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邋遢,我也的確很邋遢啊,尤其現在不知道怎麼穿衣服,該穿什麼衣服,怎麼搭配,求解

2021-05-02 01:53:40 字數 4414 閱讀 1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以前也是,那不是邋遢了,只是沒氣質,那麼你就要準備好錢了,首先去做個髮型,然後買化妝品,好的,適合你的膚色的,然後打扮了臉部去買衣服,盡可能的嘗試你根本不敢穿的,時尚的,**的,顏色絢麗的,對比色,互補色之類的,但是心理一定要放的開!最後就一定要買一雙高於7釐公尺的高跟鞋!不用很貴的,只要你敢嘗試,化妝品一定要好點,因為不好的用了會功虧一簣!

希望能辦到你,sweet!

2樓:

其實吧。想改變必須要勤快。你準備好了嗎。

首先你得把自己收拾的乾淨利索了。去找個髮型設計師。別怕花錢中高檔次的。

你身材如何。如果是豐滿就要適當的加強運動。比如高溫瑜伽什麼的。

適當的**還培養了氣質。然後再找個你朋友中會裝扮的朋友。幫你選擇適合你的衣服。

記住乙個人的內在涵養最重要。

3樓:劉清心傾心

是不是你的男朋友說你很邋遢,說你穿衣很不得體,你才覺得自己很不會打扮?難道你買的衣服自己都覺得不得體嗎?自信一點,你已經沒有自己了。

我想幫你 ,你追問我回答,只有這樣我才知道怎麼和你說清楚,因為我不知從何說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一點點來,多看一些時尚類雜誌,看看別人是怎麼搭配的,先從學習開始,氣質這東西是內在素質的外在表現,刻意學不來,所以做好該做的事情之後,氣質自然就有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這個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過我說這話不是針對您。

請不要生氣。你可以去**網上買一些合適自己的衣服。飾品。

打扮一下麼,女人都是三分長相。七分打扮的呀,如果男友還是嫌棄。這裡還有一句話。

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男人的胃。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男朋友說我太邋遢了,我該怎麼改變自己?

6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男朋友覺得你邋遢,那你就真正應該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真正的邋遢,如果你覺得自己比較乾淨,那你就不用太在乎男朋友的言論,或許是你的某些行為讓男朋友有些誤解,他只是誤認為你有些邋遢,但其實你不是那樣邋遢的女孩,你也要和男朋友說清楚,你喜歡乾乾淨淨的,這樣就不會讓他覺得你很邋遢。

其實愛乙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但是這也是乙個偽命題。如果乙個人邋邋遢遢,還不愛乾淨,特別的髒亂,那麼我相信沒人就算這個人人品很好,可是自己卻把自己弄得很髒很亂,我覺得這是個人衛生方面的問題,是應該受到譴責的。

其實有的時候乙個人的衛生就能看出乙個人的人品,乙個積極向上,有自律的人是不會把自己弄得邋邋遢遢的,我們設想一下,軍人軍人的衣服都非常的整齊,軍人的床鋪都非常的乾淨,而且軍人要疊豆腐塊,每天都很自律的跑步等等,所以說乙個人想要像軍人一樣乾淨整潔最基礎的衛生是必要的。

當然,如果你男朋友像你說話的態度很不好,並且很厭煩你這種邋遢的行為,你就要和他講清楚了,要知道他只是討厭你這種邋遢的行為,並不是討厭你這個人,你要和他說清楚,以後你會乾乾淨淨的,並且會讓自己變得自律整潔,我相信男朋友如果是真的愛你的話,他是不會在乎這些的,然後你們以後一起去改變,一起變得精緻你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7樓:可愛的自己

養成收拾的習慣

若要追蹙邋遢的根源,那就是乙個字『懶』。

因為懶的收拾自己,所以也就任由自己繼續邋遢下去。

想要改正首先要馬上豎立乙個目標,然後毫不拖延的去貫徹執行。

倫敦大學健康心理學家曾做過一項研究,他們挑選了96名志願者,進行長達84天的實驗,志願者可以選擇午餐時吃水果、喝一杯水或者晚餐前跑步做自己要培養的習慣。

最後實驗的結果為,平均每個人養成習慣至少需要66天。

換言之,乙個邋遢的人,只要能連續堅持兩個月以上的定時收拾自己,就能養成乙個習慣。

以後不需要人的提醒,自己也會定時整理了。

並且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收穫的還有很多。

乙個人外表收拾乾淨了,整個人的氣質也會隨之提公升。

▼古語有云:知恥而後勇。

既然知道邋遢是不正確的生活方式,就應該盡全力去改變。

也許這是乙個漫長而艱難的過程,但這並不是你不去做的理由。

這是乙個不缺乏人才的時代,任何方面都成了可以拿出去與人競爭的優勢。

外在形象決定了第一印象,第一印象決定了你能否在競爭中獲得最終勝利。

也許不需要做乙個處處精緻的人,但請記住,一定要做乙個乾淨整潔的人!

8樓:肖說

勤洗澡,勤換衣服,去理髮店弄個好看的髮型,然後到服裝店,多買幾套衣服,順便買幾套好的化妝品,讓你男朋友報銷。

9樓:mr妄說

你要改變自己就要改變自己的習慣,你可能不愛收拾,那麼你最好自己收拾下比如從收拾屋子做起,每天收拾一次,比如物品擺放,歸位整齊放置。

10樓:

如果乙個人邋邋遢遢,還不愛乾淨,特別的髒亂,那麼我相信沒人就算這個人人品很好,可是自己卻把自己弄得很髒很亂,我覺得這是個人衛生方面的問題,是應該受到譴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自己收拾的乾淨一些吧,畢竟女孩子確實應該乾淨一些呀。

12樓:冬夏

真愛的話是絕對不會嫌棄的,姑娘,我跟你說吧,只要我的男友要是跟我說不會打扮啊什麼又矮又胖的話,老娘我絕對分手!再次也堅決不回頭!

