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相戀快兩年了,從剛開始的形影不離,無話不談,到一年後,同

2021-05-02 01:48:18 字數 4318 閱讀 8350

1樓:破棘之風

這種情況不是不愛你了,而是「你的遷就,他一直領悟不夠」,也可以說「沒有失去過的人,永遠學不會珍惜」

現在他的想法是:你不會離開他。 正是基於這種想法他才越來越不在意你的感受,越來越無所顧忌,他是愛你的,但他把你對他的愛當成了一種習慣,覺得理所當然。

這時候我想你有必要讓他清醒一下,你可以假意跟他提分手,晾他幾個月。讓他明白事情的嚴重性。如果他真的愛你,他肯定會拼命挽回,反之,既然他不愛你,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2樓:緣分天空

大概是心裡有了別的女人了。放手吧。我們好好談談。七五四四三**七八

3樓:藍凌櫻花

你們開始是熱戀期,現在熱戀過了他是覺得你離不開他了,反正他怎麼做你只會跟他吵吵幾句之後還會和以前一樣。我很擔心你,你們沒有結婚卻過的跟結婚10年的老夫妻似的,未來也有可能一點激情都沒有了。你捫心自問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過這樣的生活?

結婚前是你選擇婚姻,結婚後就是婚姻選擇你。要不你改變,要不改變你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那麼在乎了,比起陪你,更關注自己的聖湖,也就是說他還沒有做好把你融入他的生活的準備。

你們之間的感情還很不安定,冷戰是很傷感情的,與其這樣不如分手,幫女友搞衛生買東西,是個男的都做得到,但在女友需要的時候都能陪伴在身邊,不是所有男生能做到的。

5樓:

沒得到你。感覺你那裡都好。得到你了,就沒什麼珍惜了,反正得到了,你又不會怎麼樣。男人都這樣

6樓:烏盟人在海南

不要那麼矯情。婚姻生活最終會歸於平淡。**會永遠轟轟烈烈?

7樓:氫流感

只是男的太幼稚而已。你倆這根本不叫愛情。差不多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湊合著過日子,你們精神已經沒有交流了

9樓:悠遊白鼠

只是每以前那麼在乎了,因為已經得到了,所以覺得不用再像以前一樣那麼用力去追了。前期是男人付出,得到手後就是女人付出了。我覺得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但是也許你讓他得到的太容易了,所以導致他現在不是太在乎了。

我和我男朋友剛開始無話不談,現在戀愛一年了沒什麼可說的了,他是不是嫌棄我了

10樓:ok愚人自擾

不妨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

也不是讓你們分手,就是互相不聯絡一陣子。

看看彼此都適應不?沒有了對方,自己是不是覺得少點什麼?

比較經歷過分別,才會珍惜在一起的時候!

11樓:

彼此太熟悉都會這樣,結婚後更嚴重,雙方不說話都知道他/她下一秒鐘想幹嘛

12樓:多公尺多公尺快出來

他是愛你的,每對情侶都會經歷這個過程,別再最不會珍惜的年紀裡失去最愛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嫌棄,他已經把你當成他自己的一部份了,對自己有什麼話說

14樓:非魚知魚呼

太了解了 沒啥說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對情侶都會經歷這樣的事,吳彥祖結婚前乙個月是兩人在非洲乙個房子裡,沒有電,沒有手機這樣度過了1個月才結婚,真愛不一定要無話不說,好好和對方談談吧。

16樓:哈哈哈哈或或

不是的,有可能他的性格本身是高冷型的,也有可能是害羞得不敢說話,應該走進他的世界,去理解他,才能留住他的心。

17樓:紋繡師丨華仔

如果異地戀的話,比較正常。如果不是異地戀,那麼可能最近他把心思放在其他事情上了。也許是工作,也許是遊戲。

有沒有人遇到這種情況,有乙個很好的朋友,2年間形影不離無話不談默契非常,可是突然之間對方就變了,變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對方現在已經變成什麼樣子了,與你無關。現在已經是時候離開了。緣分盡了,就不要勉強了。

19樓:1小明看世界

接到刺激了,你去關心一下他把估計接到什麼刺激了。如果你覺得你們不適合交朋友那就離開把。不過我建議你先了解一下你朋友的情況把還是他故意想氣走你

20樓:單身內向的阿山

中間有事情,可能你不知道的事

我想問乙個情感方面的問題。我和我的男朋友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無話不談,曾經也大吵小鬧過,但這讓我們

21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因為你真的很愛他

copy,也容不得這份愛里有瑕疵,對於他曾經是信任的,可是他還是騙了你,我也經歷過,到現在也是有點介意和矛盾的,不過我還是選擇和他在一起,只是沒那麼介意結果,覺得感情好就多走一會,感情不好就各走各的,愛情就是這樣,理想化的沒有,現實裡的愛情就是這樣,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遇到問題最好的辦法還是去解決和包容,沒有人可以活的那麼容易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人都是有感

情的動物,自己親生盡力的人和事怎麼說忘就忘呢?人的大專腦也不可能像電腦硬

屬盤說刪除了就永遠也不會再有了啊!

