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月吧有一次大便便秘出血,一直到現在這大便一乾燥就出血,濕潤時就沒事勒,求善良的人回答,謝謝

2021-05-02 08:11:08 字數 1573 閱讀 54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的情況一樣,是大便太乾燥引起的劃擦傷。處理:1,應急。

立馬服用排毒養顏膠囊。2,保持大便不幹。a,常用桂圓泡水喝。

b,常用絞股藍泡水喝。3,問題。大便不乾燥了,屁屁的問題就自然解決了。

我這可是自己多年總結的經驗喲。

2樓:進乙個登乙個煩

大便出血有好多狀況,如果是鮮紅色的血,可能是有外痔了哦,也有可能是你大便太乾,大便時用力過大,導致肛裂出血,要是暗紅色,可能是腸道或內痔,還可能有更壞的情況.最好去醫院做個直腸鏡檢,看是哪齣了問題,再對症下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大便太乾劃擦傷。**方法:1,緊急情況。

立即服用排毒養顏膠囊。 2,保持大便不幹。常用龍眼水喝。

3個問題。大便不乾燥,,屁股問題自然就解決了。這一點,但我擁有喲多年來的經驗教訓的。

4樓:給我1瓶朗姆酒

我也有這麼種情況,聽說引起的源頭大多數是熬夜和上火這兩罪,所以建議你保持作息的時間規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長痔瘡了。

痔瘡就是在**或**附近因為壓力而伸出隆起的正常血管,類似腿部的靜脈曲張。

1.首先要調節好自己的情緒,要使自己放鬆,千萬不要壓抑自己。

2.在日常生活中少吃一些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如果可以最好一點都不要吃;同時要戒酒。

3.一日三餐一定要有規律,要多吃一些綠葉蔬菜和水果,這樣可以更好的調節腸胃的功能,避免有毒物質堆積到直腸末端。

痔瘡還可以使用紫川堂塗抹**,一般乙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竹珍牙膏一支和破壁松花粉兩袋,共40元錢,每次大便後抹,使用三天,就會有明顯效果。

以前一直有便秘,現在一天要上一次廁所,但大便不成型,前段時間有便血,到醫院檢查指檢

7樓:李龍

大便不成型,與直腸癌,沒有必然關係。

相反,經常便秘、經常有宿便。關鍵是宿便,才會引發直腸癌。

而,您」現在,一天,要上一次廁所「。說明大便正常、規律。這是非常好的習慣。

」大便也是黃色的「,說明身體健康。

至於」大便不成型「,可以經常順時針,按摩腹部。

順時針,是收斂。逆時針,是下瀉。

8樓:飛彈系主任

少吃刺激性的東西看看

每天早上大便一次,然後從下午開始就一直想大便,但是拉不出來,一直持續到第二天

9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便秘是指腸子運動緩慢,水分吸收過多,導致大便乾燥堅硬,次數減少,排出困難。一定要保持大便通暢柔軟,養成定時大便習慣,有便意時一定要盡快上廁所

意見建議:. 每 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會改善.

大概乙個月前有便血一次,大便後上面有血,之後一直到現在就沒出現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應該是結腸炎,去醫院檢查才會心裡有底

我每天堅持一次大便為什麼還是會有便秘現象

這個主要是腸胃消化不適引起的,你可以喝喝那個三孩果糖,調理下腸胃,增加下腸道的有益菌,促進腸胃蠕動消化,然後平時注意飲食多喝水,吃些富含纖維素的粗糧 適量運動,大便會比較軟化好拉,就會慢慢調理好了 那說明你腸道還是有點幹 每天都大便還便秘 便秘大部分是因為缺少膳食纖維而引起的。最好的辦法對付便秘,就...

我家比熊月特別正常,每天一次大便,今天突然有一點便血

拉血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秘 吃了番茄辣椒等紅色的食物 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 病毒造成的拉血 寄生蟲引起的拉血。如果狗精神 食慾 大便都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有修復胃腸道功能的作用。另外,在狗狗 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如果感染球蟲,也是會引起腹瀉大便帶血的。比熊狗狗便血...

老年人幾天解一次大便才正常

老年人腸道蠕動能力差,特別容易便秘。其實不管老年人還是中年人,每天一次是最好的。但是抓草藥一般都是有大黃等易瀉成分,最好不要總吃。物理 會更有利於身體健康。注意有四 一 多吃粗纖維的食物。全麥麵包 芹菜 大棗 紅薯 粗糧等等,促進腸道蠕動。二 多運動。增強腸道蠕動能力。加速排毒。三 早睡早起。一般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