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底殼漏油用哥倆好膠能粘住嗎

2021-03-04 09:01:28 字數 6178 閱讀 67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粘不住的,因為發動機油溫度也比較高,最好焊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還是拆下來重新打密封膠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哥倆好是粘不住的。建議查一下來焊一下。如果是鋁的建議你用氬專弧焊焊一下屬。

如果油底殼是鐵的用電焊焊一下就可以了。這樣能徹底的處理掉漏油。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

健康平安!財源滾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油底殼有裂縫漏油用什麼膠能粘住

5樓:嗯嗯嗯

油底bai殼有裂縫漏油是不能夠用膠du水粘住的zhi,需要及時採用電焊dao的方式對漏油點進行焊版接,使用高溫氣焊搶將油權底殼部分溶解,縫隙就會自動貼合,需要有經驗的技術師傅操作即可。

對焊接好的地方用砂紙打磨致光滑。一般油底殼材料都是鐵質的,為了防止生鏽可以在油底殼焊接表面噴塗油漆保護。由於密封不嚴,或者密封墊密封膠在高溫環境使用時間長了就會出現老化跡象,老化後的橡膠容易龜裂,漏油就是很正常了。

有時候司機會抱怨發動機燒機油,其實很大一部分是由於漏油原因造成的,行車中無形缺失了機油也不知道。一般是在放油後上緊螺絲沒有根據固定力矩擰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鋁製油底殼可以焊接、鐵的直接換吧。鐵油底殼**便宜,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肥bai皂塗的裂縫

du處,這樣可以暫zhi時堵住裂縫,塗上

dao膠水,一般修理廠用的矽膠版,或玻璃膠權都行,這樣肥皂先暫時堵住,等膠水再幹了就好了這樣最牢固,如果不先塗肥皂就塗膠水,膠水要等一段時間才幹,效果就不好容易漏

如果是鐵油底殼可以拆下來焊一下,鋁的建議您更換【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一般用302或者密封膠就能粘住!但是建議你換乙個【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密封膠就可以啦!【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沾不住,用鋁焊焊接一下就可以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好是更換乙個,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用哥倆好粘下【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發動機機油底殼有點小縫,能用什麼膠水粘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用ab膠,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矽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玻璃膠,很好用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油底殼漏油用什麼膠水能耐高溫

15樓:失落葉

在行駛中如發現油底殼漏油可用肥皂塗的裂縫處,這樣可以暫時堵住裂縫,塗回上膠水,一般修理答

廠用的矽膠,或玻璃膠都行,這樣肥皂先暫時堵住,等膠水再幹了就好了這樣最牢固,如果不先塗肥皂就塗膠水,膠水要等一段時間才幹,效果就不好容易漏。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用的紅色密封膠,那是專用代替汽車墊片的,密封效能相當不錯.不過要是你的油底殼是裂了的話,還不如焊補或者更換,免得萬一滲油影響發動機的正常使用.畢竟用密封膠只能是短期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紅色那種像牙膏似的密封膠 保證沒問題。

我試過 挺好的。

18樓:夜風

密封膠 角鬥士586

油底殼漏油,用密封膠能處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的需要看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如果是密封墊漏油可以打膠處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油底殼出現漏油這種情況,一般就是更換密封墊,或者是打膠處理,但是對於現在的車型很多是沒有密封墊了,我們在拆下來處理乾淨之後,重新塗抹密封膠就可以,但如果不拆下來,從外表塗抹密封膠是沒有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發動機的油底殼漏油,這要根據實際情況,主要就是有的密封墊,或者說是密封膠還是變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油底殼,如果發現漏油的現象。這個可以用密封膠處理一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油底殼漏油的話,建議最好使用檢查一下是否有封的問題,用密封膠這個效果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油底殼有墊子的需要更換密封墊並打膠安裝,如果沒有墊子直接打膠安裝即可,需要拆開封膠,直接封膠沒有效果,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塗上去,不要把密封膠墊拿走,直接塗在上面,這樣才有效果,有條件最好是把密封整個換了最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有漏油的現象,你可以去檢視一下,換乙個密封墊,可能效果會更好一點,可以參考。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修車行幫你看一下。

