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修真小說主角修多種屬性的,找一本修真小說 主角修多種屬性的

2021-05-02 08:52:41 字數 2268 閱讀 4040

1樓:1314圍裙媽媽

仙逆道在人為!少年王林幾經轉折,以平庸的資質踏入仙途,歷經坎坷,憑著其聰睿的心智,艱難的邁向崎嶇仙路。

順為凡,逆則仙,只在心中一念間……修真,到底是修的什麼? 不如相忘於江湖修道,修仙,修真。神通,道法,仙法。

且看平凡一少年,幾經轉折,以平庸的資質踏入仙途,歷經坎坷,憑著其堅韌的心智,邁向崎嶇仙路。

奪基、殺人、秘宗、戰場、古神……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巔峰,憑一己之力,揚名修真界的故事。

此書乃修真界的一代風雲人物奮鬥史,是一部「修心」的名人傳!

誅仙這世間本是沒有什麼神仙的,但自太古以來,人類眼見周遭世界,諸般奇異之事,電閃雷鳴,狂風暴雨,又有天災人禍,**無數,哀鴻遍野,決非人力所能為,所能抵擋。遂以為九天之上,有諸般神靈,九幽之下,亦是陰魂歸處,閻羅殿堂。於是神仙之說,流傳於世。

無數人類子民,誠心叩拜,向著自己臆想創造出的各種神明頂禮膜拜,祈福訴苦,香火鼎盛……

方今之世,正道大昌,邪魔退避。中原大地山靈水秀,人氣鼎盛,物產豐富,為正派諸家牢牢佔據。其中尤以「青雲門」、「天音寺」、和「焚香谷」為三大支柱,是為領袖。

這個故事,便是從「青雲門」開始的。

諸天十道

幼時作為天才被鳳尾宗著力培養,後無意進入秘境歷奇遇,天賦被封印,修練停止,受盡十年世人冷眼。18歲被逐出師門,不久奇遇造就的神秘灰霧發揮奇效,形成超凡體質,修煉速度突飛猛進,堪稱魂修界古今第一天才。性格偏激,從不妥協屈服,因而處處樹敵。

好戰嗜殺,不留全屍。為人極重親情,恩怨分明。專心魂道修煉,除此無欲無求。

禁血紅蓮

穹武大陸,魔法和鬥氣興盛的世界,除此之外,還有一種很特別的武學體系,是最強也是最弱,──血繼絕學。

乙個無法修煉父親家傳鬥氣,被捨棄的家族棄子,意外地得到乙隻流傳萬年的母親家族祖器,祖器的名字叫紅蓮……

「每個人心底都有顆火種,一旦這把火點燃,任何事都可能發生!」

為廢柴流

《鬥破蒼穹》:不用說了,廢柴流裡最有名的,男主也是穿越,但是穿越味不是很濃……

《異世邪君》:殺手穿越成為君家廢物三少爺君莫邪,修習異世沒有的中國**,有扮豬吃老虎。

《蓮花寶鑑》:男主杜塵穿越在乙個白痴少爺弗朗西斯身上,那個少爺被父親認為是野種。後來因為**有成廢物之身變成天賜水身,很牛叉。

《傲劍凌雲》:男主穿越到凌家廢物三少爺身上,一洗被未婚妻侮辱的恥辱。

《魔道第一》:兇狼教官易雲卓被雷劈到異世,融合了仙界木星河和異世紈絝子弟易雲卓的記憶,附在異世易雲卓的身上。

《凌天傳說》:在現代與仇人同歸於盡的凌天穿越到異世,出生在乙個將軍家庭,為了解決家庭危難,凌天從小就扮作紈絝子弟,暗中招攬人才。

《異世之風流**師》:身懷中國**和精神力的龍一穿越到**公主的豪門無賴少爺身上。

新增的:

《鬥醫》:開頭和《鬥破蒼穹》極為類似,男主角在做心臟手術時遇上**,很苦逼的穿越到異世,也是廢柴流**。

《九幽龍戒》:男主因為乙個戒指穿越異世,穿到乙個天生白痴的名叫白起的少爺身上,那個奇異的戒指要求他做任務,只要完成任務那個戒指就能讓他功力提公升或者是得到**。

《靈羅戒》:這部不是穿越,但是是我當初追《鬥破蒼穹》時看到的,感覺和鬥破有點像,男主得到一枚戒指,學會煉藥改變體質,武功大進,也是廢柴流。

2樓:撅_著嘴__吧

《皇極天尊》主人公精通金木水火土 先天混沌體質

3樓:青燈僧人

《掌世界》,主角修金木水火土,五種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修真狂徒

5屬性靈根 修煉五行飛昇決

求一本男主修煉了10種屬性的玄幻**,分別為五行中的金木水火土,以及還有冰,雷,風,黑暗,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混沌天帝決,這個是金木水火土陰陽風雷冰十大屬性,正在**,暫時無女主

6樓:year小盛子

極靈混沌決啊,真是的,今天剛看到這個問題?

欲寫一本玄幻**,主角擁有時間與空間兩種屬性。現求主角修煉的**名稱,最好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兩屬性!

7樓:龍隱然

虛無之體!!!修煉的**叫「虛空碎界決」或者「時空生死決」或者「逆天幻滅決」

8樓:時蘭祿明遠

星辰變修煉到最後就成為宇宙的掌控者了

9樓:郭佳樓

流雲破空訣,五行之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元素之體

**:時空xx

求一本很老的修真小說,求一本很老的修真小說

我最近看 我在平行世界 徹底白 挺好看的!是修仙文,作者文筆挺好的。還有一篇都市修仙文 撿個神位當神仙 清歌 不要被名字給嚇到了,其實挺好的,此文男主廢物逆襲,而且還是個天然呆,男主是一大亮點,就這麼多吧,打得我好累,希望大家能夠採向 應該是修真之我是神偷。找一本比較老的玄幻 10 寂滅萬乘 劍道獨...

找一本應該是都市修真類的小說?男主角大概有兩個女主角,男主角

拜託 你要找的就是 九轉金身訣 30萬買初夜的那個女主叫李梅 龍無名在校門口看到他女友摟著別的男人手臂走著 他去酒吧喝酒 女主快生孩子時候遇到了男主的兄弟被送去醫院 男主才知道 九轉金身決 別忘了採納哦 推薦幾部都市修真主角御女最多的 都市 01 天王 02 邪氣凜然 03 老婆愛上我 04 生肖守...

求一本玄幻或修真或都市小說,主角專情,能有一直陪著他的女主,滿足這個就行,類似於三少的,個人不

星御 推薦異之戰跡 幻魂大陸 六道輪迴 失落的文明 戰魂亙古 追你殺到半學院 這幾本都是玄幻 估計很少了 目前就三少的可能專一點,還有辰東的作品可以看看 辰東的作品最後女士只有乙個女主 你看過什麼現代 我看的都是穿越的 九轉混沌訣,強力推薦,修真玄幻。推薦幾本主角單女主,專情,可以為了在乎的人放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