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人都喜歡拿自家孩子和別人家的孩子對比

2021-05-02 07:25:44 字數 1159 閱讀 1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家的孩子比別人家的孩子優秀大人拿出來比就是有一點虛榮,先要炫耀。假如自己家的孩子沒有別人家的孩子優秀一直比較的話,對孩子其實是不好的,這樣會讓他們自卑以及有反抗的心理,更不利於孩子的成長

2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大人他都喜歡別人家的孩子,他永遠覺得別人家的孩子是最優秀的,所以會拿自家的孩子跟別人家的孩子進行對比。

3樓:慕容螺

因為大人總是看見別人的孩子在外面的一些優秀的表現,而自己的孩子在家庭,不管在**總是看到自己孩子一些不足點,所以大人總是拿別人的孩子和自己的孩子做比對。

4樓:橫掃千軍

大人喜歡拿自家孩子和別家孩子比,主要還是想讓自己的孩子能夠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向上超越自己變得更好。

5樓:青梔

每個家庭中的家長都會感覺自己的孩子不是很聽話。所以大人們總是喜歡拿自己家的小孩兒和別人家的孩子進行比較。

6樓:睡前一曲

因為在大人眼裡,別人家的孩子都是最好的,另外和別人家的孩子對比,可以督促你成長

7樓:喬松情感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家長的希望,家長希望通過誇讚別人家的孩子,來激勵自己家的孩子努力奮進,可以變得更加優秀!

為什麼大人永遠不理解自己的孩子,總是喜歡在別人面前把自己的孩子和別人家的孩子做比較真的受不了?

8樓:仙女沈傾妤

我感bai同身受,從小就是這樣長大的,漸du漸麻木了zhi吧。首先,爸爸媽dao

媽其實是為你

內著想,但是因為年齡上容的差距讓他們不知道如何表達,如何把愛字說出口,他們盼望你越來越好,可卻不知道如何開口,有時候父母確實是忽略了我們的感受,也許你可以找和你比較談得來好說話的爸爸或者是媽媽,坐下來,把自己這一段時間受的委屈或者是想法和他們交流,或許你會發現,他們也許也在為猜不透你的心思從而愧疚與懊惱。(其實我以前也和你一樣,但是有一次爸爸查我qq的時候,真的是把積放在心裡所有的委屈全倒出來了,然後爸爸也表示會動員家裡的其他人做出改變,現在就好很多了)

9樓:花花世界的粉絲

人之常情吧。其實孩子也會拿父母和別的父母比較。只是孩子沒有話語權,抱怨沒有用。

女生為什麼都喜歡suv,女孩子為什麼都喜歡suv

你好,這個也不是全部都是這樣的,suv和轎車的款式風格不同,每個人的觀點也不一樣 空間寬敞,方便車震。女孩子為什麼都喜歡suv 誰說的?你那邊的女孩紙有問題。我這邊的女孩紙喜歡超低矮 超炫酷那些超跑,比如什麼蘭博基尼 法拉利 保時捷等等。希望能幫到你。我想這是由於女孩子大多缺乏安全感,suv給人的感...

為什麼孩子喜歡看熊出沒,為什麼小孩子都喜歡看熊出沒呢?

因為兒童的思維比較簡單,喜歡直接的歡快,沒有大人那麼多的煩惱,因為熊出沒的畫面設定比較 對兒童有著無與倫比的吸引力。因為熊出沒的情節設定比較符合孩子的世界觀,價值觀等等。希望可以幫到你!因為他們覺得搞笑.你為什麼不直接問小孩呢 因為有童心,而且有教育意義,挺不錯的,我的小表弟才三四歲能看到晚上十二點...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喜歡甜美的女生?是喜歡別人的美貌還是喜歡別人單純的氣質

單純的氣質以及美貌都是有的。女生如果美貌太過出眾漂亮,人也未必看得上你。都喜歡,首先是相貌然後是氣質,不然不漂亮誰去深入了解氣質呢 喜歡美貌個女性化的打扮 男孩是喜歡天真單純的多一些還是漂亮氣質的多一些?10 這也分什麼樣的男生吧,比如 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外表漂亮氣質,內心天真單純的。每個人的標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