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狗抓了好幾條紅印子,被小狗抓了一下,沒破皮,沒出血,只是有一道紅印

2021-05-02 11:46:58 字數 2769 閱讀 7809

1樓:七月有勳

如果傷口不深,切只是爪子抓傷而不是咬傷的話不用著急,用肥皂水沖洗,然後再用清水多沖洗幾次。

如果傷口比較深,建議到醫院處理,以免出現傷口感染或者破傷風。

紅色血印:

**在收到尖銳外力後,出現一道道紅色血印是因為**下毛細血管有輕微破裂,部分出血,使得**外層顯示紅色血印。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印子,按您的意思是說只是**下毛細血管破裂**並無損傷,這種情況下是不會被傳染什麼疾病的您不需要當心,您的處理很恰當,放心一般情況下不會有什麼問題的。狂犬病毒是經過犬的唾液傳播所以您大可以放心。

3樓:tony丨

沒有破沒有流血完全沒關係 你處理的還很及時不用怕 一點事都沒 我經常給我家狗抓 給咬了也沒事 處理及時都行 養狗家裡常備酒精 碘酒以防萬一 大傷口一定要去打疫苗的

4樓:安笙

如果沒有明顯破皮或出血,是不用打疫苗的,建議用肥皂水清洗一下,不必太過擔心,其實,剛剛我也被狗抓了一下,和你的一樣...

5樓:

只要沒有流血就沒關係~放心~並且你的消毒清理很好就沒關係的~我家也養了狗狗~經常遇到這種個情況的~沒有弄破流血就沒事 放心吧~並且你加狗狗自身也應該做的有防疫的~

6樓:蝴蝶勒骨

沒關係的```

只要沒出血就可以了`

狗狗的唾液跟鼻涕是傳染體``

爪子不會有什麼問題``

放心好了``

狗狗嚇到了你多愛撫下就沒事了``

被小狗抓了一下,沒破皮,沒出血,只是有一道紅印

7樓:深海不吱

這種情況最好還是打疫苗,因為你不能確定你的抵抗能力。如果不想打的話,那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給狗餵食,被狗牙齒花了一下,剛開始有點微紅,過一會不紅了,有沒有事

9樓:張流逸夙石

建議您去醫院及時注射狂犬疫苗預防**,區域性消毒換藥等**。

1、被狗爪子抓專紅了,要馬屬上用肥皂水清洗紅印處,再撒上酒精進行消毒,自己做一下應急處理。

2、**被抓紅了,很可能有**破損,這樣就容易被感染狂犬病,雖然不是每只狗狗都會有這種疾病,但以防萬一,建議還是去就醫。

3、狂犬病毒的潛伏期很長,一旦發病是沒有辦法**的,百分之百的死亡,所以不要冒險,被狗抓紅後,要盡快去醫院打疫苗。

4、被狗爪子抓紅後,不要以為以前打過狂犬病疫苗,就不去就醫了。狂犬病疫苗不是終生有效的,要就醫,讓醫生診斷再做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事吧。我以前被抓過幾年了,到現在也沒有什麼事不用大驚小怪。

11樓:即將畢業啦琳

我是今天被狗抓bai

了一下,也是您這種du情況,醫生zhi告訴我,為了安全,

dao可以打針來預版防,因為一旦發作死忙權率就是百分之百,打五針,乙個療程,也就是三四百左右,可以預防一下,因為可能是肉眼看不到的破損。在抓傷後一定要用肥皂水沖洗,然後到正規的醫院去注射疫苗,具體情況還是得問醫生,這個僅供參考。

12樓:凌雪溪沫

尊敬的樓主:

您好!我從事寵物醫生。多年我家養的是博美犬,我也被他抓傷過回,沒破皮只答有紅印的話不用打預防針,但傷口要用大量清水沖洗,或者用碘酒和淡鹽水消毒,不用在意,但如果流血了或者在被狗抓後的一天內發燒,頭暈等症狀就需要去打針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謝謝採納

13樓:七彩水晶

任何細菌和病毒必須有乙個入口才能進入我們的身體引發疾病,也就是說必須回有乙個傷口,如果沒答有傷口就沒有必要打預防針吧,實在不放心就用肥皂清洗以後再用0.03%碘伏消毒即可! (我是一位醫人的醫生並且家裡養了兩隻小型寵物狗)

14樓:

完全在你自己,別人說的再多,你自己怕也會不由自主的去打疫苗,如果是我我肯定不會去打疫苗,我家兩隻狗狗,我被咬,被劃n次了!~什麼事都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自己家養的狗怕什麼的了,沒那麼嬌氣啊。

我個人認為沒必要打,我也貝狗狗咬傷過,沒去打過,看你意思了,覺得心裡過的去就不要打,過不去就打。

看你自己意願了啊、。

16樓:№櫻花♀飄

我建議你最好去打一下疫苗

,我曾經被貓抓過兩次,都打了疫苗。如果有紅印的話,我版覺得做好還是去看看權,那裡的醫生會幫你判斷要不要打,以防萬一嘛^_^,但如果應該打你沒有打的話,以後說不定體內的病毒會發作的呦,去看看也好嘛,你說是吧!

最後祝樓主平安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摸狗一次,是不是就打一次疫苗?

18樓:金山遠修

最好去打吧,全當買個心安。

19樓:阿哥心太痛

需要吧,什麼事都以防萬一啊

被小狗抓了好幾條紅印子,需要注意什麼?

20樓:七月有勳

如果傷口不深,切只是爪子抓傷而不是咬傷的話不用著急,用肥皂水沖洗,然後再用清水多沖洗幾次。

如果傷口比較深,建議到醫院處理,以免出現傷口感染或者破傷風。

紅色血印:

**在收到尖銳外力後,出現一道道紅色血印是因為**下毛細血管有輕微破裂,部分出血,使得**外層顯示紅色血印。

讓小狗抓了,被小寵物狗抓了一下怎麼辦

世界衛生組織有個通則,是如果咬了超過十天,那狗還沒死,就可以確定它沒有狂犬病了。你如果怕的話,可以先打,再觀察你家狗十天。別當樓上那些無知一回事,他們這些人無非是認為 全世界的狗都有狂犬病 狂犬病會潛伏二十年,三十年 照這樣說的話,那你不是要擔心二十年,三十年?因為如果真有狂犬病毒,狂犬疫苗也不是百...

被狗牙碰到手指,沒出血沒破皮,被狗牙碰了一下 沒出血 沒破皮 不癢不疼 不紅腫

沒破皮就沒事 記憶力差是心理因素嗎?不如帶外面散散心,或背些古詩詞 我覺得這個挺有效的,有時玩電腦玩的頭昏腦脹 背幾篇詩詞就精神了 你這種情況什麼事都沒有把心放肚子裡啊.不必擔心.記憶力差跟打疫苗沒什麼聯絡 被狗牙碰到手指,沒出血沒破皮,那就沒事的,用酒精擦擦。被狗牙碰了一下 沒出血 沒破皮 不癢不...

我被狗狗的爪子抓了一下,沒出血,我被狗狗的爪子抓了一下,沒出血

1,快用肥皂水進行清洗,因為肥皂是鹼性的,可以中和酸性等有毒物質,對狗狗抓傷的部位有一定的 作用。2,清洗之後要給傷口消炎止血。傷口不用包紮,或者使用透氣的紗布薄薄的包紮一層。3,為了安全放心,建議去醫院諮詢專業醫生,注射狂犬疫苗。兩條紅印有點突出,表皮結構應該有損傷了,建議你趕緊去防疫站打狂犬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