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友交往兩年了,但最近的一年我們處在異地中,這一年的經歷我們只一起待過月,絕大多數都在微

2021-03-29 01:19:14 字數 5228 閱讀 3991

1樓:費公尺子

可以用提問的方式確定自己的心意。

願意和現女友一輩子生活下去嘛?是真的討厭她的任性嘛?

願意為了女友和現在認識的女孩劃清界限嘛?如何心裡有了偏向,就盡快決定,付諸行動。

如果這一段感情確實不想進行下去了,就跟女朋友說明白,以不願意傷害她為理由拖著這段關係,並且和其他女生有了感情的波動,實際上就是在欺騙她,已經傷害她了。

而且這段感情有極大的可能是不能走的長久的,倒不如理性的分開。給自己接觸下一段感情的機會。

2樓:阡陌毅殤

朋友,看的出來你很善良!你不忍心傷害和你異地戀的女孩,但你可知道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也許,在這兩年裡,是你對這段感情投入的太多!所以有些捨不得。試著去放下!千萬別讓自己陷入這段感情的漩渦,盡快找到屬於你自己和平解決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現任吵架的基礎上,遇到了另乙個安慰你的,就以為找到了乙個比她更好的。一切都跟隨自己的真實感覺走,別人給你的選擇決定不了什麼,隨心。選一條不會後悔的路就好。

尊重自己,相信自己。

4樓:阿布里

人生只有ab兩個選擇,第三個選擇害人害己。問問自己我為什麼喜歡,又為什麼不喜歡。問其根源,你就明白了。

我想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和她在一起有一年多了,我們是異地戀,開始是有什麼聊什麼

5樓:向明天揮手

看完了你的話,你是乙個比較感性的男生,很重感情。你們

始於異地分於異地,也就是剛開始戀愛也是在異地,你們沒有在同乙個地方待過,很長時間才見一次。你們的戀愛模式大多是存在於想象之中,人的想象總是趨近於完美的,比如你喜歡上乙個不了解的人,你會想象著她的一切都是你喜歡的型別,其實了解之後她也就是你身邊很普通的女生。你們一開始無話不談,正是因為不了解,你們在彼此挖掘,她的一切都是新鮮的,後來話少了是因為了解了,沒有話題了。

沒有必要在異地戀上付出太多感情,因為異地所以你想的都是她的好,在一起的時候把想象打破,發現也就是俗人,經不起現實在一起的考驗沒什麼意義,真正每天在一起都保持愛情新鮮感的才是真感情,而不是隔空傷感,愛情是在一起時間長了經營出來的。

6樓:l柳依若水

如果你們兩人之間真的

沒有共同話題了,不再互相關心與體諒,甚至連架都不願意吵了,分手吧給彼此乙個解脫,這樣的感情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一段感情是彼此都有付出的,不能是某一方單獨的付出。分手還是繼續你想清楚就好,因為不管是分手的痛苦還是繼續下去的快樂其他人都不能替你承受,自己想好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能淡的都淡了 淡了之後心裡都裝著對方 是變成了割捨不下的親情 不一定就是嫌棄 很多女生都無法忍受異地戀 異地戀的狀態 缺少的是安全感與關心

建議:心裡有她 愛她 捨不得 就別亂提分手 提分手也得是她來提 直接找她把心裡話說清楚 看她是怎麼想的

陌生人 兩個人相遇相知相識相愛不容易 沒有一帆風順 完美的戀愛 都得互相理解包容與扶持

8樓:晶寶寶寶寶呀啊

異地很痛苦,需要更多的包容心和互相理解和關心,其實每一對戀人走到最後都是愛情變成親情,不可能一輩子都充滿戀愛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是對方乙個動作你就知道要幹嘛,在一起有時候嫌棄,可是真的沒有了又不習慣,這就是最平常的愛情。

