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可以聯機打怪公升級的單機遊戲,求一款可以聯機的能公升級打怪的單機遊戲請細看問題補充。

2021-03-03 23:58:19 字數 6378 閱讀 5609

1樓:匿名使用者

騎馬與**戰團,為騎砍系列第二資料片

在裡面可以招兵買馬,更換自身裝備,占領城堡收稅,搶劫商隊。還可以打劫村莊

戰鬥是戰鬥雙方開啟乙個戰鬥地圖,雙方兵力呼嚕。玩家本身屬於其中之一,可以加入其中**,搞不好會被俘,此遊戲可以聯機

2樓:

火炬之光2 暗黑3 我的世界 泰坦隕落 還有一大堆暗黑類的arpg~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人稱rpg遊戲無主之地 **渲染風格 別具風味的戰鬥系統 可以使用浩方聯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聯機的有單機遊戲 你逗我!

求一款可以聯機的能公升級打怪的單機遊戲(請細看問題補充)。 200

5樓:家有湯姆

暗黑是公認 arpg的鼻祖。聽你說的那些亂七八糟的名字,無一不是國產垃圾遊戲的代表。

既然你想到要聯機,說明還是不打算玩純單機吧。

那你就玩暗黑3的國服吧。

暗黑破壞神3資料片奪命之鐮,買斷200,不想花錢的話,可以玩原版的全部四章,也可以打到裝備畢業,而且這個免費版可以聯機。你可以刷到巔峰1000後再花錢也無所謂。不過200真不算多,後面的冒險模式才是3代的特色。

別的遊戲還是有,像樓上所說的暗黑2,可惜確實太老了,線上沒有伺服器,只能區域網聯機,對win7不支援要打解析度補丁挺麻煩。

火炬之光1沒有聯機功能。2代我勸你買正版,就是一屋子的區域網照樣延遲上千,根本沒法正常玩耍。

地牢圍攻只有4代畫面能看,必須steam聯機,然而這系列遊戲的伺服器早就關閉了,公司都跨了。

其他聯機魔幻類的,我推薦魔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破壞神2。火炬之光1~2。地牢圍攻1~3等

求可以區域網聯機打怪公升級的角色扮演單機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以上那幾位哥們給的意見一般,樓主要不試試三國無雙吧,那才叫殺的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無主之地 對 無主之地

也有**加成的 不過是槍 而且fps 能公升級 有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洛基 如果打膩了還可以用修改器 和暗黑有點像 但更耐玩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城堡破壞者 遊俠對戰平台

講的是4個騎士救公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主之地啊、可以在浩方玩的,而且畫風很特別,去試下吧

區域網也可以玩啊

12樓:林惠輝

泰坦之旅 聖域1和聖域2

13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破壞神 地牢圍攻2

我想要找一款單機遊戲。他必須能聯機。最好熱點聯機。特點是可以打怪公升級,和朋友聯機組隊一起去闖關。一 100

14樓:只想默默的看看

無冬之夜

2《無bai冬之夜2》是由duobsidian entertainment開發的zhi一款角dao色扮演類遊戲,發專

行於2023年,引人屬

入勝的劇情和完整的dnd 3e規則,多樣的角色培養,多人遊戲的豐富以及絢麗的畫面使其得到了全球玩家的肯定,現已推出3部資料片,加原作共4個版本。

地牢圍攻2

《地牢圍攻2 》是gas powered games 製作並由microsoft game studios 於2023年8月發行的一款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地牢圍攻2 的故事發生地仍是aranna大陸,但時間卻和原作完全不同。遊戲中,你的身份是乙個僱傭兵,你可以自己設定人物的屬性,包括性別,種族,外形等。

15樓:憂鬱小騎士

你是真的bai沒常識還是什麼

150m的rpg遊戲du

!?zhi開什麼玩笑!還要能聯機!dao

真特麼見鬼了不是專

我說的。有可能屬,聯機大概要正版,語言十有**沒漢化而且十有**都是舊版本,都是畫素!

自己去看看這幾個400m 以撒的結合

200m雨中冒險 再小的:地牢之魂(舊版),以撒的結合(舊版)泰拉瑞亞(舊版),畫素海盜(舊版)···其他的自己上steam搜標籤:聯機+低容量

ps:真的有點想#@……%¥*¥……%你tat

16樓:棟總

你看魔獸3之冰封王座怎麼樣

求打怪公升級的手機單機遊戲 20

17樓:物述文迪戈

1.《地牢獵手》(dungeon hunter)是由gameloft一款角色扮演動作遊戲。遊戲講述了乙個名為gothicus的大陸被黑暗和**所籠罩。

2.《艾諾迪亞》(inotia)是艾諾迪亞3:卡尼亞傳人續集版,如今已經發行了官方原版中文版,遊戲之前在ios火的一塌糊塗。十足的rpg遊戲大作!

