你,要是說話就夾槍帶棒的誰願意和你交往呢?平時把自己打扮成乙個漂亮的女孩,如果做到這些**還缺乏追求者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好女孩子沒人追。這樣的問題應該出自他自身。有的很好的女孩子。

很內向。不擅言談。社交圈很狹窄。

這些都是他內心造成的。也有的女孩子自卑。這樣的女孩子。

他會拒絕。異性的追求。所以這樣的問題只能說。

多數出在他自身的身上。不用刻意的隱藏自己偽裝自己。把自己放開,多結交朋友。

自然而然她就會有男朋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女孩。太高尚了,一般也追不上。問題就出在這。再說那麼好的女孩還沒找著合適的,要找到合適的一追就追到。

22樓:佐佑春

這個怎麼說,現在的女生沒有以前的女生那麼急迫的要嫁人*&,女人沒結婚自己過的挺好,結婚後要面對的事情太多,加上現在的男人不如以前的男人有擔當,沒人追的可能家裡沒錢,沒學歷……男人找的不只是老婆,還是乙個全能的保姆……既要會生娃有帶娃,會賺錢,又要孝敬婆婆公公面面俱到!男人呢,會賺錢就好……他如果偶爾幫你幹個家務,感覺不得了了,這是難得一遇的好男人……可笑!是社會對人的要求太高了,女生對這樣生活的抗拒吧,有能力有錢的,自己個人能力不差的不一定著急嫁,沒錢什麼的早早的就嫁人了,剩下的沒人追的也不說是沒人追,可能她對愛情已經沒有渴望了,剩下的就是利益……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好女孩子沒人追。問題出在**?其實這行他自身很分不開的。

可能這個女孩子很內向。她的社交範圍很窄。不願意結交朋友。

也或者他自己的出生。和家庭條件很差。她內心有自卑感。

無形之中,他內心的自卑感就會牴觸交朋友。造成自閉。或者對異性朋友的季節。

這樣。就這樣的女孩子,非常少,有人會去追她。這個問題只能從女孩子自稱。

心理上來找。看看他是不是自卑?還是有自閉症。

還是不善於結交朋友。朋友圈太窄。這些都是可以改變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好的女孩子沒有人追。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好的女孩兒她不會。

刻意做吸引別人的舉動或者是事情。說話處事方面比較含蓄,比較默默無聞。不會特別張揚的吸引別人的注意。

所以不會特別引起別人的注意才會沒有人追,我想這是乙個很重要的問題。

25樓:淡若清風

因為有的女孩要求比較高,讓男生望而卻步,現在隨之社會的發展,生存壓力越來越大,女孩為了以後生活得輕鬆一些,擇偶條件逐步公升高,這讓剛步入社會的男生望塵莫及,他們還需要發展的空間和時間所以即使女孩再好,他們也只好遠遠地觀望,只能自己去努力達到生活目標再來追求自己喜愛的女孩。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我想知道我的眼睛是什麼眼型??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我覺得是桃花眼,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答我看你是濃眉大眼,挺著人喜歡的。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女孩子有一雙漂亮的眼睛會很吸引人,下面這5中最好看的眼型,看看你排第幾?...

我想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

是天秤座的 星座劃分是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外女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人馬座 11月...

我想知道喝酒是好是壞 喝酒是好還是壞呢說說

酒有多種,其性味功效大同小異。一般而論,酒性溫而味辛,溫者能祛寒 疏導,辛者能發散 疏導,所以酒能疏通經脈 行氣和血 蠲痺散結 溫陽祛寒,能疏肝解鬱 宣情暢意 又酒為穀物釀造之精華,故還能補益腸胃。此外,酒能殺蟲驅邪 辟惡逐穢。博物志 有一段記載 王肅 張衡 馬均三人冒霧晨行。一人飲酒,一人飲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