9樓:雨中航行

我覺得你這麼喜歡她,為什麼不再堅持下去呢,你應該好好和她談談,想辦法解決異地戀的問題,這才是關鍵,能看的出來你非常喜歡她,不知道她現在對你是什麼感覺,如果也是非常喜歡的話,那就沒有道理分手了,唯一的問題是乙個人辭掉現在的工作,去另乙個所在的城市,只有這樣解決異地戀的問題,彼此在一起才能越來越好,如果她對你沒感覺了,那也沒必要堅持只能分手了,希望你能考慮清楚,努力加油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悲哀,進一家出一家不容易呀,找到乙個心儀的伴侶也不容易,一段戀情就這樣剪短了,真實讓人惋惜。戀愛和婚姻真是需要經營的,而且時間和空間是可以改變它的。人真的有時是善變的,就像我們如果跟哪個家人相處時間長了就有感情了一樣。

異地戀就是這個道理,沒有了婚姻的約束,也是很容易斷的。所以異地戀一定要抓緊結婚,不要託的時間太長了,俗話說夜長夢多嗎。如果真的覺得不合適,分手吧。

愛乙個人,應該是想讓那個人過得更好吧。知道她不喜歡你,就該放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放了她,也放了自己吧。

重新開始,開啟新生活,說不定幾年後,你們成為非常正常的朋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覺得分手也好,因為你們是異地戀,聚少離多,感情會變淡的,儘管你很愛她,但她不-定還愛你,分手吧,再去追求屬於你的幸福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感受到一種十分的卑微和無奈,她身上某個地方讓你著迷,正好她也知道你在為她著迷,她也明白自己的姿色**,自認為對男人很懂,一種心態是,我想要找男朋友,隨時能有,但是你沒有我就不行,這種女人無法忍受異地戀的,明面上也許沒有,但私下不知會惹多少草,如果真是這樣,醒醒吧,如果不狠心,那就不要太認真。

13樓:東籬採菊

作作為乙個男孩子你都受不了這個異地戀,那你的女朋友更受不了嗎?想一下,你想一下,你這麼愛他都受不了你真的和他分手了,你會更難過嗎?堅持吧,堅持就是勝利,一定要堅持下去,堅持下去就會春暖花開。

14樓:唐蘇蘇不酥

如果真的覺得不合適,分手吧。愛乙個人,應該是想讓那個人過得更好吧。知道她不喜歡你,就該放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放了她,也放了自己吧。重新開始,開啟新生活,說不定幾年後,你們成為非常正常的朋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就是一種很痛苦的事,弄得倆個人都沒安全感,我覺得你和女朋友分手也好,從新找乙個適合你的另一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和你女朋友分手,不管是異地戀還是兩個人在同地性格不合,沒有繼續交往的可能,那就分手算了,異地戀感情更不穩定了,所以想分手就不要找遠近就直接分手算了,找那多藉口幹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好了 直接說 畢竟在不了一起 時間久了你會更難過 異地是很大的問題 即使有很小的矛盾和誤會也會被放大很多倍 分了就分啦 找個同乙個地方的

18樓:莓莓喲

如果不接受異地戀,一開始就不應該分開,本來很多異地戀的情況都抗不過時間的磨練,沒有一直想在一起的心很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異地戀是長久不了的,兩個人天天在一起都有毛盾,和曠兩個不在一起的男女朋友呢。

20樓:公主範兒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是對方乙個動作你就知道要幹嘛,在一起有時候嫌棄,可是真的沒有了又不習慣,這就是最平常的愛情。進一家出一家不容易呀,找到乙個心儀的伴侶也不容易,一段戀情就這樣剪短了,真實讓人惋惜。戀愛和婚姻真是需要經營的,而且時間和空間是可以改變它的。

人真的有時是善變的,就像我們如果跟哪個家人相處時間長了就有感情了一樣。異地戀就是這個道理,沒有了婚姻的約束,也是很容易斷的。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將近兩年了,我們是異地戀,我辭職回老家工作,準備全款買房,但她要求必須寫她的名字?

2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買房加名字,是為

了保險。結婚後不與公婆在一起住,是為了少產生矛盾。想在你老家找一內個好

容工作,是為了以後的事業和生活。其實都是正常要求。可以盡力去辦。

但對於要彩禮我不感冒,我嫁女兒一分錢彩禮都沒要。與兒子兒媳在一起生活,我才知道這樣是錯誤的,與孩子孝順不孝順沒有關係。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一直都是異地的狀態,這樣能長久嗎?

