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打扎任務

2021-05-01 21:28:10 字數 945 閱讀 6459

1樓:哆哆大人

扎1最好組隊。扎2的話組不組無所謂的,因為都是跳的,組隊也沒多大意義。扎3就是用殭屍金牙換火眼了,更不用組隊。金牙本來就少,組隊的話,說不定還會搶。

2樓:汝起雲務君

到了50級先去長老公館接扎昆任務,5個npc都要點,然後扎洞前面那個npc做任務,做玩3個任務就能打扎了

3樓:刀新蘭鄂詩

扎任務是50級才能做,先要去長老公館找長老談話才能去做扎1扎1是乙個打箱子的任務,比較複雜,建議你找個會做的人帶你做。

做完扎1才能做扎2

扎2是乙個跳礦任務,可以說是冒險裡最難的跳礦任務,這個要自己慢慢琢磨,你跳到最裡面可以拿到火山的呼吸,就過了。

有了扎1和扎2的2樣東西,就能做扎3

相對扎3就簡單多了,需要你前面得的2樣之外,他還會問你要20顆金牙,金牙是殭屍爆的,機率計較小。你給他之後他就會給你5個火眼,得到這個火眼你就能進扎了。

回答完畢望採納

4樓:宣仁丁未

是的,需要在扎昆入口處做3個任務,第乙個任務需要組隊做,限時的,第二個是跳跳任務,不過現在的外掛程式基本都有飛天功能,這個就不說了,第三個任務需要打殭屍金牙,這個打的有點慢,要有耐心

5樓:賈玉枝儀書

直接去mxd.youwo.com看裡面什麼都有

冒險島專題站

6樓:來德閔橋

做的時候最好帶上30個金牙,

扎123一起做了.

要不來回跑來跑去.

乙個字.

累其他偶就不多說了.

7樓:

可以,也可以乙個人,不過我建議還是組對好,單人很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23都不組,自己上網找扎1秘籍,自己去,10分就ok

冒險島扎昆任務詳解,冒險島扎昆任務詳細流程

扎昆任務第1階段 廢礦調查 名稱 廢礦調查 獎勵 火石母礦碎片,廢礦回程卷軸,經驗值 地點 神秘島 冰封雪域 扎昆入口 難易度 中 等級 50級或以上 人數 6 相關npc 阿杜比斯 奧拉 阿爾利 任務介紹 為了完成該任務,所有隊員需要從位於長老公館的3轉長老那裡獲得許可。之後可以到扎昆入口找阿杜比...

冒險島扎昆任務在哪裡接,冒險島扎昆任務流程是什麼?

在3轉長老公館裡接任務 扎洞口那個阿伯接任務1 2 3任務做了 他給你火焰之眼就可以進了。3轉教官。需要完成扎1 扎2 扎3任務。謝謝採納。50以後去學域長老公館,然後去扎門口接任務就可以了,去長老公館,找自己職業的專職官,打扎就可以扎帽了。冒險島扎昆任務流程是什麼?冒險島扎昆任務在哪接?呵呵 lz...

冒險島扎昆任務,冒險島扎昆前置任務怎麼做?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到50級去長老公館找轉職教官,接任務後,去扎洞門那邊接任務。第一次是打卷 32張 和鑰匙 7把 的任務。建議兩個人組隊刷快 做好後,會給你火焰的碎片和礦洞的卷。第二階段是跳跳任安務。建議開飛掛飛過去,不然不容易跳。任務獎勵是火焰的呼吸。第三階段是要打殭屍的金牙30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