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更喜歡「虛偽」的女人,真實一點不好嗎

2021-05-02 01:27:19 字數 3248 閱讀 2278

1樓:大洋的情感

戀愛是一件甜蜜的事情,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在戀愛當中,應該要表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並且付出自己的一切。

愛情並沒有那麼簡單,女人以為付出了一切,就能換回他的真心。但有時候太真實了,反而不會讓男人珍惜。

乙個殘酷的現實,男人可能更喜歡「虛偽」的女人

懂得裝弱

在力量上,男人天生比女人來得有優勢。也因為如此,懂得裝弱的女人,也讓男人會有一種天生的保護欲。

當女人表現出自己弱勢的一面,男人出手幫助時,會給足男人心裡的滿足感。在男人的心裡,都會有乙個英雄夢。

他們雖然沒辦法成為,電影當中超級英雄,卻能成為心愛女人的專屬英雄。

為什麼有些很優秀的女人,卻很難找到男朋友?就是因為她們太優秀了,也就沒男人什麼事情了。

偶爾在男人面前裝個弱,反而能讓他更疼愛你。

有所保留的愛

當你愛上乙個男人時,不要付出自己的所有。感情是一件很難控制的事情,也許你會很愛他。但不管你多愛他,都不要把所有的愛,都全部表現出來。

愛情並不是必須的,誰也沒必要為了愛情付出一切。愛別人的前提,是先懂得愛自己。

有所保留的愛,並不是自私,而是為了更好的愛乙個人。否則你失去了自己,愛情也會離你遠去。

不過分傾瀉負能量

不管性格多開朗外向的人,都會有負面情緒,也會有負能量的一面。不管你在人前表現得多樂觀,私底下都會有悲觀的一面。

雖然說愛乙個人,不僅僅要愛他正能量的那面,也要能接受他負能量的那一面。但是不管怎麼相愛,都不要過分地傾瀉負能量。

人天生有一種趨利避害的心理,我們喜歡趨向陽光和溫暖,想要逃離黑暗和負能量。我們願意接受戀人的另一面,但卻害怕他一直如此。

親近之人的情緒,會影響到自己。一直處於悲觀當中,也會連帶著影響另一半。

懂得撒嬌

都說撒嬌女人最好命,撒嬌雖然不是女人應該必備的技能,但是擁有這個技能的女人,在感情關係當中,也是乙個加分項。

男人一看到女人撒嬌,特別是自己愛著的女人撒嬌,心自然就軟了下來。有時候撒嬌比責罵更有用,讓男人更心甘情願地為你付出。

縱觀生活當中,那些被男人寵愛著的女人,撒嬌能力都不會太差。男人並一定都喜歡撒嬌的女人,但撒嬌的女人更容易被男人寵著。

帶有一點神秘感

愛情應該是一種循序漸進的感受,那種一上來就愛得轟轟烈烈的愛情,大多不長久。細水長流的愛情,老了之後一起手挽手逛公園的老爺爺老奶奶,更讓人羨慕。

如果把女人比作一本書,請讓自己活得更像是《紅樓夢》,不同時間去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即便多次翻閱,也能有新的發現。

別讓自己像一本兒童繪本,一眼看透,沒有任何的神秘感。

一輩子很長,每乙個時間段,你都可以給他不同的感受。讓他終其一生,去探索你的不同。

不會太強勢

男人會害怕太強勢的女人,這會給他很大的心理負擔。你可以很優秀,但愛情不同於職場,別太強勢了。

你們的戀愛關係是平等的,他不是你的下屬,你也不是他的上司。能力又強,情商又高的女人,能很好的把握。

2樓:dj林林

虛偽的女人能說會道能言善辯,而且特別會哄男人開心男人就是比較喜歡虛榮的女人,覺得這樣的女人能夠給自己想要的幸福感,能夠讓自己的內心覺得很充實。

3樓:再吃口肉

也許所謂「虛偽」的女人可能是指那些比較會說話,會迎合男人的女人。他們更懂得男人想要什麼,面對不同的男人他們有不同的應對方式,從而博取男人的好感。不是真實一點不好,而是懂得迎合男人的女人更受歡迎。

4樓:心靈的創傷

男人都好面子,喜歡年輕漂亮的,愛打扮的,帶出去有面子的。比方說乙個男的沒有錢,會借錢請客吃飯。如果真實一點,他女朋友不讓他去請客,他就不開心。

5樓:鎖玥

這只是為了罵女人虛榮而故意說出來的話,男人還是更加喜歡真實的女人,因為這樣不會被欺騙感情,每個人都不喜歡帶著面具的假人

6樓:我是感情中的省略號

真實會讓所有的缺點暴露無遺,從而男人開始對你沒有興趣了,半遮半掩才更能引起來人的注意。

7樓:旺仔小褲頭

虛偽的女人更符合男人的擇偶標準。很多女人為了取悅男人會偽裝自己,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為附和男人而表現自己。

做人 是不是 要真實一點?

