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玩兩天 都可以去哪些地方,在南京玩兩天 都可以去哪些地方 ?

2021-05-02 10:30:50 字數 996 閱讀 7709

1樓:婷婷

21號晚上給你安排玩的時間有點過分。

1.建議你晚上去夫子廟。你可以白天去一趟中山陵,然後去**府,晚上從一下夫子廟。

中山陵之後去新街口逛街,逛完街去**府玩玩。在新街口就是商業街,有吃的有玩的。

2、到了傍晚你可以從新街口坐地鐵到三山街也就是夫子廟,那裡小吃比較多,都是亂七八糟的。南京有有名的是鴨血粉絲和湯包。

我覺得夫子廟的這兩樣都不好吃,建議你去湖南路吃,那裡有個獅子橋,那裡有一條街可以給你吃東西。

要不你把你想去的地方告訴我,我幫你安排時間

2樓:剛果紅後

夫子廟新街口

1912

中山陵也就這些地方了

3樓:無敵美眉

可以的話可以跟一天的團。

我朋友上次到南京來我給他報了一天的南京太平洋旅行社(tourjs-com)的旅遊,同學反應還不錯,09年我也跟過他們的團到揚州和烏鎮等地方去過,服務等都還不錯

南京一日遊好像是190元 基本上南京有名氣的景點都包含在內的其餘的時間你可以去南京大**紀念館、雨花台等地方玩玩,這些都是免費景點,但是週一閉館,注意時間規劃下

歡迎你到南京來旅遊了 祝你玩的開心,考試也可以很順利~~!~!~!~

4樓:玉木

小吃的話可以去夫子廟

我要在南京玩兩天,都應該去哪玩?住在**方便 5

5樓:匿名使用者

博物院,博物館,南京大**紀念館,夫子廟,**府,住宿一般一天要150這樣,單人床

6樓:

可以到青年旅館,玩的話嘛,老門東,夫子廟夜遊秦淮河,白鷺洲公園,中山陵

7樓:丶江左風流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地方,賓館很多,還有青旅。夫子廟一定是要去的。

8樓:感性的小妹

去玄武湖住自由店一百五

想去咸寧玩兩天,去哪些地方比較好玩呢

現在可以去九宮山,陸水湖,隱水洞,劉家橋,金桂湖燒烤,葛仙山 大幕山看櫻花,潛山森林公園,十六潭公園,羊樓洞清明古街,都是乙個不錯的地方,更多的可以去咸寧旅遊資訊網看看 想去咸寧玩兩天,去哪些地方比較好玩呢?現在可以去九宮山,陸水湖,隱水洞,劉家橋,金桂湖燒烤,葛仙山 大幕山看櫻花,潛山森林公園,十...

7月澳大利亞遊玩都可以去哪些地方啊?還有需要什麼必需品呢

第1天本地廣州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 廣州飛布里斯班 參考航班 cz381 2050 0745 1全國的旅客都可以 是要自由行麼 至少要護照 簽證 機票啊 當地住宿 如果是報團的話 只需要安心的去玩兒 生活必須品是要帶滴 牙膏牙刷拖鞋 轉換插頭之類的.我7月份要去澳洲留學,大概要準備哪些行李呢?必需品是...

準備帶四歲的兒子去南京玩兩天,該去哪些景點呢

滿意答案熱心問友2012 07 30南京交通其實沒有那麼糟糕啦 有地鐵,非常的方便呢,兩天時間可以玩很多地方哦 像紅山動物園啦,水族館啦,珍珠泉啦,玄武湖啦,夫子廟啦,南京科技館啦,中山陵啦,雨花台等等地方,當然可以去爬山,例如紫金山,棲霞山,牛首山,將軍山等等都是避暑的好地方 交通也比較便利,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