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怎麼磨砂

2021-05-02 03:45:49 字數 2074 閱讀 2737

1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磨砂玻璃製作:

大一點的加工廠加工,一般是使用高壓噴槍加金剛砂來製作的,金剛砂經過高壓噴槍噴射到玻璃表面,即可把玻璃表面「打」成磨砂效果。這是最方便的方法,但是成本會比較高。

另外一種方法是使用氫氟酸,將氫氟酸塗在玻璃表面,玻璃就會自己「變成」磨砂的,這是最直接的辦法,但是危險係數最大。

自己磨製具體方法是這樣的:首先,將玻璃固定好;然後將雙面油石弄濕,用較粗糙的那一面在玻璃上作旋轉運動,就這樣不停的磨,如果油石幹了,就再加水,然後繼續磨。剛開始的時候玻璃表面會被磨出許多線條,後來線條越來越多,越來越密集,就會逐漸變成磨砂玻璃了。

等到效果初具的時候,就要換比較細膩的那面來作精細處理。直到摸上去感覺很平滑,但又有明顯的停滯感時,就大功告成了。

磨砂玻璃又叫毛玻璃、暗玻璃。是用普通平板玻璃經機械噴砂、手工研磨或氫氟酸溶蝕等方法將表面處理成均勻表面製成。由於表面粗糙,使光線產生漫反射,透光而不透視,它可以使室內光線柔和而不刺目。

用毛玻璃片是為了保證毛玻璃與集氣瓶接觸更為緊密。

2樓:

最好的辦法是在玻璃店定一塊一樣的(講不清楚的話拿一塊碎片給店老闆看),**不貴的,5mm厚的玻璃應該不會超過65元/平方,磨砂玻璃沒裝置自己做不了,用磨砂紙的話房東會發現的,而且貼紙拼接會有重疊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可以買一層玻璃磨砂膜 磨砂只能把玻璃下掉到玻璃店裡面用噴砂機噴砂來達到磨砂效果 這個你自己沒辦法做。 有個化學方法 也是要把玻璃弄下來 放到化學藥水裡浸泡來達到磨砂效果

4樓:

磨砂玻璃在工藝上,沒有裝置,基本上是不可能由自已人工做成的。分為水磨和噴砂,半透明的,有一些凸出顆粒形狀的玻璃為噴砂。

買來細砂,通過裝置產生高溫噴灑到玻璃表面,形成磨砂玻璃。

5樓:

你去廣告公司購買磨砂膜!

自己救可以貼!

建議用水貼!!!

如何讓透明玻璃變成磨砂效果?

6樓:王ddd之歌

讓透明玻璃變成磨砂效抄果的方法有貼紙、噴砂、蒙砂三種:

1.貼紙,最快捷的方法,可以直接在已裝好的玻璃上進行,成本很低,就是貼紙的價錢。

2.噴砂,在玻璃玻璃切割磨邊後/還未安裝之前進行噴砂加工,在專用的噴砂房裡面用噴砂槍高壓噴射金剛砂(應該是叫金剛砂沒錯),是玻璃表面產生粗糙面,物理方法,成本5-10元/平方公尺。

3.蒙砂,用氫氟酸溶液(hf),可以雙面蒙砂和單面蒙砂(不蒙砂的一面要貼保護膜),將蒙砂粉在專用的桶/池子裡面用水稀釋到一定濃度,然後放入玻璃,同時要保證溶液裡面氫氟酸成分一致,可以採用壓縮空氣對溶液進行鼓動,一定時間後取出玻璃清洗乾淨就好了。

如何把磨砂玻璃變成透明玻璃?

7樓:hao大森

去油漆店買

bai來清漆,在磨砂的那面均

du勻的塗上一層即zhi可。

磨砂dao就是將原本表面

光滑的專物體變得不光滑,使屬光照射在表面形成漫反射狀的一道工序。

化學中的磨砂處理是將玻璃用金剛砂、矽砂、石榴粉等磨料對其進行機械研磨或手動研磨,製成均勻粗糙的表面,也可以用氫氟酸溶液對玻璃等物體表面進行加工,所得的產品成為磨砂玻璃。

美容中的磨砂是用磨砂的方式去除角質,效果雖然好,但是不能常用,應該根據自己的肌膚情況而定。

其實這兩種磨砂膏並無好壞之分,只是作用的方式不一樣。有顆粒的是物理性去角質,利用磨砂顆粒加上機械式的摩擦手法來達到去角質的目的,適合中油性及油性肌膚。

無顆粒者是化學性去角質,常用的成分多是酵素類或低濃度果酸,它的原理就類似使用的橡皮擦。

老廢角質隨著輕輕摩擦後產生的碎屑一起被擦掉,適合偏乾性肌膚使用,因為這些產品多含有保濕因子,在去角質的同時,還能輔助改善乾燥細紋。

8樓:帛叡讓彗

只有乙個辦法可以解決,用白漆噴塗

9樓:山暮東郭美麗

毛玻璃上粗糙

漫反射塗水以後添平了粗糙的地方

變成鏡面反射

就想普通的玻璃一樣

磨砂玻璃砂掉了怎麼處理呢,磨砂條玻璃做成了全砂,怎麼辦?

磨沙的玻璃沙掉了?不對吧,那是掉不了的,如它變透明了一般是有水的關係,只要把水擦乾它就又可不透明了。磨砂條玻璃做成了全砂,怎麼辦?全砂玻璃是整個玻璃表面都被磨砂沒有透明部分,砂條玻璃是磨砂玻璃的一種一般專是乙個透明亮條乙個砂條間屬隔出現。如果砂條玻璃做成了全砂可以在全砂玻璃上做上保護膜後噴清漆 一定...

鋼化玻璃能磨砂嗎,鋼化玻璃能加工成磨砂玻璃嗎

噴砂就可以,效果和磨砂一樣,而且成本低,速度快,鋼化玻璃也可以 現在很少用磨砂工藝,基本都採用噴砂和玉砂工藝,鋼化後的玻璃也可以處理。噴砂 玉砂的朦朧效果比磨砂更細膩 柔和。能,但必須先鋼化再噴砂.如果你是本身有一塊鋼化玻璃,那就沒問題.不能。鋼化玻璃 屬於安全玻璃。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

礞砂和磨砂玻璃的區別,珍珠玻璃和磨砂玻璃區別

兩種玻璃視覺效果沒什麼區別,但是手摸著礞砂的麵是光滑的,手摸著磨砂玻璃面有一種凹凸不平的感覺。珍珠玻璃和磨砂玻璃區別 珍珠玻璃和磨砂玻璃的區別主要在於其材料的不同 用途及製造工藝的不同。珍珠玻璃它是一種工程塑料的簡稱,珍珠玻璃外觀漂亮多樣,並且它有一定的強度 不易碎,但耐磨性不如磨砂玻璃,且易老化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