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 劉嘉玲為什麼要在不丹舉行婚禮

2021-05-02 02:03:19 字數 2776 閱讀 8660

1樓:當我遇見你幸運

我簡單回答下!

嘉玲選在不丹舉行婚禮,主要原因是當地為佛教國家。之前嘉玲感情有困惑,到印度覲見法王噶瑪巴,聽了法王簡短的開示後,無不掉下感動及感恩的眼淚,嘉玲與偉仔心結解除,婚禮地點不丹就是法王噶瑪巴給兩人的建議!加上當地入境手續麻煩,傳媒未必能進入,減少受打擾。

2樓:維歐列塔

1是6+0比較信藏傳佛教

2是躲狗仔記者,不丹簽證一年就發一萬個.一般記者去不了.去了也不會很多.要是在香港或者巴黎島那種地方.不被記者吵死才怪.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婚禮上狂閃閃光燈.

和坐在雲上的豬一樣不是很喜歡6+0.也從不覺得她長的好看.....當然,我不是梁的fans....

3樓:坐在雲上的豬

劉嘉玲和台灣首富郭台銘鬧緋聞那段時間,雖然梁朝偉對外一直說的支援劉嘉玲,但是心裡還是有疙瘩,兩人相當於處在冷戰中,他們的好友王菲和李亞鵬夫婦就帶他們到不丹散心,他們在異國他鄉看到不同的景色和風土人情漸漸敞開了心扉,也體會都了生命更深層次的東西,兩人重歸於好。所以他們選擇了不丹結婚。 ps:

這可不是我編的,是我看新聞說的喲。呵呵… 他們終於結婚了喲,雖然以前不是很喜歡劉嘉玲,但是還是祝福他們百年好合…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安靜,比這邊記者少

二。旅遊婚禮啊。風景那邊也很好

5樓:

因為他們希望他們的婚姻是莊重而神聖的,不丹不那邊不是佛教比較發達麼?

有佛為他們祝福不是更美好?說不定他們都是信佛的人哩

~~啊公尺托佛~~~

6樓:暗夜薔薇

不丹,佛教聖地,寓意著純潔,高貴,神聖。而且那裡人少,嚴格控制旅客的數量,比較清淨,不容易被記者,**打擾。 不丹的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乙個舉行婚禮的理想場所。

而且不丹的皇室對他們很好啊,全力配合呢。

7樓:小小農莊

不丹諧音不單,以後都要成雙嗎~~自己的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怕再次遭遇黑道的襲擊,不丹國家,是個控制外人入內最嚴格的國家,他們選在那裡為了安全!!!!!!!

為什麼梁朝偉和劉嘉玲要在不丹結婚呢?不丹是什麼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劉嘉玲說,其實去年她和偉仔的婚期就已選定,就在今日。有神人白龍王從旁指點,他們自然言聽計從。不過婚禮地點由他們自己敲定,做決定有時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們考慮過很多地方,法國南部、佛羅倫斯、巴黎、東京……但始終覺得少了點什麼!」直到今年四月初,不丹這個位於喜馬拉雅山麓的藏傳佛教小國進入他們的視野,他們才終於雙雙滿意,了無遺憾。

劉嘉玲大約十年前才知道有不丹這個國家,上個月她才第一次踏上不丹國土,為自己的婚禮做前期籌備,她說她一到就立刻被感染了:「我一到這裡就感覺心裡很踏實、很平和,看到這裡的人快樂不因為物質上的富足,而是精神層面的滿足,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說不丹是『快樂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據說那裡幸福指數比較高

梁朝偉與劉嘉玲為什麼去不丹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選擇在佛教小國不丹,就是為了阻絕**和粉絲的干擾,因為不丹非成文規定觀光人數每年不超過7500人,且簽證約需2週前申辦。這對新人一直保持神秘,倒數6天才公布在不丹舉辦婚禮。使得全部記者都來不及申請簽證,完全被阻絕在外。

也則有人稱不丹完婚的內幕是旅遊局長出錢為劉嘉玲、梁朝偉舉辦一次耗資千萬港幣的婚禮,作為劉嘉玲代言該國旅遊業的代言費,劉嘉玲幫助不丹發展旅遊業,使雙方可以搓成雙贏的合作。但這並沒有憑據。

12樓:★三面秀橙

因為嘉玲信佛,

不丹是佛教國家。

、同時躲狗仔,

13樓:查理布朗與露西

由於梁朝偉是白龍王的忠實信徒,他們本來也想在一些比較浪漫的地點舉辦,不過白龍王卻指示不丹這個國家結婚的話,對於兩人的未來來說會比較好,這應該是在不丹結婚的比較重要的因素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因為不丹是個神聖的地方

網上又說

15樓:薛抒

是嘉玲選擇的,因為嘉玲說這個地方很莊嚴,是乙個佛教聖地。

16樓:水漫珠峰

我看是偏僻,人少,躲狗仔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不丹找劉嘉玲代言的,又拿不出錢.所以找她到那結婚。但似乎是沒有依據的。嘿嘿。

18樓:⊕樾ゞ諮

狗仔隊來不及辦簽證、護照啊

劉嘉玲和梁朝偉和不丹皇室什麼關係?為什麼他們婚禮不丹王子王妃參加還禁止記者拍攝?

19樓:海邊鋼琴師

不丹是乙個佛教國家

劉嘉玲,梁朝偉他們好像是信佛吧

而且,不丹的簽證只比美國的簽證稍稍容易那麼一點點的所以,不可能有那麼多的記者可以去

網上還有一種說法

說是當年不丹想請劉嘉玲做旅遊形象大使

可是費用太高了,

後來他們選擇不丹的時候

不丹覺得可以提高自己國家在旅遊界的地位

為自己打響招牌

所以欣然答應

20樓:

好像沒關係,偉玲二人就是覺得不丹這個國家很淳樸,很平靜,沒有這麼多外界的干擾。不丹國王聽說之後就非常高興,幫他們籌備婚禮,僅此而己

梁朝偉和劉嘉玲一起演過什麼電影,梁朝偉和劉嘉玲有沒有一起拍過電影

1 阿飛正傳 阿飛正傳 是影之傑製作 投資出品的經典文藝片,由王家衛執導,張國榮 張曼玉 劉嘉玲 劉德華 張學友等主演,於1990年12月15日在香港上映。該片以1960年代初期的香港為背景,講述了一位孤傲 叛逆青年的內心世界和情感糾葛,真實再現了香港普通青年的生活環境和社會狀況。2 東成西就 東成...

不丹為什麼沒與中國建立外交關係,中國與不丹沒有建立外交關係的原因是什麼?

是印度不讓他與我來國建交 不丹的戰略自地位十分重要,被認為是中 印之間的戰略緩衝帶。不丹對於印度的安全至關重要。長期以來,印度都反對像中國這樣的國家影響不丹。不丹一直以來是印度最緊密的的堅定盟友,不 印兩國政治 軍事和外交關係十分密切 印度不但在不丹駐有大量軍隊,還為不丹修建了兩座大型水電站,每年水...

29屆奧運會為什麼要在北京舉行,奧運會為什麼要在北京舉行?

北京為什麼要申辦奧運會 奧運會是世界範圍內的體育盛會,在維護和平 增進友誼 促進文明方面具有獨特的作用。中國作為世界上具有重要影響的國家,應該為奧林匹克運動在全世界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舉辦奧運會則是這種貢獻的最為集中的體現。崇尚奧林匹克精神,參與奧林匹克事務,舉辦奧運會,也是包括北京市民在內的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