3.《命運之石》是一款精美的韓式rpg大作,頗有點最終幻想系列的味道,勇士們整裝出發,迎接無盡地牢的挑戰吧!

4.《混沌之戒》是一款由square enix發行、media vision開發,專門針對ios製作的一款rpg遊戲。遊戲的人設由擔任過final fantasy vii、final fantasy viii和final fantasy x人設設計的 直良有佑 設計。

秉承了square enix旗下日式rpg的優良品質,是ios上難得的rpg佳作。

5.《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是由日本square公司發行、阪口博信創作的角色扮演類電視遊戲系列。

擴充套件資料

定義以手機為載體,只需一部支援遊戲軟體應用的手機就能玩的遊戲軟體,它以方便於隨時隨地使用的特點而聞名,體現短時休閒的現代生活方式,更可貴的是能達到益智、鍛鍊反應能力和手指靈活性的效果。它大部分不需要專門的伺服器便可以正常運轉遊戲,部分也可以通過多台手機互聯進行多人對戰。單機遊戲代表作:

憤怒的小鳥、植物大戰殭屍。

18樓:輕靈觸動

1.《亡靈殺手 undead slayer》

是由nhn corp開發的動作類手遊,該遊戲是一款無論是畫面還是操作都非常華麗的android/ios雙平台手機遊戲,其的故事設定相當離奇。在遊戲中,英姿颯爽的少年夏侯惇作為主角登場,為了守護老大曹操,不斷和亡靈戰鬥。多位婦孺皆知的三國名人則作為boss怪或者夏侯惇的部將登場。

2.《艾諾迪亞3:卡尼亞傳人》

是ios上一款非常知名,擁有超多粉絲群的冒險rpg遊戲,已移植到android平台上。遊戲由***2us製作,2012.02.

24發行。在遊戲中,玩家將飾演乙個精英團隊的主腦,組織團隊3人,在戰場上分別扮演不同的主導位置,為拯救卡尼亞的未來,而持續著生與死的戰鬥。

3.《地牢獵手》(dungeon hunter)

是由gameloft一款角色扮演動作遊戲。遊戲講述了乙個名為gothicus的大陸被黑暗和**所籠罩。

玩家要驅逐黑暗並最終擊敗以殘暴手段統治王國的皇后——這位皇后同時也是主角的愛人,在黑暗的幻想世界中完成史詩般的任務。

4.《泰坦之旅》

是一款建構在古希臘羅馬時代的奇幻風格動作rpg,由iron lore entertainment開發,由thq於2023年6月26日年發行。

該遊戲世界以地中海周邊的地區為主,包含古希臘、古羅馬、古中國、馬其頓、克里特、埃及、波斯、巴比倫等地區。玩家在遊戲中的目的主要就是尋找傳說中的大地之神『泰坦』所遺留下來的指環。

5.《寒刃》

是一款武俠題材水墨中國風動作手遊,帶著中國武俠故事特有的豪邁、瀟灑和浪漫,配上華麗和爽快打鬥動作給玩家不一樣的爽快感,開啟屬於你的古風武俠旅程。

《亡靈殺手》設定

亡靈殺手以三國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一代名將夏侯惇如何輔助曹操,與亡靈們戰鬥的故事。遊戲採用了全觸屏操控,以觸控螢幕的時間長短和手勢拖動功能來實現攻擊,防禦或者組合技。不僅有主線劇情、角色成長系統、**強化、技能學習以及裝備公升級這些基本的rpg遊戲元素,還有boss戰、騎戰和攻城戰等豐富多樣的戰鬥模式,其中還有類似神廟逃亡的吃金幣關卡,一定能夠帶給使用者非凡的遊戲體驗。

19樓:bibi嘿

1、《暗黑破壞神》——遊戲背景:作者萩原一至被稱作"爆炎之漫畫師",在讀書時由於電單車意外入院**,導致留級退學,之後再入學、留級、高一反覆讀了三次,後來居然成為學生會長。做過各種兼職,17歲時入讀東京設計學院。

畢業之後,看到《少年jump》的招聘便成為松本泉的助理,在那裡認識了好友岡崎武士。做助理兩年左右,得到乙個正式工作的機會,創作了生平首部漫畫《微熱口紅》做了**。從此成為summer spencial的職業漫畫家。

在其他公司也畫過作品(如《a子計畫》)。

3、《泰坦之旅》——《泰坦之旅》是一款建構在古希臘羅馬時代的奇幻風格動作rpg,由iron lore entertainment開發,由thq於2023年6月26日年發行。該遊戲世界以地中海周邊的地區為主,包含古希臘、古羅馬、古中國、馬其頓、克里特、埃及、波斯、巴比倫等地區。玩家在遊戲中的目的主要就是尋找傳說中的大地之神'泰坦'所遺留下來的指環。

