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塑料用哥倆好還是502那個好用

2021-05-02 03:42:34 字數 931 閱讀 8056

1樓:合一膠粘小

選擇粘塑料的膠水,先要判斷粘接的具體材質(如pp,pe,pom,pvc,abs,pc,ps等)以及粘接的面積大小,是否是平面緊密粘接還是需要膠水填充.

粘接塑料快乾可以用hy-302ab膠水,慢幹可以用hy-t160膠水。hy-302abpp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pp/pe/pom/尼龍等多種難粘塑膠材質的粘合劑, 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hy-t160 pp/pe慢幹膠水主要用於粘接各種難粘的塑料製品如: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 、abs、尼龍、海棉、 薄膜、泡沫塑料等;對有機玻璃、橡膠、金屬、竹木材、織物紙張也有較好的粘接力,特別對塑料與金屬、非金屬材料的互粘交叉粘接更具有獨到之處,是家電工業、無線電工業、裝飾裝潢、工藝玩具、保溫材料、包裝印刷等行業理想的粘合材料。

2樓:景大膠水

這就看你對膠水的要求高不高了、順便粘的話無所謂、要求高的話就找專業的

粘鞋用哥倆好和502哪個粘得結實

3樓:gzsn好問

502稍好一點,502適用於斷面整齊能完全吻合的較硬物體,不能填補空隙;哥倆好適用於塑料類物品的粘連,能填補斷面間的空隙,有一定韌性;兩種粘合劑粘好的物品都不能經常活動,所以都不適合粘鞋,只有專用的粘鞋膠才能勝任。

4樓:珈藍鑲嵐

502粘得結實.連水都能粘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有專門粘鞋用的膠水

6樓:宇一王

兩種都不好,請用粘鞋用膠。

粘塑料用哥倆好 還是502 那個好用?

7樓:嘣豆也是豆啊

建議用哥倆好,502太速效,容易粘歪,還怕水

鐵跟塑料用哥倆好膠水能粘住嗎哥倆好能不能粘住硬塑料

金屬鐵與塑料粘接 跟普通的塑膠粘如 pvc,pc,ps,亞克力 abs,pmma等 粘接,可用yh 896或者yh 860這兩款粘接,都是專用的膠水 東莞市億合膠水 小吳 您好,塑料具體是什麼塑料呢 普通塑料小面積可以用hy 303這款,大面積可以用hy 106ab這款膠水。hy 303金屬膠水主要...

拔罐用玻璃罐好還是用塑料罐好

玻璃罐和塑料管各有優缺點,不能直接判斷那個比那個更好。玻璃罐 材料與製作玻璃罐由耐熱玻璃加工製成,形如球狀,下端開口,小口大肚,按罐口直徑及腔大小,分為不同型號。優點其優點是罐口光滑,質地透明,便於觀察拔罐部位 充血 瘀血程度,從而掌握留罐時間 是目前臨床應用最廣泛的罐具,特別適用於走罐 閃罐 刺絡...

矽膠密封圈粘接成圈是冷粘好還是熱粘好

密封圈外觀抄和拉伸力度不同 主要是跟粘接的膠水和生產工藝有關 至於冷粘好還是熱粘好,這個就不好說了,因為各有各的好處。例如 冷粘 成本比較低大部分矽膠製品在要求不高的時候會選擇冷粘,缺點 因全程都是手工操作,粘出來的產品有的膠水吸附太多而影響產品本身的美觀,拉力也不夠。熱粘 產品的產能可以增加,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