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扎昆任務詳解,冒險島扎昆任務詳細流程

2021-03-19 04:28:14 字數 5483 閱讀 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扎昆任務第1階段: 廢礦調查

名稱:廢礦調查 獎勵: 火石母礦碎片,廢礦回程卷軸,經驗值

地點:神秘島 冰封雪域 扎昆入口 難易度: 中

等級:50級或以上 人數: 6

相關npc:阿杜比斯 奧拉 阿爾利

任務介紹:為了完成該任務,所有隊員需要從位於長老公館的3轉長老那裡獲得許可。之後可以到扎昆入口找阿杜比斯接受第一階段任務。

首先組隊,然後向阿杜比斯所說你要接受第一階段任務,他就會把你帶到廢礦。奧拉要求你將洞中大箱子裡的火石母礦拿過來,為了開啟箱子需要獲得7把鑰匙。因此需要仔細調查洞中的各個地方。

為了防止迷路,需要與隊員好好商議,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任務。洞中的小箱子和石碓有可能有陷阱,也可以從那裡獲得廢礦卷軸,將這些收集後就可以獲得在這個任務中才能獲得的道具和經驗值。

獲得獎勵:1.火石的母礦碎片,是打扎昆必須的道具

2.收集火石母礦和廢礦卷軸獎勵經驗值和廢礦回程卷軸

3.只拿到火石母礦則僅能獲得經驗值

扎昆任務第2階段 : 扎昆迷宮調查

名稱:扎昆迷宮調查 獎勵: 經驗值,火山的呼吸

地點:神秘島 冰封雪域 扎昆入口 難易度: 中

等級:50級或以上 人數: 6

相關npc:阿杜比斯 利拉 阿爾利

任務介紹:要將火石的母礦碎片冶煉成火焰的眼需要火山的呼吸,它是將火山的熱氣裝載瓶子裡的,通過熔岩地帶的險峻的道路就可以從利拉那裡獲得。完成扎昆第一階段任務後找阿杜比斯就可以接受第二階段的任務。

這條路非常險峻,所以要非常小心。

獲得獎勵:經驗值 火山的呼吸

扎昆任務第3階段 : 冶煉邀請

名稱:冶煉邀請 獎勵: 冶煉火焰的眼

地點:神秘島 冰封雪域 扎昆入口 難易度: 中

等級:50級或以上 人數: 6

相關npc: 阿杜比斯 阿門

任務說明:完成扎昆第二階段任務後與阿杜比斯說話。幫你冶煉火焰的眼之前,要答應他的乙個要求。

村落滅亡之後,難以為此生計的他要求你給他收集30顆殭屍的金牙。打死廢礦中的僵死就可以獲得金牙。只有獲得火焰的眼才能見到扎昆。

2樓:匿名使用者

扎一 第一部分:只拿鑰匙,不拿礦卷(適合沒人組的新手或等扎門的高手)。1、任務前提:

等級50或以上,自己開設組隊,到雪域長老公館找本職業3轉教官獲得扎任務的許可(只要獲得許可,就可以無限做)2、任務簡述:到扎昆入口找阿杜比斯接「廢礦調查(第一階段)」任務,然後會被傳送到未知廢礦區i。與奧拉對話,她要求你把洞中的大箱子裡的火石母礦取出。

集齊7把鑰匙開啟大箱子,就能獲得火石母礦,把母礦交給奧拉,然後出去找阿爾利對話即可完成任務。如果你在任務中能取得30張廢礦卷(全在岩石堆中),會獲得5張礦卷。3、任務地圖:

有2個,共16個區,未知廢礦區ⅰ(第1~15區);未知廢礦區ⅱ(第16區,有6個礦洞),具體的洞口編號看下圖。進入第16區的方法有2:(1)7-1→7-2→16;(2)10-1→10-2-16注:

7-1代表第7區的第1張地圖,7-2代表第7區的第2張地圖,一下的同理。圖一:第1~15區

此主題相關**如下:

圖二:第16區

此主題相關**如下:

4、7把鑰匙的位置:9-2(箱子)、11-1(箱子)、14-1(箱子)、4-2(岩石堆)、16-3(箱子)、16-2(箱子)、16-5(岩石堆)5、取得火石母礦:集齊7把鑰匙,然後扔在大箱子(在16-5裡)旁,稍等一會箱子就能開啟。

此主題相關**如下:

此主題相關**如下:

只要熟記鑰匙位置,在獲得鑰匙後,不打餘下的箱子和巖堆,立即進下一地圖取鑰匙,乙個人可以在10~20分鐘內完成扎一。第二部分:完成任務並得礦卷(由於時間限制,要求玩家熟悉鑰匙和礦卷的位置和數量、動作快及少許運氣),適合組不到人的老手。

