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體一直發胖

2021-05-02 09:38:17 字數 633 閱讀 2968

1樓:梧桐化雨

我們每天新陳代謝,吃進東西供自身消耗,如果吃的多於消耗的,當然就要發胖,所以最好就是少吃多運動,多喝水,生活健康有規律。

健康是最重要的,只要你的體重沒有突然大幅度增加就沒問題,健康就是美,不要為了好看就節食到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弱不禁風。

保持現狀,接受自己的變化,健康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2樓:芳芳大哥

因為長大了啊 青春期本來就是這樣

3樓:平夏侯菡

是不是自己吃的東西熱量很高又多啊?長胖肯定是吃出來的,不要有太多顧慮,不知你是在多長時間內長了那麼多。不防注意自己的飲食。

更何況你的工作運動量又少,正常人的話,肯定是會長胖的,所以你就要注意多運動,並且少吃些,注意保持。

4樓:

不會的,多運動,少吃脂肪量高的食物,就會瘦下來,其它也許是心理作用,不會有什麼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平常要注意鍛鍊和自己的飲食

6樓:逍遙肉肉

這是職業病吧,本來人的腹部就容易聚集脂肪,你成天坐在電腦前工作,又缺少運動,所以很容易發胖啊。應該跟不是什麼病的前兆吧

一直發燒不退,為什麼我發燒一直不退?

致熱原發熱 致熱原發熱是最常見的。與人。體有關的致熱原,如白細胞致熱原 外源性致熱原 細菌外毒素 結核菌素等 類固醇致熱原 游離原脘醇 等所致的發熱。引起發熱的致熱原若不消除,則體溫調節中樞熱和散熱反應始終在新的 提高了的體溫水平。上保持新的平衡,因此病人的發熱會持續不退。若致熱原被消除了,則體溫調...

一直發燒有什么物理降溫法,一直發燒有什麼物理降溫法

我說的這個物理降溫現在好少人用,我兒子上個i星期發燒一直退不下來,後來聽乙個朋友說用酒精擦他的腋下和膝關節下以及腳掌和手掌,還有就是背上。擦了幾次就好多了,第二天就退下來了。不知道這個物理降溫對你有沒有作用。希望有用 當時也不知道用什麼酒精,就只好用白酒 我同意二樓的回答,用酒精或高度酒擦身。不過你...

狗狗為什麼會一直發抖個不停,為什麼,我家狗狗一直發抖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家裡狗狗有時候會發抖,別大意,可能有危險!狗狗發抖,很多情況都是會導致的,比如感到寒冷,心肌發育不良,缺乏維生素 微量元素,缺鈣。1 在狗狗虛弱的時候,它會怕冷。如果溫度比較低的話,狗狗就會抖的,和人一樣。2 狗狗犬瘟後期會發抖哦,出現這個情況,說明犬瘟已經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