22樓:牙刷的毛巾

異地戀的情況很是微妙了,情況大多都會不樂觀;

不過具體還是要具體人具體對待

,異地戀最大的問題就是異地,如果長時間不見面,會讓彼此逐漸的陌生,甚至到後來形同陌路;

我建議:定期會面,點去更多驚喜,如果距離太遠,可以兩個月左右時間去見一次,見面後兩個人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給你們的共同回憶儲存更多的共同點,讓彼此的感情的以鞏固;

也可以在一些紀念日,節日的什麼 寄送一些有意義的小禮物,你雖然不能陪在身邊,但是你的愛她能感受到;

如果距離不是很遠,可以見面多一些,這樣很好,做做飯,出去玩啥的,都可以,總之,要創造機會,最後還是建議你,你們最好還是能夠在乙個地方!祝好運!

23樓:黃雲龍

那就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異地戀,一定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信任才可以長久,否則是很難長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感情和彼此的信任度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她,再遠都不是距離,每天堅持聯絡,多關心下對方,每隔兩個月回去看她一次。如果她剛好真的愛你。我想,這些就應該夠了。

相互體貼,相互包容。異地戀沒有那麼恐怖的。好好珍惜吧。

26樓:火星貓人小隊長

舉個自己的例子:

我和女友剛交往就異地兩年,常**吵架,處在磨合期,兩年後到同乙個城市生活,現在6年了,矛盾常有,但感情依舊不變。

長不長久,客觀因素很多,不只是距離的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最重要的是,在每一次遇到困難和矛盾,彼此的愛是否足夠讓你包容這些那些問題,如果可以,那麼就能繼續往下走,只要不觸及底線。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比例,不過異地戀的概率成功的太小。畢竟少了很多互動。還有光聊天,估計到最後沒話可說。

28樓:qf炎

看你心態 我姐她也是異地戀,一直沒什麼問題。異地戀重要的是做到互相信任吧

29樓:他一定愛

這個要看你們為什麼在一起了

如果只是談情說愛我覺得不會長久

但是如果把對方真正當成自己的另一半

我覺得是可以長久的在一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倆人真心相愛。無論在何處,心永遠都在一起

31樓:夢想很美歲月

這個看你自己了,別人說的沒有自己的話真誠

32樓:blackberry護照

不能長久。她在那邊幹什麼你都不會知道 又沒有互動

33樓:彩嫵芙蓉

這個,不能說不可能長久,只是可能性很低而已。大多數異地戀都是分手收場的,能長久的只有少數

跟交往快兩年的女友分手了她是我的初戀我很愛她放不下但現在我們沒法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你能怎麼辦呢,既然愛他,就發自內心的讓她幸福吧,也可以想她,打 給她,但是不要糾纏,也不等沒有機會,你不是馬上就回國了嗎,完成學業,更好的打拼,才是你重新得到她的本錢。呵呵,知道嗎?我和女朋友也是相距兩地,沒你那麼遠,但還是不能做到經常見面,每天只能靠手機聯絡,之前的幾天我們也鬧矛盾,不接 不回簡訊...

我和我男朋友戀愛兩年,同居也有一年了。但說出來你們可能不相信,我們同居那麼久都沒ML過,我們身體以

人家是真怕傷害到你吧 哎 做好必要的避孕措施就可以了 你們同居一年都沒有做過 太佩服了,怎麼受得了啊。如果怕有孩子可以避孕呀。如果你覺得他有其他的問題 你們可以好好的談談。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告訴對方。只有知道對方怎麼想的才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有沒有其他 你應該感覺得到 所以旁人就不用妄論了 有種愛情叫...

談了兩年的女友最近和我說分手,她現在要和另人過日子了,我真的放不下

真的替你難過,既然現實在那了那你勇敢的去面對,曾經的我們都會有那麼多的遺憾和無奈,一件件的事讓我們慢慢的成熟長大,失戀不是大事,好男兒也不會為此喪失努力的目標,最近我勸你把心思放別的地方,我是個很現實的人也不知道怎麼更好的安慰你,只希望你能看開點,畢竟你現在就算一百個後悔你也挽回不了啦,因為你之前不...