發動機機油底殼漏油,拆了重新打膠後,還是漏油怎麼辦

28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到底**漏,是不是底殼裂了,加墊子打膠。

30樓:f1戰將

拆卸油底殼,處理乾淨,更換新油底墊,打矽酮密封膠。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密封墊嗎?更換乙個

32樓:閻希榮蓋鳥

車子已經跑了快一萬公里了,昨天做的二保。專案和首保一樣,總共花了268元(提前預約人工費用打八折)。在檢查發動機時,發現發動機左側有機油痕跡,而且挺多,當時還好在場,否則一馬虎就檢查不到了。

幾個維修工看了好半天也沒有檢查出到底什麼原因露出的,是**漏的。只好暫時把漏油痕跡擦乾淨,讓走兩步,沒事走兩步,看看到底是**漏油!當我把這個訊息告訴領導的時候,領導以為我開玩笑。

你說這不到半年的新車怎麼還滲油?能不能行了?這車的質量就這麼不給面嗎?

到目前為止我共換了乙個左後門車鎖,後門液壓杆,四門防擦條。半年的新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近儀錶盤共震又來湊熱鬧了,這是咋地了?

正好一起修了,服了,妥妥的

柴油油箱漏油,用哥倆好ab膠能黏住嗎?

33樓:春意盎然

(2)注意:需先把柴油油箱弄乾淨,再用哥倆好ab膠黏住。

柴油油箱漏油其他辦法:

(1)換油箱,95%以上童鞋的選擇,雖然花費大,但從根本上解決了問題,基本無風險;

(2)焊油箱,極少數人的選擇,風險大,維修周期長,汽油箱更長(揮發時間長),費用低。

34樓:鯨輕輕

可以短時間粘住,不建議作為永久性修復方法。

哥倆好ab膠堵漏:油箱滲漏的應急修補。砂紙打磨,用肥皂擦在滲漏處,暫時止漏。塗膠後可用棉布等按住,防止膠液流淌,如溫度過低,可適當加熱,使其快速固化。

哥倆好ab膠的應用與適用條件:

◆ 本品為結構膠粘劑,主要用於剛性粘接,可用於鋼、鐵、鋁、鋁合金、鈦、不鏽鋼、abs、pvc、尼龍(聚醯氨)、聚碳酸酯、有機玻璃(聚甲基丙烯酸酯)、鋼化玻璃、聚酯樹脂、聚氨酯、水泥、陶瓷、木材、層壓板等同種或異種之間的粘接。

◆ 粘接玻璃製品,初始強度較好,但由於玻璃膨脹係數較大,有時會自動脫落。

◆ 不適用於雪花鐵、紫銅、黃銅、鋅、賽璐珞、聚四氟乙烯、聚烯烴、聚矽氧烷等製品的粘接。

◆ 對於撓性粘接效果不理想。

◆ 主要應用於以下幾方面:汽車,電單車,機械,化工管道,貯罐,木工家具,燈具銘牌,日常生活,科研等。

汽車變速箱下邊密封處滲油,如不拆發動機,想直接在外用膠封住,不知什麼膠比較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下方滲油,如果是箱體接縫處,需要更換密封墊**;如果是油封,需要更換油封**。

一般情況下,變速箱滲油從外部進行封堵,很難。不建議做嘗試。如果確實想嘗試,介紹乙個用膠知識參考:要想粘的牢靠,塗膠面必須十分清潔(補車胎要銼出新茬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變速箱漏油較嚴重,建議去4s店修復。

36樓:曾小娟嚴

隨便什麼膠都是封不住得 並不是所有的漏油都要抬發動機 這要看哪兒漏油了 有些地方漏油直接拆下面然後換膠墊就可以哦

37樓:劉洪卓

車僕的比較好,的把油放掉,用清洗機把滲油處清洗乾淨在摸密封膠就可以了。

38樓:砂石路

如果是一點還可以試試,用密封膠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方法效果不好,因為變速箱會導熱,一是打的膠容易化,另外,你只是在漏油的外層打膠,其效果可想而知。

發動機漏機油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發動機漏油原是一種常見的故障之一,很多車主在發現發動機漏油的時候都會很緊張,其實這只是一件很常見的故障,任何一款車都有可能漏油。但是當 發動機發生漏油的情況時候,我們又應該怎麼做呢?yacco法國機油品牌今天來聊聊發動機漏油的問題,了解發動機漏油的危害以及原因,還有我們應該如何自己動手解決問題。

一、發動機漏油有什麼危害?

