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的那種可以炒來吃的螺叫什麼

2021-05-02 03:38:16 字數 1072 閱讀 4579

1樓:拾萬里之外

坑螺,是陸河縣山區有名的土特產。其形體稍長,尾尖、殼硬、暗褐色,活像乙個園椎體。其嘴亦為腹,腹足異常發達,生活在深山小溪之中,晝伏夜出,喜愛水源潔淨之處。

平時吸附在水中的石縫或石塊上,以石頭上的微生物和小型藻類等水生植物為食料。一般個體略比手尾指大小,便可撿而煮食,大者有如拇指。

坑螺,是營養豐富的風味美食。其肉質十分嫩滑,味道極其鮮美,富有蛋白質等營養成分。因其生活在深山泉澗裡,水質純淨,食來全無泥味,是受人們歡迎的山珍。

因而時下在陸河各處酒樓、飯店是熱門上乘佳餚。坑螺有多種食法。若要細品其原味,

一、熬湯,

二、以鮮炒。煮食以前一天,先以清水漂養,將螺體洗淨後,用膠鉗剪去其尾尖或煲、或炒配以佐料薑蒜、辣椒等,食來其味鮮美無比。另一食法,用洗乾淨後的醃製鹹菜同坑螺一起煲,下少許排骨,待煲至二三個小時後,其香味沁人心脾,令人食慾大增,多食不厭,真乃山珍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棍螺,但是炒起來我覺得那個鮮味都沒了,還是直接煮起來,然後再吸著吃比較的香啊哈哈

3樓:真相之柯南

丁香螺 多放辣椒爆炒

4樓:匿名使用者

叫棍螺。在沿海地區很普便,炒法就跟炒一般的田螺一樣,辣椒油鹽醬,爆炒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溮··用糖醋燒的好吃

6樓:我___愛

棍螺,麻辣的好吃,就像炒麻辣龍蝦那樣

這種在農村經常用來炒田螺,就是這樣也有種很香的味道,這種學名叫什麼?

7樓:錦羿航成

紫蘇,別名荏、赤蘇、白蘇、香蘇、赤蘇、紅蘇、紅紫蘇、皺紫蘇等。

一年生草本回,夏季開淡紅色花,具答有特異的芳香,以莖、葉及子實入藥,有止咳驅痰及利尿之功。中國各地均有栽培,長江以南各省有野生,見於村邊或路旁。

紫蘇葉能散表寒,發汗力較強,用於風寒表症,見惡寒、發熱、無汗等。原產中國,主要分布於印度、緬甸、日本、朝鮮、南韓、印度尼西亞和俄羅斯等國家。中國華北、華中、華南、西南及台灣省均有野生種和栽培種。

雲山那種紅紅長長的果實是什么果,雲山那種紅紅長長的果實是什麼果

我送你離開是最好的答案,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投資失敗,的災難,還欠下高利貸 我送你離開,地平線,你還在那裡。雷曼不是,牛市是不是,用刀子,還清債務。非常漂亮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魏愛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也是不尋常的女人,但一種消遣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笑我了 同學你又發說說,你挖掘機技術過8級了嗎?同學...

可以長長的垂下的植物叫什麼名字,一種長得像仙人球的帶毛刺長細條植物叫什麼名字,可以垂下去生長會開花

錦屏藤夏季至秋季開花,花為淡綠的白色,7月 8月會結果。最特別地方就是錦屏藤能從莖節回的地方長出細答長紅褐色的氣根,懸掛於棚架下 風格獨具。錦屏藤很適合作綠廊 綠牆或陰棚。錦屏藤新長出的氣根呈紅色,一段時間後轉為黃綠色,因此整串氣根上 下顏色不同,更富情趣。錦屏藤是最佳的隔熱窗簾,據說在台灣的新竹內...

眉毛彎彎,鼻子長,長的好模樣。叫什麼歌

歌曲 睫毛彎彎 歌手 王心凌 我心砰砰跳跳靈魂快要出竅這感覺真好 oh你對著我微笑溫度越來越高怎黱辦才好 眼神濛濛笑在亂跳 跳上了心裡 輕輕湯鞦韆臉像紅蘋果 滋味真甜美 baby你是誰為什黱我變成膽小鬼 好喜歡你卻說好久不見明明才見你一次面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話說到嘴邊怎黱會轉彎 你的微笑像月彎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