單人通過任務並能集齊30張廢礦卷是可以做到的,我現在就說說自己拿鑰匙和卷順序:9-1(1卷)→9-2(2卷+1鑰匙)→10-1(1卷)→10-2(2卷)→16-6(1卷)→16-2(1鑰匙)→16-3(1鑰匙)→16-4(1卷)→11-1(1卷+1鑰匙)→12-1(1卷)→13-1(2張)→14-1(1卷+1鑰匙)→1-1(1卷)→1-2(1卷)→2-1(1卷)→3-1(1卷)→3-2(2卷)→5-1(1卷)→6-1(1卷)→4-2(1卷+1鑰匙)→15-1(1卷)→7-1(1卷)→7-2(2卷)→16-5(1鑰匙,並取得母礦)→8-1(2張),共28張卷。還有2張卷在一區15個洞門外的巖堆中,在進洞前,順便打打最近該洞口的巖堆就拿到。

其中13-1裡的門能直接進14-1,3-2裡的門能直接進5-1,這樣可以省下往回走的時間。有些洞裡的門可以回傳到進洞的位置(具體那個忘了,下次做時再留意)之所以把8-1的2卷放在取了母礦後再拿是因為防止時間不夠,導致任務都完成不了。如果在16-2(1鑰匙)→16-3(1鑰匙)這2步中發生回傳,就直接跳過,鑰匙在最後一次進16的時候再拿。

扎二 扎二是要跳圖的,如果有掛的就直接飛到終點等5分鐘(如果飛過去就帶你npc,他會說:哇,你太快了,我連禮物都沒準備好)所以等5分鐘再點他,扎2就完成了 扎3 扎三去前面幾個圖打30條野狼之尾就可以了。 高階扎和扎一樣的,做了普通扎的任務就可以打了。

謝謝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扎 +手 +那主體三管血 將近100億的血! 望樓主 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愛拍去找,那有很詳細的方法還有**…

冒險島扎昆任務詳細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到長老公館申請執行任務

第一步要

調查洞穴,遊戲裡錯誤寫成調查冬雪了。

要求收集卷軸和鑰匙組夠數量才能通過。是組隊任務。單挑需要半小時而且要非常之熟練。

就是俗稱的扎一。也是廢礦回程卷的獲得唯一方法。任務物品卷軸和鑰匙是可以通過bug帶出任務洞穴並且交易的。

所以有人直接在市場買了。

第二部要求跳過障礙 俗稱扎二 非常之難的跳躍任務。眾所周知冒險島是以跳躍任務難而出名,扎二更是跳躍任務中的精品!不過現在很少有人真心實意的去跳了。都***飛過去了。鄙視乙個

第三部要求用扎一和扎二獲得的任務物品外加三十個殭屍金牙合成火焰的眼。

要進入扎洞,這火焰的眼就是必備物品了。也是唯一可以在扎洞中召喚出扎昆boss的物品。這個任務也可以不做,直接購買成品火焰的眼就可以。只要揹包裡有乙個就被允許進入扎洞。

等你拿到了火焰的眼,恭喜你,進扎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攻略例:左土就是面向左邊的土,意思就是右邊有陰影

7樓:匿名使用者

虎虎冒險島!戰神上線!歡迎來體驗

冒險島扎昆任務流程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3轉的領取扎昆的任務

,然後去扎洞裡和阿杜比斯對話,開組選擇扎昆任務第一階段,進去後就打:

4-2……(向右邊的土堆)

9-2……(向左邊的箱子)

11-1……(向左邊的箱子)

14-1……(向左邊的箱子)

16-2……(向左邊的箱子)

16-3……(向右邊的箱子)

16-5……(唯一的乙個土堆)

以上是7個鑰匙的具體位置

「16-n是從 ? (10-1)→(10-2)→(未知廢礦區)→(16-n)的」

收集完鑰匙就開大箱子,就是把7條鑰匙丟在大箱子的中間,注意:是一起丟,不是一條一條的丟。(大箱子在16-5)

然後過了3秒大箱子就會開,掉出乙個紅色的石頭,揀起來,出外面點npc,任務完成,得到1個火石母礦。出去再點阿杜比斯,接火山的呼吸任務。

選擇扎昆任務第2階段:

這任務主要是不能急,一急就摔,過了可以拿火山的呼吸,是乙個紅色瓶子的東西,拿到之後任務完成。

然後接第3階段的任務:

收集火石母礦(扎1任務物品),火山呼吸(扎2任務物品),金牙30個。收集完30個金牙後(金牙是打礦山戴黃色安全帽的殭屍才會掉,爆率5%左右),收集完後,交給阿杜比斯,(獲得5個火焰之眼)任務全階段完成。

答案僅供參考。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冒險島》扎昆任務詳細流程是什麼?