你也有時候會想起 在小學和誰打過架(難道就是懷恨在心想報仇麼?)不管他的大腦裡每天想過誰,但是現在畢竟和你在一起了,你們關係還很好 就好好珍惜吧!

每天捕風捉影的給輸入些負面的錯覺,你累他也累啊!!!!!

我和我男朋友相戀了一年多,我就像個保姆一樣,熱戀的時候他對我很好,可是過段時間就變樣了,對我也是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竟然bai還想與他du結婚?你這是對自己zhi

不負責任,結婚後他還對dao你這樣

內,你要一輩子這樣過嗎容?這時候你要冷靜下來,不要太過熱情,與他繼續,但要保持距離,不要讓他不結婚卻享受結婚的待遇,他當然不會想結婚。之後看他表現再做決定。

24樓:c朗愛自由

想當初認識他的bai

時候,du不知道是這zhi種後果,那如果

dao結婚以後,又是怎麼版樣的呢。關鍵還是要權得到乙個善良愛心和有能力有格局的男人,所以,要去引導你的男人,告訴他你是好帥的,好善良和有耐心的男人,我相信你,我愛你。女人為水,要發揮水的本質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乙個動物園,當你以為你在看別人耍猴的時候,卻不知自己也是猴子中的一員!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

26樓:晨欣哥哥

愛是平衡的,一方多付出,另一方久而久之就覺得自己尊貴,也就是你變卑微了,這就是你們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

你們或許需要暫時分離下,都冷靜冷靜,怎麼更好地且行且珍惜,他感覺到你的好了,就好來找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厭煩了或者有外遇了

28樓:蘿蔔燴飯

這種男的要來幹嘛?我也是男的我都看不起他,結婚就吵架,那還談戀愛?玩玩而已嗎?

和男朋友從開始的無話不談到現在的無話可說,他是乙個想法比較多的人,有時候說話不小心傷害了他,現在能

29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是正常的,彼此就應該多多討論生活,比如今天到圖書館看看書,然後怎麼怎麼之類的

30樓:餜惍浠欚煇

因為時間長了彼此了解了。在一起就沒啥意思了

31樓:自**

最好是好好開導下,兩人天天心,有啥都說出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們不合適!

33樓:lo8e帥

說的簡單明瞭點,叫多疑吧

34樓:輕描勾楽年華

沒結婚~就的好好考慮……是個考驗感情基礎的考驗

男朋友的女同事 他們在一起幾年了 不管**基本形影不離 問他們是什麼關係 是無話不談的哥們

35樓:地方那個

我一直堅信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

36樓:年前落雨

的確異性之間很容易引發誤會,但有些時候你所想的與你所看見的不一定是事實。你男友是否與n女同事存在貓膩,可以根據這段時間內,你男友對你是否存在一些異常的行為。例如:做事瞞著你。

37樓:活比花兒美

男女閨蜜,如果一方有男女朋友,最好保持距離

38樓:在東錢湖捶背的流星

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特別開心,沒有

愛情這種東西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可能會很幸福,在沒有考慮物質的條件下,可以過得和童話一般的美好!就如同電視劇或電影演的一樣,那樣美好!但是電視劇和電影沒有把人的一生都演出來給觀眾看,只是為了讓人能覺得愛情多美好!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象電視劇一樣只為結局而結束,兩個人過得是一生,所以還是要考慮一下物質...

我和男朋友相戀三年了,剛開始時他從來都不真生我的氣,以後生氣

很明白的說。他累了,看你的標題就知道你們經常吵架,一開始他要讓著你,現在他不讓著你了。個人建議,別把他讓著你看成是習慣。他喜歡你才讓著你,但是吵多了,感情就疲憊了。還有,多想想你們為什麼吵架。開來你男友是想給你分手了,審美疲勞,想有新的想法了吧。不如分了,讓他好好反省吧 你男人太嫩了。男女朋友吵架再...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剛開始他追得我,對我也很好,慢慢我就喜歡他了,過了差不多一年時間,我發現他

現在不分,結婚後,你這輩子真毀了!找他說清楚吧,什麼事都說清楚,別自己悶著,祝幸福吧 順其自然 強求不了 祝你幸福 耍久了厭倦了,得到了不珍惜,沒得到想爭取!壓根就是不稀罕你了,賤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剛開始是他追的我。最開始自己也沒那麼喜歡 時間長了會產生感情,分手了會有留戀,是正常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