發動機漏油主要危害是損失機油,造成浪費,嚴重的可能導致機油不足進而導致發動機受損。不是漏油導致,而是因為漏了以後機油壓力不足了導致的,所以只要密切注 意機油位即可。由於大多數車有機油液面顯示,避免了不知不覺中機油低於正常位的情況發生,而且機油壓力不足也有報警燈提示。

二、發動機漏油和發動機滲油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發動機滲油

滲油現象不容易被車主發覺,一般在車主去4s店保養汽車時,維修的技師在**時會說明汽車的情況。其實在車主在每次去洗車時,開啟前機蓋簡單的檢視一下發動機的狀況,如果發動機哪個部位有厚厚的油泥,就說明這個地方滲油,具體維修需要看滲油的情況。

發動機漏油

發動機漏油的現象就非常明顯了,如果你哪天早晨起來開車,發現車底下有一灘黑色的液體,且氣味非常嗆鼻,就能判斷是發動機漏油(其他系統也有可能)。

三、發動機漏油的可能部位及處理辦法

1、氣門室蓋漏油。用車時長5年左右的車比較高發,需要更換氣門室蓋墊。

2、發動機正時蓋處漏油。拆卸發動機正時蓋並重新打膠即可。

3、油底殼放油螺絲鬆動或損壞。擰緊或更換放油螺絲。

4、放油螺絲墊片長久不換。放油螺絲墊片起到一定的密封作用,此墊片最好根據保養週期定期更換。

5、機油濾芯漏油。比如機油濾芯安裝時過松或過緊,或者使用了劣質的機油濾芯,只能更換新的機油濾芯。

6、發動機油底殼漏油。油底殼密封墊老化,需要拆卸油底殼,更換油底殼密封墊並重新打膠。

7、曲軸油封漏油。更換曲軸油封,這一操作比較麻煩,需要拆很多東西,工時費也較高。如果漏的不厲害(例如滲油)可以選擇先不修。

總結:以上所列舉的僅僅是比較常見的部分故障,具體故障還需結合漏油部位再做進一步的分析。另外,要注意在分析的時候一定要判斷清楚,比如有些人說的發動機漏油可能是轉向助力幫浦漏油等。

在漏油故障的處理中,找到漏油點是關鍵。

悲劇,油底殼再次漏油了求助啊,關於發動機油底殼變形及疑似漏油求助

我去年這個時候也索賠過油底殼滲油,也是重新打膠,不過原來的膠一定要剷除乾淨才能上新膠,不然還會滲油,我的已近一年了,現在沒有滲油現象了。我的機油底殼漏過一次,索賠的。後來再沒出過問題。學習了。待我的漏的時候就有應對之策了 關於發動機油底殼變形 及 疑似漏油 求助 如果油底殼只是單純的凹進去,那你找個...

發動機螺絲漏水用什麼膠能密封到,發動機機體水路開裂,用什麼膠能粘住?或用什麼能焊接住

用金士達高溫膠,發動機肯定會有溫度,所以需要耐溫耐油又可以密封防水的的,建議用金士達高溫膠。你好,使用汽車總免墊密封膠就可以 發動機機體水路開裂,用什麼膠能粘住?或用什麼能焊接住 我認為還是焊接bai好,如果 du用膠粘,就怕zhi裂縫繼續延伸!焊接技 dao術要高,可以用廢的缸專體先做實驗,有屬經...

邁銳寶發動機底殼有漏油現象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就是密封不好了,看看是油底螺絲漏的還是油底殼和缸體結合處漏的?油底螺絲漏更換螺絲就可以了!結合處漏就需要重新打膠密封了!你好 漏機油有好多地方,有可能氣門室蓋漏油流到油底殼下面,也有可能半軸油封漏油流到油底殼,也有可能油底殼墊漏油。具體情況要公升起車把油汙清洗乾淨,然後打車正常怠速觀察 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