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23年陰曆8月14日晚8點多出生是童子命嗎,如果是該怎麼辦

2021-10-18 10:28:47 字數 867 閱讀 4289

1樓:

童子煞判斷口訣: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花姐、童子需要換身才會順利,如果不換會有大凶險。那麼什麼是換身呢?就是找替身還人、通過法事道場可以化解此命。:

此法大體是找一個紙人當自己的替身,由道士誦經等最後燒掉替身,目的是找一個紙人去代替自己,自己就不會有禍事了,這樣就算化解了。

2、根據自己的命理五行和屋宅風水,進行相應的調理,並且輔之相關的敬神之道,也能平安度過。由於每一個人的命理八字和住宅風水都是不一樣的

本人 性別:女 出生於2023年8月16日(農曆)晚8點至9點,請通靈的大師幫我看看是不是童子命?謝謝!

2樓:

童子煞判斷口訣: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判斷童子煞以八字的日支、時支為根據。春、夏、秋、冬四季劃分按照八字的月份。春季:

寅、卯、辰月;夏季:巳、午、未月;秋季:申、酉、戌月;冬季:

亥、子、丑月。金、木、水、火、土命,按照生年干支納音判斷。例如,寅月生人,“春秋寅子貴”,八字日支、時支有寅、子,則為童子煞。

甲子年生人,甲子納音是海中金,“金木馬卯合”,八字日支、時支有午、卯,則為童子命。

逢木、火、土,多數是掃地童;逢金、水多數是端茶水的、澆花的;男大多數是關帝廟上的;女多數是正宮娘娘廟上的;男,甲丁日干或時幹大多數是牽馬童;女甲丁日干或時幹大多數是站班的。

3樓:算命

時辰 是帶有 童子星

加上命帶桃花煞

感情很不順哦

2023年陽曆8月4日,陰曆6月14日,下午7點多出生,請問

公曆 90年8月4日19點多 農曆 九零年六月十四日戍時 乾造 庚午 癸末 辛丑 戊戍 五行 金火 水土 金土 土土 五行屬金 缺木 命主五行屬金 為金命 回答問題的時候,老是看到你們這些問命的。封建迷信就不說了,你都問了表示你已經信了。也不說準不準,就是都是準的,也有好命和壞命吧!萬一說你是壞命,...

2023年屬虎陰曆8月14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復是9月29日,所以是天秤制座09 23 10 22若即若離的情人 我給你一 bai表,你自du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zhi陽曆 公曆 dao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

2023年陰曆8月14日早上7點生生辰怎麼解

生日 公曆 1995年 9月 8日 7時0分生日 農曆 乙亥年 八月 十四 辰時八 字 乙亥 甲申 壬寅 甲辰五 行 木水 木金 水木 木土納 音 山頭火 泉中水 金箔金 佛燈火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五行缺火。農曆08年8月14日早上8點出生的生辰八字 出生公曆 2008 0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