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向男朋友表達憤怒,如何向男朋友表達自己的生氣

2021-05-02 01:52:35 字數 1587 閱讀 3960

1樓:花無缺

優雅表達的第一步,不評判的進行行為描述,第二步,闡述具體影響,第三步,表達內外一致的感受。

評判就是帶著指責的情緒用語,或者貼標籤、上綱上線的用語。也就是說,你只是帶著中立的態度如實的呈現對方的行為。要表達對自己的影響,而非對對方的影響,同時這個影響越具體越好。

為什麼要如此?我們說每個人對世界的認知不同,導致每個人的理解、接納度都會不一樣,所以你眼裡看到的事情產生的影響未必對方就能想到,你不說對方是不可能明白的。

拿著這樣的方法在實踐中反覆練,沒關係,反正生活中讓我們生氣的事有那麼多,隨便拿著練唄。等練著練著,你自己就會發現,就是這樣乙個不指責不評判的表達,讓我們看到了更多的事實真相,讓對方更清楚的了解了我們的想法,讓我們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口舌,也在這個過程中,讓我們作為女人的格局越來越大,幸福的掌握度越來越高。

2樓:八卦影透社

直接告訴男朋友「我生氣了。」明確的告訴他,「我不接受你這樣做。」讓他不必等著你說教然後選擇是否被你說服,而是你作為戀愛一方提出了要求:

道歉並停止你的行為,否則我會把這杯水倒你臉上。

不是每個父母打著為孩子好的旗號就可以做任何事情,不是每個男朋友打著講道理的旗號就可以要求對方必須毫無異議,如果討論就能達成一致,世界早就和平了。

3樓:江北三畝地

最無害的表達方式即是直接表達。

不是每個父母打著為孩子好的旗號就可以做任何事情,不是每個男朋友打著講道理的旗號就可以要求我必須毫無異議,如果討論就能達成一致,世界早就和平了。

很多人認為「心平氣和」和「憤怒」是不可共存的,其實不然。人在覺察的狀態下可以心平氣和的感受和表達自己的痛苦。

憤怒也可以是有建設性的,合理的表達有助於溝通,所謂合理,即是你的動機合理,在那一刻權衡利弊,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很多人認為「心平氣和」和「憤怒」是不可共存的,其實不然。人在覺察的狀態下可以心平氣和的感受和表達自己的痛苦。

4樓:吖頭愛吃肉

告訴他我生氣了,原因是什麼,問他怎麼解決。

5樓:wa爾喲

1,2,3,再不明白就沒救了,只能打了。

6樓:狗大大

換種方式,讓他間接明白你生氣了。

7樓:

跟她說你為什麼生氣,然後不理他,讓他哄你。

8樓:閒雜時光

告訴他你很生氣,然後不要理他,讓他自己反省。

9樓:胖佳最可愛

直接告訴他你很生氣,你非常的生氣。

10樓:悅

不理他,他和你說話也不理他。

11樓:

瞪他,用你的雙眼死勁的瞪他。

12樓:時事是實事

直接告訴他,讓他知道自己生氣了。

13樓:予你喜

不理他,晾他個好幾天來表達你的憤怒。

如何向男朋友表達自己的生氣

14樓:刑博學

直接說啊 戀人之間怕什麼

向男朋友借錢好嗎,怎麼看待向女朋友借錢的男朋友?

我以一個男生的心態來分析下,首先,這男的氣量並不寬闊,既然是自己喜歡的女朋友,那這些錢都已經借了,就不應該再表露窮像,況且,他作為個學生,零用錢有1000塊,不可能每次都用完的吧,總會有些小積蓄,那他反覆的表露出窮像的原因或許只是因為他心智不成熟,想通過這次機會來證明他是花了自己的血汗錢來為你買手機...

如何對待男朋友要好的異性朋友,如何對待男朋友要好的異性朋友

如果你說的屬實,說明這個女生是你的競爭對手。為此,你不妨與男友平和而嚴肅地談一次,要他明確與你們二人的關係。如果他明確表示愛你,就要明確表示不會再與其他女性獨處。這不是要挾是基本的人格保障,一個男人有了一個以結婚為目的的女友,就應該遵守承諾!除非他不表示與你成為以結婚為目的的男女朋友,那麼,你大可放...

你平時都是怎樣向父母表達愛,說說你平時如何向父母表達愛意

天下有很多類的父母,也有很多類的子女,並不是每一對父母都需要教科書式的愛。如果你的父母和你沒有什麼代溝,善於傾聽,渴望知道你的動向,雖然年紀大了仍然願意學習,只為和你有共同語言,那這樣的父母就多陪陪他們,即使再忙也要打個 發個資訊,告訴他們我很好,無需掛念。在某個閒暇的時間,和父母一起做頓飯,躺在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