8樓:yy我愛我的家

俗話bai說,路遙知馬du力日久見人心,如果zhi你做人太虛偽,別

dao人是感覺的到內,別人同樣也

容會虛偽的對待你。如果你待人真誠。別人也會體會的到,至少知道你這個人是值得信任的,這樣朋友也會長久。虛偽的只可能做酒肉朋友。不會長久。

9樓:鐖嗏櫅鑿婅姳

做人太來老實的人,往源往活得老實巴交、小心謹慎,信奉「萬事不求人」的道理。除了父母和老婆孩子外,交際圈子很小。他們和人打交道喜歡直來直去,不習慣於客套,懶於應酬,也不屑於拍馬溜須巴結人,看起來過得似乎很順心,可一旦遇到事,要想找個人幫忙就難比登天。

太直接、可能會讓對方(愛面子的人)受不了的爽快點、女孩子方面你太爽快了、可能給你帶來分手的後果。 虛偽並不一定是貶義詞的、其實誰沒有點虛偽、只是人家比你會包裝自己而已。 我們不要把自己赤裸裸的丟在他人面前、有時候你的不虛偽、可能會讓你的朋友覺得你更虛偽、你在假裝清高的、所以我們要適度的包裝自己、在什麼場合、什麼人面前、要適時的包裝、不要太單純了、太過單純最後受傷的總那個單純的人。

對虛偽的人虛偽、 對坦誠的人坦誠、 最簡單的方法、往往是對付紛繁複雜人際關係最好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虛偽的人交不到真誠朋友,真誠的人也不會接近虛偽的人,因為虛偽的人不靠譜,只有你陽光才會有陽光的人接近你,願意和你做朋友,可以和你同甘苦,共患難。

11樓:小明弟弟

看要對待什麼人、 對你好的人就要真誠 對你不好 你隨便就可以, 學到老活到老這句話是真的。不用刻意去偽裝自己。 但是一定要善良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必須對人對朋友要真真實的,人生之路是很慢長的,不是每個人過了今天就不顧明天了,如果你為人處世處處為自己著想不顧別人的感受,時間長了他會四面楚歌,沒有乙個人和他做朋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做為人真誠,但是當今社會,很多人一切向錢看,人心不古,所以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對於不熟悉的還是不能太真誠!

14樓:枯c荼

處世若大夢,胡為勞其生處世若大夢,胡為勞其生處世若大夢,胡為勞其生處世若大夢,胡為勞其生處世若大夢,胡為勞其生處世若大夢,胡為勞其生處世若大夢,胡為勞其生處世若大夢,胡為勞其生處世若大夢,胡為勞其生

為什麼男人喜歡女人,女人更喜歡男人呢

人們總是為過去的事情而遺憾,總覺得曾經的愛人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令人留戀,甚至當他或她背叛了你,你還是覺得那是一場誤會,他有他的難處和無奈,他是愛你的,而你也情願相信這種想法,並且經常感到後悔。為愛堅持絕對值 放棄你的真愛,你會後悔一生 放手去愛吧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吃

女人就是害怕寂寞或者沒有安全感,在無聊的時候吃上零食可以讓她心裡得到慰藉,而且得到滿足,這樣她那種寂寞感可能會減輕了。我不知道別的女人是怎麼想的,反正在吃的這一點上我的確比我老公愛吃,只要想起吃什麼,就必須吃到嘴,不然就老惦記著。男人也很喜歡吃啊,只不過大家對女生喜歡吃印象更深刻。對於乙個吃貨來說,...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錢呢,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錢

錢,誰不喜歡,女人喜歡錢,男人也是為了錢奮鬥的不是所有人都把錢放在首位的 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比男人更愛錢 為了錢,不擇手段的,男人與女人相當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錢 這個世界現在虛幻的東西太多,真正的愛情很少有完整的結局,很多女孩都受傷了,覺得愛情不能相信,所以才會變得物質化,她們或者不是喜歡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