4、《上古卷軸》——《上古卷軸》(the elder scrolls,簡稱 tes)是由bethesda softworks開發的一款角色扮演遊戲(rpg)系列。系列首部作品是2023年3月在dos平台上推出的《上古卷軸:競技場》。

5、《無主之地》——《無主之地》是一款帶有rpg元素的fps遊戲。遊戲提供了大量的關卡供玩家遊玩,如果你對官方設定的關卡有所意見的話,還可以自定義任務。可以自定義的內容包括了任務目標,**配置,敵人數量,掉落物品種類,幾乎所有遊戲中出現的要素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進行修改。

故事方面將重溫一代的劇情,人物則採用熟知的brick、lilith、mordecai,及roland為主人公,而任務系統採用的是隨機形式,在系列傳統的任務板中可以接到豐富的任務,包括護送npc、防守、道具收集等等。

20樓:淡淡的憂傷

天使之劍,3d 自由角度 野外打怪 有劇情 可惜就到30級。 地牢獵人4也不錯

21樓:福惜

**戰爭:劍靈

吸血鬼狂刀漢化版

波斯王子 影與火

22樓:威子抱月

覺得無盡之劍吧。還有部落戰爭挺好玩的。

求一款公升級打怪打裝備的單機遊戲

23樓:姓姣歐陽成

推薦一款3d大作 阿瑪拉王國:懲罰

1,條件符合,還有多種技能可以學習,還可以自己製作裝備,角色天賦也有好幾種。

2,條件符合,畫面類似魔獸世界,人物可遠觀可近看,穿啥裝備就顯示啥裝備,其中極品**很漂亮

3,條件符合,即時戰鬥,不是回合制

4,不是日系,西方劇情。

5,最後再上張圖

...推薦一款3d大作 阿瑪拉王國:懲罰

1,條件符合,還有多種技能可以學習,還可以自己製作裝備,角色天賦也有好幾種。

2,條件符合,畫面類似魔獸世界,人物可遠觀可近看,穿啥裝備就顯示啥裝備,其中極品**很漂亮

3,條件符合,即時戰鬥,不是回合制

4,不是日系,西方劇情。

5,最後再上張圖收起

24樓:鏡惠然卜暉

這個是英文的

但速度超快

這個是中文的

沒有語音

精簡版的

要語音的話再下個

再來個聯網補丁

序列號1:srmst16868-sqmnosofroya

序列號2:srmst53725-dyefguffcyaa

暗黑破壞神

2s/n:任意輸入

暗黑破壞神

2~diablo

2-中文版-3cd

s/n:hc2z-kn8m-ejpx-mj6b

暗黑破壞神2

毀滅之王-英文版【2片裝】cd-key:6pnp-d7pg-hz8m-pznp

暗黑破壞神2

毀滅之王-英文版註冊版

cd-key:

6pnp-d7pg-hz8m-pznp

暗黑破壞神2

毀滅之王-英文版國外原裝保護版

cd-key:6pnp-d7pg-hz8m-pznp

暗黑破壞神2

資料片-毀滅之王【中文版】國內上市版cd-key:6p當然了,d版也能玩戰網,也不需要正版cdk.不過那是sf.

國內規模還算不錯的就是impk了.

這是主頁:

求打怪公升級買裝備的單機遊戲,謝了

有很多很多哦,差不多只要是rpg類形的都是打怪公升級買裝備 去網上搜搜看 rpg遊戲大作 一定有你中意的 找乙個打怪公升級戴裝備的單機遊戲 推薦bai乙個我自己比較喜歡 du的劍俠情緣2之月影傳說zhi故事內容 是搬古龍的元dao月彎刀吧 貌似內反正這個遊戲 我覺的容做的不錯 打仗和暗黑一樣 不是回...

請問有哪些打怪公升級的單機遊戲,打怪公升級刷裝備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上古系列,上古卷軸5.神作!暗黑2,老遊戲了,不過也很好玩。火炬之光。和暗黑比較像。確實出了彈彈堂之外沒什麼了 別的動畫卡哇伊的也都是大型的,太複雜了 打怪公升級刷裝備的單機遊戲有哪些?1.巫師3 狂獵 巫師3 狂獵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是由cd projekt red製...

什麼單機遊戲好玩,可以打怪公升級買裝備的

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 火炬之光12 黑暗史詩 至於暗黑就不說了 無主之地12 仙劍奇俠傳系列都不錯 暗黑破壞神 挺不錯的和大型的網路遊戲很接近 求乙個好玩的手機單機遊戲,有那種做任務,買裝備打怪公升級的 角色類 copy 混沌之戒 混沌之戒2 不朽的神bai跡 動作du類 背刺 地牢獵手4 狂野之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