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美國電影,時間成了一般等價物,富人有很多時間,主角很窮

2021-05-02 08:53:46 字數 1050 閱讀 8186

1樓:濕透的雨

《時間規劃局》

是由《戰爭之王》的導演安德魯·尼科爾執導,賈斯汀·汀布萊克、阿曼達·塞弗里德主演的驚悚、科幻電影。講述發生在虛構的未來世界裡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0月28日在美國上映。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規劃局

《時間規劃局》的故事發生在乙個虛構的未來世界,人類的遺傳基因被設定最終停留在25歲,不管他們活多久,生理特徵都將保持在25歲——這就意味著出現在影片中的所有演員都必須是20歲左右的年輕人(這裡其實是個bug,這會造成社會、倫理等的混亂,不過由於主題需要,劇情設定以突顯主題)。然而到了25歲,所有人最多只能再多活1年,唯一繼續活下去的方法就是通過各種途徑獲取更多的時間,於是時間就成了這個世界唯一的流通貨幣。類似於銀行的時間管理機構遍布全球,而時間管理員會像警察一樣追蹤記錄每個人所使用和剩餘的時間,一旦你在時間銀行中的存額所剩無幾,就將被剝奪生命。

有錢人在這個世界可以追尋長生不老,而窮人們的生存則變得很艱難。因為一旦無法獲得時間,那便等於宣告了乙個人的死亡。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規劃局。**一般般。

問乙個小問題,女生回答啊,確切的分析必須有哦,女生角度的邏輯必須有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生氣吧 因為感覺這事挺小的 有可能看到你這號還覺的你是個念舊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喜歡這個id別騙自己了不然怎麼換不了。不過話說回來要是你女友介意說明她還年輕

6樓:常擁我心

反正換成是我我會吃醋的

漂亮女孩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仗著男多女少呼風喚雨……選有錢人選帥哥…真煩

7樓:崇明小把戲

沒辦法誰叫男的多了呢優質的又太少

8樓:春意盎然

漂亮女孩很多,但是,不能統一而論。有些女孩說是任性,仗著身邊男生多。總欺負人。但是我覺得他們那種不成熟。會在磨練後,改變的。

紙幣是一般等價物嗎,紙幣屬於一般等價物嗎

紙幣作為法定的貨幣符號,代替貨幣,所以可以實行流通手段等,但它不是商品,不准買賣,沒有價值,紙幣本身的價值與它所代表的貨幣的價值無關,不是一般等價物 紙幣是在貨幣充當流通手段的職能中產生的,它是由國家發行的,強制使用的貨幣符號,也就是說它的作用是有一定的代替作用,是國家為了方便等原因,強制賦予它的職...

紙幣是不是一般等價物紙幣是一般等價物嗎?

不是一般等價物。一般等價物是從商品界分離出來的表現其他一切商品價值的商品,比如說金幣和銀幣可以作為貨幣也可以作為一般等價物,因為其本身是具有價值的 而紙幣屬於貨幣的一種表現形式,本身不具有商品價值,不能稱作一般等價物。一般等價物的出現,是因為擴大價值形式缺乏統一的等價物,而不能適應日益增加的交換的需...

紙幣是一般等價物嗎,紙幣是一般等價物嗎

不是。只是國家強制發行的貨幣符號。但金屬貨幣是一般等價物 不是一般等價物 從商品中分離出來的充當其它一切商品的統一價值表現材料的商品,它的出現,是商品生產和交換髮展的必然結果。歷史上,一般等價物曾由一些特殊的商品承擔,隨著社會的進步,和 成了最適合執行一般等價物職能的貨幣。貨幣是從商品中分離出來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