9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要到長老公館申請執行任務

第一步要調查洞穴,遊戲裡錯誤寫成調查冬雪了。

要求收集卷軸和鑰匙組夠數量才能通過。是組隊任務。單挑需要半小時而且要非常之熟練。

就是俗稱的扎一。也是廢礦回程卷的獲得唯一方法。任務物品卷軸和鑰匙是可以通過bug帶出任務洞穴並且交易的。

所以有人直接在市場買了。

第二部要求跳過障礙 俗稱扎二 非常之難的跳躍任務。眾所周知冒險島是以跳躍任務難而出名,扎二更是跳躍任務中的精品!不過現在很少有人真心實意的去跳了。都***飛過去了。鄙視乙個

第三部要求用扎一和扎二獲得的任務物品外加三十個殭屍金牙合成火焰的眼。

要進入扎洞,這火焰的眼就是必備物品了。也是唯一可以在扎洞中召喚出扎昆boss的物品。這個任務也可以不做,直接購買成品火焰的眼就可以。只要揹包裡有乙個就被允許進入扎洞。

等你拿到了火焰的眼,恭喜你,進扎洞吧。

冒險島扎昆任務全過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火狗那都會死2次你還去混扎? 扎的難度是火狗的百倍以上

冒險島扎昆任務怎麼做

11樓:時尚丶

扎昆任務:

前提 你要大於等於50級。

1.去冰峰雪域 到長老公館(往左邊走會看到乙個屋子進去就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虎虎冒險島!無需做扎昆任務!有大佬帶飛

冒險島扎昆任務在哪接?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lz你到長老公館 找那個海盜的專職管 你問下他 他說:請讓我做扎昆任務 點幾下後 就行了 這個在任務提示上是不會顯示的啊!

純手打 謝絕複製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長老公館點你的職業教官,會有個扎昆任務的對話,只用說句話,不用接任務,說句就ok了。

然後往冰封雪域上面一直走,進狗洞最裡面的那個人接扎昆123任務。做之前最好看看攻略,乙個人做比較有難度,最好組隊(不過看熟攻略乙個人還是可以做的,我就是一人做的,攻略766網上有)

還有,你用g去麼?70j上雪域很危險,那都是100+的怪,碰一下就飄了~

15樓:夜末的寂靜丶

去找海盜3轉的教官.

其他的教官貌似不給接的

16樓:解賢淑懷亭

沒有什麼條件,長老公館跟乙個人說話要資格就行了。

然後你就可以向扎困進軍了。穿過火狗洞就到了。

做完一系列見扎困的任務,途中有廢礦回城卷的任務哦。

還有超難跳跳任務。

唯一條件就是你等級要夠高。

否則進去就掛了。

冒險島扎昆任務在哪裡接,冒險島扎昆任務流程是什麼?

在3轉長老公館裡接任務 扎洞口那個阿伯接任務1 2 3任務做了 他給你火焰之眼就可以進了。3轉教官。需要完成扎1 扎2 扎3任務。謝謝採納。50以後去學域長老公館,然後去扎門口接任務就可以了,去長老公館,找自己職業的專職官,打扎就可以扎帽了。冒險島扎昆任務流程是什麼?冒險島扎昆任務在哪接?呵呵 lz...

冒險島扎昆任務,冒險島扎昆前置任務怎麼做?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到50級去長老公館找轉職教官,接任務後,去扎洞門那邊接任務。第一次是打卷 32張 和鑰匙 7把 的任務。建議兩個人組隊刷快 做好後,會給你火焰的碎片和礦洞的卷。第二階段是跳跳任安務。建議開飛掛飛過去,不然不容易跳。任務獎勵是火焰的呼吸。第三階段是要打殭屍的金牙30個。以...

冒險島扎昆火眼,冒險島扎昆火眼怎麼得到

乃好要想重新做火眼的話,需要再做一次扎一和扎二,收集這兩個任務給的物品,然後結合30個狼尾巴做成5個火眼。直接扎三的話是沒辦法的。然後介意乃還是直接去市場收吧,若沒有g的話,做一次起碼要一小時 帥氣的喵雪君為您解答,喵 你說你做過 但是已經用完了 需要重新做扎1和扎2 首先做扎1得到 火石母礦碎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