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號下午2點多出生的(男的)請問懂五行的高人看一下我的五行有哪些少哪些

2021-05-02 02:47:04 字數 2456 閱讀 7483

1樓:我無法抗拒你

出生年月日時:(陽曆)2023年 7月 20日 未時(13點-15點) 星座:巨蟹座

(農曆)大林木(蛇) 2023年 6月 18日 未時(13點-15點)

八字: 己巳 辛未 辛巳 乙未

陰陰 陰陰 陰陰 陰陰

土火 金土 金火 木土

此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乾為金(庚、辛),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忌木多。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官印相生,貴格。

身坐正印正官劫財,辛金柔弱,有正印生身,劫財幫助,由弱轉旺,而正官丙火制衡,使干支中和,必主官貴,富於成功。

辛生未月正財庫,官印相生命為富,運中見比不為美,不拘順逆醜字福。

八字五格分布: 金2/木1/水0/火2/土3

取名時喜用與忌用偏旁:

肖蛇的人取名時,喜用與忌用的部首字

喜用:艹、酉、木、金、玉、土、忄等部首字

忌用:小、石、刀、血、弓、亻、犭、父、絲(旁)等部首字。

⑴相合生肖:醜(牛)、午(馬)、未(羊)、酉(雞)

喜用:①酉字根: 鄭、鴻、翔

②醜字根: 鈕、特

可用:①午字根: 許、駿、駱、騏

②未字根:朱、美、善、羚

⑵不合生肖:寅(虎)、亥(豬)

忌用:①寅字根: 演、彪

②亥字根: 核、該、駭

⑶蛇五行屬火

喜用: 金、木、土、火

忌用: 水

⑷蛇是肉食動物,不吃五穀類。

喜用:忄、(肉)月、心

忌用: 豆、公尺、禾、麥、梁

⑸蛇應有藏身之處,例如:在草叢中活動,不然很容易**食或被發現。

喜用字如下:

洞穴: 口、宀、冖

住家: 門、戶、廣、攵

柵欄: 冊、聿、 (豐豐)

平地: 艹、平、原、田、甫

忌用字如下:

山、艮、丘、屯

⑹蛇如果用龍字,小龍變成大龍。如果用蛇形文字沒有好處。

喜用: 辰字根: 辰、龍、鹿、言、京、貝、雲、雨、君、民

忌用: 辶、廴、弓、幾、之

2樓:易路人

十神: 梟 比 日 財

乾造: 己 辛 辛 乙

巳 未 巳 未 ——》年空:戌亥 日空:申酉

藏幹:庚丙戊 乙己丁 庚丙戊 乙己丁

藏神:劫官印 財梟殺 劫官印 財梟殺

旺衰: 死 衰 死 衰

納音:大林木 路旁土 白蠟金 沙中金

命主從4歲4個月14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一月初二日交運。

大運:十神: 劫 梟 印 殺 官 財 才 食

年齡: 04 14 24 34 44 54 64 74

干支: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午 巳 辰 卯 寅 醜 子 亥

旺衰: 病 死 墓 絕 胎 養 長 沐

辛日幹生未月,處衰地,不得令,偏印臨旺地。天乾偏印透出,得令而旺。天乾偏財透出,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偏財無力。

天乾比肩透出,不得令,地支無強根,比肩力弱。地支巳火正官,天乾不透,未月有力。

印旺身弱,取比劫化印為用神。

94年11月22日下午2點多出生,女五行缺什麼,敬請高人指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甲戌 乙亥 壬子 丁未大運: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2個木,3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4 木:30 水:42 火:

12 土:16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山頭火命。

建祿格。

亥月壬水,取金為用神,水為喜神。

下午4點多出生的人的生辰

男陽曆 19814月12 農曆 三月初八 午13 15 我的答案希望是你想要的!月份是臘月嗎新曆12月份 2019年12月19號凌晨2點09分的男孩出生 生辰八字是什麼命 楊錦晨這個名字可以嗎?2019年12月19號凌晨2 09的男生出生雙腿八字是什麼呢?那得問他們的家長生辰八字。2019年12月1...

號下午16點多出生,女孩,姓楊,取個什麼好

陽曆2011年12月5日 陰曆辛卯年冬月十一 生辰八字 辛卯 己亥 甲午 壬申 骨重 三兩八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此命為人品性剛直,做事公開有才能,不肯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不能聚財,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乙個賺錢鬥,此命蜘...

我是凌晨3點多出生的,請問我的是多少

生辰八字 癸酉年 甲寅月 癸亥日 甲寅時 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火 土 金 水 分數 42.18 7.2 0 10 27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0 水27 同類得分 37 木42.18 火7.2 土0 異類得分 49.3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12.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