13樓:爵爺的網路

愛乾淨是乙個很好的習慣、但是太過分的話就屬於心理問題了、而且你不感覺每時每刻都把家裡收拾的一塵不染會少了很多樂趣麼、星期天那個女孩不喜歡睡個懶覺、在沙發上和男友吃著零食看著電視打打鬧鬧呢。

14樓:俠嵐煙裳

要先分析一下你是不是真邋遢,如果你男朋友是**座,也許你不算太邋遢,但你自己可以去跟別的講究的人對比一下。其實邋遢的人是不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或許是一種自信的表現,不靠外形去給自己加分。我行我素。

但形象問題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太不在意自己的形象,會失去很多機會,畢竟這是個以貌取人的社會。適當的注意一下形象,看你男朋友還說不說你邋遢。

15樓:修剪荒蕪

為愛改變自己。必竟太邋遢的女孩子形象不太好。從儀容儀表到禮儀,內在的氣質慢慢改變給他和你自己乙個驚喜。

16樓:西京飄雪

穿著得體,女孩子畫個淡妝出門,在一些小的細節上多注意

17樓:艷艷聊生活

那就學會一些時尚的生活方式。特別在穿衣搭配上面。好好學一學,怎麼樣穿著更顯得自己具有時代感?

買一點化妝品。穿著整潔,利落一點,生活有規律一點。在他什麼時候約會你的時候提前做好準備。

18樓:彤啊

邋遢不邋遢是給你自己的生活體驗不是給誰看的 他如果看不慣你那是說明他不夠愛你 你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很邋遢就應該改變自己 從生活起居開始

19樓:秦漢風雲人物

這個主要是說外表。洗個澡,理個發,換身得體的衣服。佩戴上適當的配飾。

20樓:靈靈莫斯

自己看著舒服就好,還在談戀愛要求不要太多。以後結婚了,更多的看不順眼會更多。什麼叫邋遢,如果自己都看不過去,那就改改,如果自己認為不覺得是邋遢就沒必要刻意改變什麼。

不要在戀愛的時候遷就誰,能找到乙個心甘情願遷就你的最好

21樓:在天姥山壓腿的鬱金香

適當地收拾好自己的外表、裝正裝、職業裙裝,走路表現得淑女一些。特別地,由職業公關人士指導一下坐、行、說話方式。你的男朋友認為你太邋遢了,說明你要正視自己的隨意行為了。

在外總要有點淑女範。

22樓:工予之

從心裡做起。女人之所以吸引男生,正數,是因為清新靚麗,溫婉可人。女生必須要精緻。不然和男生有區別嗎?把打扮成了習慣,當成愛好。只有驚艷才能保持對男朋友的吸引。

23樓:老陳

如果乙個男人說你邋遢估計他離開你應該不會時間太長了,這是對你最不滿意的地方,如果你可以改變一下自己的在外形象可能會好一點,但是你記住必須堅持下去,不然還是會**的。

24樓:捅乘爍章粵莢

從裡到外的全方面改正 首先看你邋遢是房子邋遢還是穿著邋遢

25樓:最美不過夕陽紅

如果你覺得自己比較乾淨,那你就不用太在乎男朋友的言論,或許是你的某些方面會讓他反感,你可以適當注意改變一下就可以。

26樓:簡單聊聊生活

學著學化妝,每天都花一點時間收拾一下自己,勤換點衣服。

我男朋友有那麼一點邋遢,怎麼辦?我想幫他養成乙個好習慣,該怎麼做?我們又不是經常在一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點壓力,他不修邊幅就不理他,應該沒過多久就會好了。

男朋友很邋遢很土怎麼辦,男友很邋遢很土怎麼辦??

你要用行動帶動他啊 我想他是很愛你的,他也一定會為你而改變的。你要時時的提醒他,或是你幫他理一次鬍鬚,我想你不在的時候他自己就會想起來的。然後你要找他好好的談談,讓他節制些就可以了。你可以帶他去健身,帶他去爬山。玩加 兩不誤啊。我想他會為你改變的,加油!愛不是可以改變一切嗎,你跟他委婉的說啊,強調的...

男朋友很邋遢怎麼辦,怎麼樣才能幫他改正

你說,他就這乙個缺點。這就意味著,如果他改了這個缺點,他在你眼裡,就變成乙個十全十美的老公 可是,哪一段婚姻,會存在十全十美的老公,或者十全十美的老婆呢?對方總會有些缺點,是你覺得非常受不了。於是,你在享受對方優點時,也得忍受他不如你意的 和你不同的地方。所有夫妻,都是這麼過的,這是一種婚姻的真實。...

我很討厭我的媽媽怎麼辦,她整天邋裡邋遢,很懶,出門梳頭都要我幫她梳,她自己也會梳,但是經常弄的亂七

她畢竟是你的媽媽,以前她做了很多不對的事,但這是因為她的認知度只有這麼高,作為子女,接受的教育都是比父母高的,所以你是否可以試著原諒她,正如網上說的,父母健在,人生還有來處,父母不在了,人生只剩歸途,不要到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時候才來後悔沒有好好對她,試著想想,以前你也是什麼都不會,經常把衣服弄髒,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