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相是何命理,為什麼說男生女相是有福氣 那女生男相呢

2021-05-01 22:55:10 字數 904 閱讀 9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面相書上來說

男生女相主富貴,女生男相多勞累 但也是一面之詞

還有其他的說法:

1、雌聲

如果男生說話的聲音像女生,說明此人的命運是剋妻的,是相當不利家庭的,需要調整糾正。

2、眉細而彎

如果男人的眉毛細細彎彎,則這個男生不管是思考、工作或是個性都會很謹小慎微,很少大氣度的做事,事業發展也會難有突破。

3、纖細的手型

如果手型纖細,**細膩,則個性執著,有固執己見、剛愎自用的弊端,容易與人發生矛盾,受人排擠。

4、少鬍鬚

說明女性賀爾蒙較多,此人的命運阻滯較多,事業發展緩慢,且運勢比較反覆,不管出身什麼樣的富裕家庭,可能都會消耗大部分家財,需要自身白手起家。

5、口小唇薄

如果男生有這一特徵,說明此人會有較多的是非糾纏,一生也較奔波辛苦,得志較晚。

6、女生的臉型

如果面容有女生相貌,則較為有利,人生機遇較多,適宜外出離家發展,有人際關係的助力。

7、女性動作特徵

如果男人擁有女性的動作特徵,是說這個人的身體健康不佳,內裡虛弱,性格比較柔弱。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又可男又可女的聲音說明什麼?

那如果面相又可男可女的說明什麼?

那如果舉止又可男可女的說明什麼?

為什麼說男生女相是有福氣?那女生男相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相就說明男孩子長得秀氣,很漂亮,可以得到很多女孩愛戀;而女生男相就說明女孩長得很粗狂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可以上超級女生了。更有福氣啊!開個玩笑,這些其實只是老一輩信這些,我們低一輩兩輩的順順他們脾氣就好了,沒必要放在心上。

男生女相有什麼不好?有什麼好處?

別人會認為你是娘炮,好處是可以看上去很文靜的樣子。也是男身女相 長得像母親 卻有很大福報。男生女相的人命運好不好 易經上講,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與人為善,多積累福德,這樣的人哪怕命運不好也會逐漸變好的。我就是男生女相 有自己公司了都 不要想太多。男生女相為什麼是大富大貴的命運 這東...

為什麼男生喜歡對女生說乖,男生為什麼要對女生說乖?

因為對於男生來說,總是想要保護自己喜歡的人,所以說這也是一種溺愛。男的只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這麼說 從 乖 這個字的意思分析 乖巧 聽話 聽話 這是幾千年來男性統治留下的 小尾巴 每個男人都有把自己當成一家之主,女人必須聽話的心裡。乖巧 稱讚女人乖巧,柔似水。因為愛你,心裡有你,他不能說你這個不許做那個...

理性討論,同為男生女相,為什麼沒人覺得陸毅娘

陸毅哪有男生女相啊 不是很有男人味麼 也是乙個居家的好男人 真的很不錯 理性討論,大家覺得當男人好還是女人好 當然是女人好啊,只要往床上一躺,那就是萬能了 女人是前期。男人是後期。如果讓我選,我選擇當女人 理性討論,蔡徐坤和鹿晗誰更帥 我也想說不比較之類的客套話,但既然是理性討論,倆人又偏偏是同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