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種可以聯機的畫素射擊遊戲

2021-05-01 20:32:29 字數 639 閱讀 4840

1樓:犁恬

射擊遊戲有很多,一般都玩當下最火的,或者新出的.前一段我玩突襲ol,但是換了**後實在讓人受不了.跟動畫片似的,一點真實感都沒了.

現在我和我的小夥伴都去玩使命召喚ol了.新出的,很不錯!不管是畫面方面,還是槍械什麼的,還有劇情都很不錯的.

去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比較不錯的一款新射擊動作網遊,傳統的pvp模式中來,最具代表性的團隊競技帶來的體驗簡單而迅速,整體繼承了系列的優良傳統,戰鬥火爆刺激節奏極快。死掉之後可以馬上覆活,而重生到再次遇敵之間往往只差幾秒鐘,這就需要玩家有迅速的反應能力,如果你是個菜鳥,可以練就不成一槍爆頭的神功,犯下在敵人面前換彈夾的錯誤卻是不可饒恕的。瞬息萬變的戰場上,意識和經驗是決勝的關鍵。

有時候憑運氣固然也能奏效,但菜鳥運氣再好也無法從老兵的槍口下死裡逃生,這些都需要長時間的研究和摸索才能練就。當然拋棄射術,《使命召喚online》本身的**彈道和無血量等設計與國內同類網遊相比,人性化程度已經進步了一大截,即使是沒有接觸過單機版《使命召喚online》的玩家也能夠快速上手!

3樓:***ylove魅影

全民槍戰,現代戰爭4,現代戰爭5,全民突擊

我想找畫素豎屏射擊的手機遊戲,裡面人物可以換面板,鬆手是大招,按住就是射擊

生存戰爭這個遊bai戲就是你說的這樣的,du其實生存類 手機遊戲前十名有哪些?手機遊戲前十名的有 王者榮耀 倩女幽魂 問道 陰陽師 荒野行動 第五人格 爐石傳說 逆水寒 我的世界 夢幻西遊 1 minecraft minecraft 於2009年5月13日發行。minecraft 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

求一種很老的一種卡牌遊戲名稱,求一種很老的一種卡牌遊戲名稱

劇情還是玩法皆延bai續端du 遊經典,將原汁原味的遊戲體驗zhi完美傳承。首創dao3d原始荒蠻上古戰內場,豐富的戰術策略組 容合,軒轅丶傳奇丶手遊,與上古勇士結成血盟,百人同屏,實時對戰爭奪城主之位,給你暢快的打擊快感。更有炫酷的靈寵系統。官網啟動預約 求乙個卡牌遊戲名字 遊戲王,三國殺,英雄殺...

求可以聯機打怪公升級的單機遊戲,求一款可以聯機的能公升級打怪的單機遊戲請細看問題補充。

騎馬與 戰團,為騎砍系列第二資料片 在裡面可以招兵買馬,更換自身裝備,占領城堡收稅,搶劫商隊。還可以打劫村莊 戰鬥是戰鬥雙方開啟乙個戰鬥地圖,雙方兵力呼嚕。玩家本身屬於其中之一,可以加入其中 搞不好會被俘,此遊戲可以聯機 火炬之光2 暗黑3 我的世界 泰坦隕落 還有一大堆暗黑類的arpg 第一人稱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