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回答和中國女生交往問題。我對和從中國的女生交往不通

2021-05-02 01:44:48 字數 911 閱讀 6759

1樓:

條理清晰,思路明確,你已經是高手了

簡單的送你幾個字,循序漸進,審時度勢

只能這麼回答你,因為這個女孩已經去了三年,對那的生活已經了解和融入,內在也發生了質變,所以建議你順勢而為,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所有的女生交往都是相同的,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特別,特別的只是每個人的習性不同。

3樓:情感解圍

其實更需要熟悉的是細節:就像慢熱和速熱,遇上慢熱的人,你速熱的那一套,即使很高明,也沒用。

所以要多留心細節。

32歲的人,應該是非常渴望被愛的,喜歡那種踏實穩定的感覺,不會失去,有安全感,因此,你做什麼,都要讓她覺得:你很有安全感,你很踏實認真,你是用心的。

第1個,在他還沒感受到,或者你還沒給到足夠心思的時候,先不說家長。

第2,處處對她好,關心她,從細節上讓她感覺你真的對她好,有時候,她都會自動問你:幹嘛對我這麼好?我喜歡你,我愛你,我想娶你,永遠和你在一起!

第3,兩次第二次就可以,反正第一次不太合適。

第4,我覺得第一次第二次你都必須付,到了第三次,如果她嚴格要求,可以讓她付,但說好,下次還是我付!

第5,在中國說從朋友開始,有兩層意思,一層就是從朋友開始,這表示半接受,還有一層就是僅僅從朋友開始,代表拒絕。所以要看她表現,看熱情還是冷漠,看微笑還是冷峻等。

第6,一般女生對花不會排斥,但中國女孩子不像外國女孩,她更講究實用和用心。比如水杯,比如圍巾,帽子,胸針,絲巾這種也不錯,這個需要你多留意,看她需要什麼,最好不要問,自己去觀察。

第7,你把前面的事情做好,當她覺得你可以託付終身,那麼,不經意透露你母親也是下個月生日,她自然希望你帶她回家。

愛是點滴積累,愛都是細節,對她好,讓她覺得你是真的對她好!

祝你們幸福!

請戀愛達人幫忙回答下面關於戀愛的幾個問題,拜託了

呵呵,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的話,我只能說,他是在玩你,你覺得他如果是在乎你的話,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嗎?稍微用點腦子想都懂了!戀愛達人幫忙回答一下最後的三個問題,謝謝了 你覺得是寫給你看的,那就跟你有關係,你若是不睬他,無論他寫什麼,跟你都沒有什麼關係。更重要的事,我覺得與其你有時間寫這麼多,不如直接去找...

請幫忙看這篇文章,回答下面的問題,謝謝

關於印第安裔美國人的姓名,人們有很多誤解。例如,給乙個男人取名為瘋狂的馬,是因為他的勇敢,而不是因為他瘋了。印度家庭沒有姓氏。蘇族印第安人通常給族人起三到四個名字。第乙個名字在出生時起。這個名字表示在家族中出生的順序。例如,威諾娜這個名字就意味著 長女 第二個名字,稱作榮譽之名,是由有法術之人給這孩...

關於戀愛的問題,請大家幫忙回答,謝謝了

如果來最開始是通過家源人介紹的,也許你們原來還不認識。那麼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有乙個磨合期,然而雙方在這個階段裡出現了問題,而且並沒有很好解決,最終造成了一拍兩散的局面。然而舉您所說的種種表現來看,只有這樣的幾種可能 1 男方一直在默默關注你,認識到你的好,想和好,但又不好意思。所以很彆扭。2 只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